Gossiping - [八卦]

往前一天
Re: [新聞] 小英這樣說同婚 PTT網友怒罵:票還來啦!
這一點我可以跟你保證下一屆鐵定還是民進黨拿回總統大位關於這一點...我希望網友們好好想一想不投民進黨還有人可以投(?)是投給準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所率領的總統/副總統人選還是投給親民黨的宋楚瑜(第五次參選)不然就是投給新黨的郁慕明主席......或是蔡丁貴(FBI-台獨鄧佳華)所率領的18趴台獨軍團如果
by Sevorlaga [Gossiping]
[問卦] 教妹子用PTT會加分嗎?
教妹子用PTT,妹子會對我另眼相看嗎在心裡面會加分嗎版上有大大教過妹子順利推坑的嗎--噓akila0853902/2623:40→mylo02/2623:40推vxior02/2623:40→yukihira02/2623:40噓jingthreept02/2623:45→scotfold02/26
by a58805082 [Gossiping]
[問卦] 隨身帶本票的是什麼人?
RT昨天室友出門前把我以前買的本票翻出來帶走我問他幹嘛帶本票他什麼都沒說,問他要去哪裡他說要見網友小肥我很好奇出門幹嘛帶本票????是怎樣的人出門才會帶本票啊???是見網友的人都要帶本票嗎!!!!!!--要關懷對自己來說重要的人,要變得溫柔和強大。就算哪天突然孤身一人,也能平靜地活下去,不至於崩潰。
by zhiwei806 [Gossiping]
Re: [問卦] 同學他妹妹被分屍裝進箱子裡面
真的假的這是什麼時候的消息有沒有正義的鄉民報警幫忙釐清-----SentfromJPTTonmyLGELG-H815.--推markban02/2617:12→alucardlai02/2617:31
by GGishot [Gossiping]
Re: [問卦] 女生長雞雞會想幹嘛?
女人嘛~就喜歡為難女人~如果ㄧ長雞雞八成是跑去找自己的姐妹打砲體驗射精--→bsb033102/2600:08
by G888888 [Gossiping]
Re: [問卦] 天堂選王子的人都是什麼人
全民做老闆^_^全民做老闆^_^選王子的當然要創盟啊這個我知道就跟創業有87分像想創業?當老闆!啊選王子的還有可能是唸企管的啦唸管理就是要當老闆對ㄅ大概是這樣希望有回答到你--噓F7shakeMINI02/2600:31→BOOS010302/2600:31推G88888802/2600:31
by weido [Gossiping]
Re: [問卦]剛出社會年薪50萬的人多嗎
這根本沒啥好比的,簡單說文組起薪要高不外乎「財會金股」其餘就算是外商要有高起薪的也就那些「檻高」、「加班」很多還約聘。理組起薪高的確是在相關產業即戰力普遍較高,文組也就上述四類有到這個檻,學校要求至少私校前段,而理組一堆拉雞校有心要操還是有機會,這是台灣產業重心問題。最後想對那些所謂輪班或爆操加班的
by z01050906 [Gossiping]
Re: [問卦] 如果不是美女與野獸 而是美女與肥宅?
結局絕對不會完全相同一定會有不同之處只是也不會差太多就是了--推i806702/2611:57推Rocks556602/2612:02
by mariomaurer [Gossiping]
Re: [新聞] 蔡英文沒說一生等不到同婚 總統府公布
CindySu大約十個小時前有最新回應:CindySu我對蔡總統當下的解讀的確是要我們不要太期待婚姻平權會很快就過,而像Vincent這種已經跟死神打過照面的生命的確不一定會等得到。我相信對Vincent、對很多相戀很久、對生命快到盡頭、對我們這種已經有小孩的同志父母來說,每多一天都是煎熬,因為我們
by AalIzzWell [Gossiping]
Re: [問卦] 為甚麼一般人無法接受師生戀呢?
哪裡不能接受了?你現在找的到比殘廢外加帶一個拖油瓶大鳥的神鵰俠侶師生愛情故事還要膾炙人口嗎?更不用說前幾年還有愛到要殺死你的花千骨師徒戀,所以,醒醒吧,無法接受的只是你而已.--拍的到的是鬼神,摸不透的是人心換個角度看世界,生活才會更美好  --→rexagi198802/2623:24小說怎麼了?
by minejel [Gossiping]
Re: [FB] 中國國民黨 KMT:卡提諾真的不是黨產
卡提諾狂新聞本來就是一間公司大悶鍋2.0化也不意外因為人家開公司就是要錢的沒有錢的話,公司是能繼續生存嗎?公司的員工要誰來養阿所以當然就是誰給錢就做什麼不然你要公司怎麼生存下去這間公司的名稱叫網鈺如果dpp覺得內容不爽的話就給錢阿做影片也是要錢的你們是連幾萬塊小錢的出不起嗎不給錢的話就不要怪人家做什
by lapetos [Gossiping]
[問卦] 不小心刪掉重要資料怎麼辦??
安安剛剛我射惹ㄦ後舒服不小心太冷靜就把E槽清空了怎摸辦QQ--推cena060502/2619:35→jerrys058002/2619:35噓k4475402/2619:35噓shevchen02/2619:35→i785102/2619:35推hmt1702/2619:36推kisaku1980
by cc02040326 [Gossiping]
[問卦] 有沒有看中醫都會被說腎不好的八卦?
雖然台灣號稱全世界洗腎率第一名,著實是台灣之光不過身邊的朋友每次去看中醫,不管是看甚麼病,烙塞還是感冒還是皮膚病中醫師最後一定會把脈然後說你腎虧或腎臟不好?比例大概超過87成有就算去大型醫院看過西醫檢查腎臟沒問題,但只要一被中醫把脈就說你腎有問題?有沒有台灣人看中醫腎臟就會很不好的八卦?--→DR2
by HKH210 [Gossiping]
Re: [新聞] 談日韓擬提早下班拚消費… 林伯豐:別人
這是邯鄲學步的道理近期吵得很激烈的年金議題,經濟產發,一例一休勞動條件只見蔡英文政府焦頭爛額但奇怪了,你為何就不能直接把外國制度抄過來就好了?自己悶著頭在象牙塔裡改出個四不像制度,真的實施起來根本窒礙難行,明顯顧此失彼原因就是改革需要面對變化衝擊,在根本環境條件不同的兩國中,執行者會擔心直接拷貝後,
by citywall [Gossiping]
[新聞] 貴婦烘焙坊被罰100萬!勞工局罰最高…
1.媒體來源:2.完整新聞標題:3.完整新聞內文:方中心/台中報導台中市七期「貴婦名店」永采烘焙坊被爆與實習學生的勞資爭議,甚至向2名高雄餐旅大學女大生遭索賠59萬元,威脅退學。台中市勞工局見該店家態度沒有要改善的樣子,25日晚間決定重罰100萬元。對此受業者委託的林姓律師表示,罰到最高「太重了」,
by iamjust150 [Gossiping]
Re: [問卦] 台北被廈門超越了?
現在臺灣叫的出名字的明星(還在線上的),絕大多數都在大陸賺錢吧?老藝人不講,SHE、五月天、阿妹、A-lin、蕭敬騰、周杰倫、林志玲、陳漢典......要找一個在臺灣是紅的,卻沒有進軍大陸市場的藝人,反而比較困難。--推bladog02/2609:41推marurun02/2609:43推Walma
by lomogenie [Gossiping]
[問卦] 有沒有連靜雯跟佩甄分不清楚的八卦?
最近在看飢餓遊戲看到連靜雯上一直以為是佩甄後來才發現原來不是原來有個叫連靜雯的人存在啊附圖連靜雯佩甄→infor02/2623:48噓jokerleo81502/2623:48推nextpage02/2623:48噓shevchen02/2623:49噓bill40377702/2623:51→fi
by weikao [Gossiping]
Re: [新聞] 「詹啟賢絶對有責任!」 邱毅爆當年扁槍
說白點9.2%只想聽自己想聽的話不是他們愛聽的那就都是假的當年319藍營不相信國內的鑑識報告,一直吵說只有神探李昌鈺博士來才能破案我記得很清楚,那時候的台大椰林風情,人人都是彈道專家然後天天都有人PO文,罵說為什麼不敢請李昌鈺?民進黨怕什麼?不就是怕李昌鈺一來,馬上就能拆穿你們自導自演了!後來李昌鈺
by lostmvmv [Gossiping]
[問卦] 被肛會痛,便秘卻不會?
本魯剛剛大了一條18*5cm的黝黑大便出來這個size明明比懶叫粗大很多,可是我卻沒有感到一絲痛楚到底為什麼從外面進去會痛,從裡面出來卻不會?--推Alphaz02/2611:52噓jimmmy02/2611:52→ANiZan999102/2611:52噓kk943016702/2611:52噓j
by bibico0206 [Gossiping]
Re: [新聞] 今年鮪魚配額用完 漁民:救救我們
其實很多漁民收入都不錯別小看一艘船沒什麼很多船背後都是有股東的以CT4噸位的來講同船名有三艘船號不一樣而已都是很多股東的,還有家族經營像前年基隆八斗子一艘立發漁船出海十分鐘就燒起來了後來很快的砸錢去修復經費都幾百萬起跳沒有一定財力怎麼修短時間內怎麼修起來現在三艘在補漁的--→Bokolo02/262
by k800i13090 [Gossiping]
Re: [問卦] 現在看一例一休好還是七天假好
以現在慣老闆們跳腳的樣子看起來是一例一休配合勞檢比較好不過大家應該要記得一件事勞檢需要勞工出面跟公司對抗很多權利都不是靠政府而是靠自己得來的政府已經幫我們鋪了一例一休的路剩下的要靠我們自己共勉之--→milk776302/2616:26→l23l2302/2616:30
by iamflash [Gossiping]
[問卦] 紫霞跟白骨精跟鐵扇怎麼選
安安我有一個好朋友他最近劈腿被抓到想要從中選一個但他猶豫不決各種play都有有八卦嗎--推JOGIBA02/2613:31推planethell02/2613:31→meredith00102/2613:32推Aaronko02/2613:32推noreg039393302/2613:32選紫霞就可
by hansgaygay [Gossiping]
[問卦] 痴情令我迷失本性,嫉妒令我怒火中燒
如題今天瘦宅發現曖昧對象被帶去看午夜場忍不住這口氣所以跳出來當場表白帶走女孩是不是很加分呢算了公道自在人心,各位觀眾,這件事我不再追究我還是為了明天努力向上吧--推Dinenger02/2614:52推haha9802/2614:52推KeyboardJJ02/2614:52→railman02/2
by blackzero1 [Gossiping]
[問卦] 坐在北車黑格子的南部人在想什麼?
為什麼一堆南部人坐在北車的黑格子是不是街友啊?是的話怎麼不去坐在車站外面那邊應該有很多老手了吧有八卦嗎?--→joker121802/2616:19噓AceDuck02/2616:19噓buke02/2616:20推x04nonesuchx02/2616:23噓moonmu02/2616:24→dr
by snsdakb48 [Gossiping]
Re: [問卦] 染什麼顏色的髮才能變潮潮?
這寡人略知12眾大夫免禮賜坐孤覺der當然4最最最潮潮der顏色懂?那麼眾大夫齊呼偉哉鳳靈!!!!!讚歎大商!!!!!仙劍哥萬歲!!!!!大概4醬子o'_'o嘻嘻啾咪→CYL00902/2622:39噓r3038502/2622:40→PoBa02/2622:40噓jam4220702/2622:4
by makinoyui [Gossiping]
[問卦] Jabari Parker會喜歡Japari Park嗎?
如題公鹿明星前鋒—JabariParker,前陣子因韌帶受傷正在休養中有一座跟他名字很像的動物園JapariPark,裡面有許多治癒人心的動物朋友們無法在球場上隨著すっごい的字母哥征戰的Parker會不會因為這些動物朋友們變得た—のし~嗎?有沒有卦呢?--推randykaku02/2623:16→m
by john91018 [Gossiping]
Re: [新聞] 凌晨肚餓買飯竟困電梯缺氧 警拿警棍撬開
肥宅手機沒買網路半夜買宵夜也不會帶著萬一受困怎麼辦等早上有人發現嗎還是用手拉開電梯門看能不能出去大家有受困電梯的經驗嗎--→momo124402/2623:23→aoiaoi02/2623:31
by leo921080931 [Gossiping]
[新聞] 清境山路下坡飆滑板 網友嗆:有本事就溜
清境山路下坡飆滑板網友嗆:有本事就溜上山2017-02-2518:27聯合報記者江良誠╱即時報導臉書「爆料公社」今天有網友貼出照片和影片,在南投縣仁愛鄉合歡山公路的危險彎道上,竟有一名男子踩著滑板下坡狂飆,狂妄的行徑讓網友痛罵「是要出來害人的嗎?」「有本事就用滑板上山」。網友的貼文,說明地點是在「台
by Davichi5566 [Gossiping]
[問卦] 耳塞不見惹怎辦
想睡了但是耳塞一邊不見了只剩一邊==明明就是螢光橘的東西也會不見傻眼==好討厭喔怎辦救命><--新學期新希望1.不熬夜不吃宵夜早睡早起2.不翹課課前預習課後複習背完7000字3.不約砲清心寡慾潔身自愛減掉2.7公斤4.發U文以提升八卦板文章水平為己任--→xu42j002/2623:20
by liliumeow [Gossiping]
[問卦] 沈玉琳到底有哪個故事是真的?
威廉沈每次都編造一堆誇張的故事到底哪些是真的有沒有這方面的八卦--→wiston141902/2616:02推T3T02/2616:02推TTLKING02/2616:02推animal199702/2616:02推yangtsur02/2616:03推luck998702/2616:03→brib
by kyumin [Gossiping]
[問卦] 為什麼大陸會有國粉?
Kmt當時在大陸不是因為不得民心才被共產黨打到台灣來的嗎為什麼還會有國粉?就算有國粉現在也好幾歲了吧?有沒有這方面的八卦?--推sky92991602/2610:22推sukeda02/2610:22→goenitzx02/2610:23推sagittarian02/2610:23推slever33
by k90209 [Gossiping]
[問卦] 買牛肉麵還要分本省外省的卦???
肥宅我來北部投靠找朋友,人生地不熟的,剛剛晚餐時間,朋友叫我出去跑個腿買牛肉麵給他吃,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為了討一口飯吃肥宅我當然只能冒著風雨騎車幫他跑腿,他說買某家眷村軍區有點遠的牛肉麵攤,因為那間好吃料多美味,但肥宅我騎好久,到了看門外人太多了,外面又冷,不想等,我就隨便買其它間的菜市場附近的
by dan5209 [Gossiping]
[新聞] 年後轉職提前開跑/聯電徵才2000人、台積100人
年後轉職提前開跑/聯電徵才2000人、台積電100人東森新聞雲2017年02月26日11:12記者周康玉/台北報導年後製造業大廠紛紛展開搶人大作戰,根據勞動部台灣就業通網站登記情形,一月徵才人數不僅較上月增加4.34%,成長幅度更創下近3年同期的新高,其中以製造業成長幅度最大,不僅較上月成長11.7
by wer11 [Gossiping]
[問卦] 找工作
本菜什麼都不會就是手很巧很會剪紙和嘴巴很厲害這樣可以找到什麼工作阿?--→uke345802/2600:24→tim12150702/2600:24推qooisgood02/2600:24→knight7702/2600:24推blackzero102/2600:24→JingP02/2600:24
by sinwe [Gossiping]
[問卦] 女店員很可愛該怎辦的八卦?
朋友剛去某間店喝飲料,說有個黑絲女店員很可愛,朋友很想認識,也很想聞女店員的黑絲腿,有女店員很可愛該怎辦的八卦嗎?--→chocoball02/2620:36→Firstshadow02/2620:36→yukihira02/2620:36→plusonezero02/2620:36推onefly0
by gn00619870 [Gossiping]
Re: [問卦] 有沒有台鐵區間時刻超爛的八卦?
我跟你說,台鐵的時刻,都是壓在超速邊緣在算。所以路線上有狀況,可能就誤點。有狀況又準點,可能是超速。--→kuninaka02/2600:25→ciswww02/2600:25→tf01071402/2600:44
by cafupupu [Gossiping]
[問卦] 重賽的八卦?
4這樣的上次辦比賽結果硬體設備一直出問題修了又修最後重賽這樣優4方484很雖小有卦嗎o'_'o?--
by Neverfor [Gossiping]
[新聞] 彈劾宣判迫近 韓民眾舉辦今年最大規模示
1.媒體來源:大紀元2.完整新聞標題:彈劾宣判迫近韓民眾舉辦今年最大規模示威3.完整新聞內文:隨著朴槿惠彈劾案宣判臨近,,贊成和反對彈劾的韓國民眾25日分別在首爾舉行今年以來的最大規模示威。(newsis)【記者洪梅/韓國首爾報導】隨著朴槿惠彈劾案宣判臨近,贊成和反對彈劾的韓國民眾25日分別在首爾舉
by chenwii [Gossiping]
[問卦] 無人車來臺灣
如題,之前很火紅的無人汽車如果要在臺灣的道路上路行駛有什麼需要克服的技術問題嗎又或是有什麼需要注意的路況嗎-----SentfromJPTTonmySamsungSM-A710Y.--→AceDuck02/2616:27→cdmlin02/2616:28→i785102/2616:28→meowch
by itatea [Gossiping]
Re: [問卦] 為何現在社會還是不大敢談228&戒嚴
說些不中意聽的話。即使知道,也改不了現狀。一、中美合作。套用電影雷洛傳:「顏同,你敢動我的馬,我就幹你的狗。」  蔣介石佔領軍,就是美國罩的。中國台灣當局是蔣介石體系的繼承者,至今沒改變過。  如果認得下面那張圖,就不言而喻。國防部「鳳展專案」F-16V戰機性能提升計畫所興建棚廠啟用儀式。(圖取自A
by chejrk [Gossiping]
[問卦] 對話記錄不見會傷心的是什麼人?
安肥宅我從來沒在看lineFB的對話記錄反正也沒什麼值得回憶的所以對話記錄不見了也不會怎樣line換個手機記錄就全部不見了也不痛不癢最近我朋友line的對話記錄不見了跑來密我說他很難過QQ還發IG說他很珍惜跟大家的記錄對話記錄不見會難過的是什麼人啊?乾五八卦--噓Yeh062202/2600:34推
by NSYSUKING [Gossiping]
Re: [問卦] 一蘭拉麵有多好吃?
真ㄉ==小魯弟妹窩上次就是為了要ㄘ這個拉麵買了機票飛大阪去有穿著短褲跑步的那邊ㄘ一蘭拉麵結果裡面的大姐接對著窩說日文窩都聽不懂==原來是要抽卷換拉麵大阪不是日本的第二大城ㄇ怎摸那麼先進辣==總之吃完認為不費此行啊!!!超好ㄘ的(づ′・ω・)づ--◢███◤◢◤◤╭──╮╭──╮╭──╮╭──╮◢██
by Firstshadow [Gossiping]
[問卦] 有沒有四色定理的八卦啊
肥宅我今天看嫌疑犯x的獻身裡面提到了一個很有趣的定理如果在平面上劃出一些鄰接的有限區域,那麼可以用四種顏色來給這些區域染色,使得每兩個鄰接區域染的顏色都不一樣這感覺好神奇啊還有好多種證明啊不過肥宅我是文組看不懂QQ有沒有四色定理的八卦啊ㄏㄏ--推HiJun02/2623:24推bye200702/2
by yyy855029 [Gossiping]
[問卦] 第一個做出泡菜的人當時在想什麼?
泡菜的口感有些事喜歡,有些不喜歡但它好歹也被美國時代華鈉評為世界五大健康食品第一個醃漬泡菜成功的人當時在想什麼?--→CYL00902/2620:05→wasiowenla02/2620:05→hong880902/2620:06噓tommy602/2620:15→wryyyyyyyy02/2620
by ckckcck5577 [Gossiping]
[問卦] 連假四天金城武在做什麼
連假四天看起來大家都去高速公路停車了聽說金城武是宅男會打電動請問連假四天金城武在幹嘛有沒有打cocorlol--推arhuro02/2613:15噓killermax02/2613:16噓denny329902/2613:16推leoth02/2613:17噓corlos02/2613:17推dru
by appleman5566 [Gossiping]
[問卦] 該選哪種人生?
肥宅我現在面臨2種選擇一種是在台灣交不到女朋友,但有輪班的工作餓不死也買不起房,大概就是老家有一間連都更都都更不到的房子老了以後可以住也沒有甚麼錢不打算買車、不出國玩,錢通通存下來養老另一種是賭一把去考托福考試出國不回來惹,說不定在國外遇到的女生比較有機會會跟我結婚不知道該選哪個惹,真苦惱--推me
by scotfold [Gossiping]
Re: [問卦] 肥宅把正妹Coser,有優勢嗎
※《JamesSong(詹姆士爽)》的觀察啦:Cos圈也是講求門當戶對的大手Coser就要搭配其他大手Coser或是大咖攝影之類的肥宅?洗洗睡吧。乖乖去排隊買寫真集尻尻吧。--████████◤█◥██◢█◤█◥█◢█◤█████████████◢◤████◥◢█◤████████◤█▄▄███◥◤
by Odakyu [Gossiping]
Re: [問卦] 林伯豐怎麼不出走?
林伯豐早就去中國了,只是狀況非常不好,台玻本來是一家好公司,在他老爸手上,年年賺錢,還零負債。林伯豐接班後,改變傳統,大舉借錢前進中國,搞得台玻不但虧損連連還欠了一大屁股債,請問各位鄉魯,這樣的接班人,遇到幫勞工放假加薪就喊出走,EY嗎?他老爸沒有託夢在他夢裡扁他一頓才令人EY吧!台玻創辦人林玉嘉,
by kensonson [Gossiping]
Re: [新聞] 今年鮪魚配額用完 漁民:救救我們
早說能撈就撈適用在各行各業上了你是漁民,你會不會怕撈輸人家10艘船二艘有永續概念看到其他撈家你還會溫良恭儉讓嗎?現在吵鮪魚,大概五月開始就是吵澎湖的馬糞海膽怎麼不見了就跟10元高麗菜一樣,人性嘛能撈就撈,政府要管制就要敢得罪人不然永遠無解啦澎湖有朋友的朋友他家有漁船光農曆年前那陣子捕個野生土鮀就賺爽
by Davichi5566 [Gossiping]
[問卦] 消夜要怎麼弄?
剛剛小魯打開冰箱弄消夜,發現只剩下火腿,於是把火腿煎熟後,卻突然發現不知道要沾甚麼吃比較好?沾醬油?沾香油?沾牡蠣濕濕的一起吃?還是沾上牡蠣濕濕的以後,再加迷迭香,變成火腿牡濕迷迭香比較好呢?請大家給我意見。感恩!--→Lailungsheng02/2622:59推jerry4659302/2622
by RainCityBoy [Gossiping]
[問卦] 還沒洗澡的卦
安安小魯味我剛剛睡了半個小時起來就開始整理房間整理完就發現喔抹!3點了但小魯味我還沒洗澡明天上早班請問大家這時候會睡覺還是洗澡呢--→pusufu556602/2603:39早上起不來→hankdai02/2603:39服務業哭哭喔推distwosix02/2603:39好啦我要去洗澡了噓finza
by triplefree [Gossiping]
Re: [問卦] 天堂選騎士的都是哪種人?
像本潮這種人啊走路拿狂斧省錢幹架只喝紅水拿著+8瑟魯基什麼怪都砍以前沒精餅的年代就是靠勇水的聲音嚇人只要在綠洲講話講到一半勇水喝下去對面內褲先濕一半封號打著/title殺你多500--推pusufu556602/2600:15推bernie102/2600:17推ofpurity02/2600:18
by Shiau5566 [Gossiping]
[問卦] 為什麼霸凌都要把過程拍下來?
如題基本上沒影像就是死無對證但很多霸凌都會把影片拍下來更智障的是又上傳到網路最後變成罪證確鑿為什麼霸凌都會拍影片又上傳啊?--推kamisun02/2600:15→dlam00202/2600:15推chasewang02/2600:15→jhbgybj12302/2600:15→chasewang
by brucesuperQ [Gossiping]
[問卦] 製造複製人,這方法OK嗎?
李姓悟戰!純粹生物學問題探討現在人越來越長命如果爸爸跟女兒,生出了孫女再跟孫女生下曾孫女再跟曾孫女產生下一代,這樣基因跟自己應該非常像吧?是否算是複製人呢?女生有辦法嗎?感覺頂多跟孫子--噓ANiZan999102/2611:28推Zuleta02/2611:29推YumingHuang02/261
by ferertrh [Gossiping]
Re: [問卦] 中國人知道228事件嗎?
知道阿國台辦已經定調,這是人民解放戰爭的一部分,是所有中國人記憶的一部分沒有人可以獨佔--→wonder00702/2600:52推nerevian02/2600:55→jassie02/2601:01
by hrma [Gossiping]
[問卦] 台灣的版權觀念有多低的八卦?☺
現在一堆音樂電影網路上載就有還有人會說謝謝樓主提供資源其他人就不要再要求字幕等等了了~!十幾年前就是海盜王國現在不知道所謂的版權觀念還有沒有有沒有相關的八卦?☺☺☺--推SonyXperiaZ302/2615:19推a389920002/2615:19→snow380402/2615:19推rei1
by Zuleta [Gossiping]
[問卦] 汽車停路邊被住戶貼滿膠帶
小弟我之前看到有台車停在路邊被貼滿紙跟膠帶上面寫著請勿佔用當地住戶的車位(示意圖)沒意外的話道路兩側白線外應該還是算道路正常是不能佔用,但台灣好像都是一樓前面就是一樓的停車格,擺花盆或路障如果今天小弟不小心停了這些車位然後被這車位的住戶貼膠帶或潑屎尿之類該怎麼辦?不過我太魯沒車QQ-----Sent
by s531619 [Gossiping]
[問卦] 如何讓兇宅冷靜變回人畜無害的肥宅
肥宅你我身邊都是其中有些是暴躁肥宅易怒肥宅聽到粗音是*體或是姆咪是母*的話語就會整個無法控制情緒激動的變成兇宅破口大罵悲憤交加甚至提出賭上生命的決鬥這些兇宅最後是如何平復回一般的肥宅自然發生的嗎還是人為控制的呢有卦嗎--→Bokolo02/2623:19→OrzOGC02/2623:19
by SupCat [Gossiping]
[問卦] 可以追溯解嚴前的國家犯人嗎?
請問版上從事法律相關事業的各位,轉型正義進行到最後,是否可以比照德國處置納粹一樣,將警備總部那些迫害平民、為虎作倀的人渣抓出來判刑,已經死的就公布姓名生平,用歷史處決他們。雖然說他們也算是依法辦事,但是納粹也一樣是政府的合法組織,二戰後也是遭到處決,德國可以這麼霸氣的幹掉那些人,臺灣可以嗎?--→R
by yuponkimo [Gossiping]
[問卦] 狗有讀心術嗎
大家好我古意辣我家有養一條小土狗牠不喜歡洗澡當要抱牠洗澡時牠就像有讀心術一樣不讓你抱可是平常抱牠都會讓我抱的啊QQ所以想問問有沒這方面的八卦--→shippai02/2600:01→a623470902/2600:01推dangercat502/2600:14推hikerLin02/2600:20→
by simpleplanya [Gossiping]
往前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