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171128 V LIVE+ THE WINGS TOUR 尾聲場

作者 pttcy1
看板 Bts
時間 2017-11-28 16:40:00
V LIVE+ - 2017 BTS LIVE TRILOGY EPISODE III THE WINGS TOUR THE FINAL https://i.imgur.com/iS7aVC0.jpg
https://i.imgur.com/oLGJCNp.jpg
落下2017全球《WINGS TOUR》大團圓帷幕的防彈少年團! 一同觀賞於首爾高尺Sky巨蛋舉行的FINAL演唱會高畫質實況轉播, 終生收藏彩排與製作花絮影片! 詳細資訊與購買網頁↓ http://www.vlive.tv/product/ds00u00u00000054 售價:800 V幣 集數:5 演唱會實況轉播 12/10(日) 下午5點(KST) 12/10 17:00 [LIVE] 2017 BTS LIVE TRILOGY EPISODE III THE WINGS TOUR THE FINAL 獨家公開的彩排FULL影片(3曲) 01/01 18:00 [GIFT VOD] REHEARSAL FULL CAM ① 01/01 18:00 [GIFT VOD] REHEARSAL FULL CAM ② 01/01 18:00 [GIFT VOD] REHEARSAL FULL CAM ③ 台下製作花絮影片 01/08 18:00 'THE WINGS TOUR THE FINAL' BEHIND MAKING 使用期間:無限制 支援字幕:LIVE、VOD 下載VOD :Android、iOS App 影片品質:LIVE(720P),VOD(1080P) 選擇平台:  可在iOS/Android App/PC網頁觀看LIVE直播。 VOD上架日期:  經影片分級委員會判定影片等級後提供VOD。 下載VOD:  VOD只可通過iOS及Android App觀看及下載。僅可在V LIVE App使用已下載的影片。 同時觀看與裝置限制:  最多可同時使用5個裝置觀看影片。 智慧TV APP使用說明:  若安裝Andorid APP,也可於智慧TV大螢幕觀看。 退款說明:  V LIVE+在以下情況中不予退款,請在購買前確認。  1. 商品購買超過7天(取消預購時間)時  2. 雖然商品購買未超過7天(取消預購時間),但已播放購買商品中包括的部分影片即使    只有一次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52.14.72 PTT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TS/M.1511858403.A.0E8.html
1Fmomo011 :一點開App就跳出來XDD不買怎麼可以 11/28 16:42
2Fsummer0625 :手刀購買完成! 11/28 16:43
3Fchimchim1013:買! 11/28 16:44
4Fsana1307 :回過神來就買好了 指紋付費真要命 11/28 16:45
5Famychoco :這會有字幕嗎~~ 11/28 16:45
6Fmeow83712 :指紋付費真的很過份XDDD 11/28 16:45
7Famychoco :覺得好燒啊 11/28 16:45
8Fmayday7710 :秒買!!! 11/28 16:48
9Fyakuraon0528:看到馬上買了QWQ我的腎掰掰 11/28 16:50
10Frettaguysg :覺得行銷的人很厲害 直戳阿米心(腎!你別抖 11/28 16:51
11Fs9250620 :已購買 11/28 16:52
12Fnight0826 :已購買 11/28 16:53
13Fpinny2222000:可以看轉播演唱會真的很感人QQ 11/28 16:54
14Fkarino0908 :請問這個買了之後 可以重播看嗎 11/28 16:57
15Flillian0214 :已購買 ! 11/28 16:58
16Fchimchim1013:可以 11/28 16:58
17Fmeow83712 : https://i.imgur.com/58mqIL2.jpg 原文可補上 11/28 17:01
18Fannwei :居然!!買票去電影院看了說QQ 11/28 17:05
19Fkarino0908 :喔喔喔那我一定要買嗚嗚 11/28 17:06
20FXIN920224 :買買買 11/28 17:10
21Fpig322 :馬上買啊 好過分 11/28 17:13
22Fpig322 :V app到時候不准出包拜託!! 11/28 17:14
※ 編輯: pttcy1 (180.52.14.72), 11/28/2017 17:16:04
23Falovea007 :我買了 然後發現我那天在日本... 11/28 17:15
24Fkatylin :買買買! 11/28 17:18
25Fmeow83712 :樓上幫QQ 11/28 17:19
26FCookiekid :這樣總共800 v幣好像還蠻划算的 11/28 17:20
27Fthreemin :可以去電影院看大螢幕回家再看V live+回味XD 11/28 17:25
28Ftzuchun0214 :當天不能看QQ 11/28 17:25
29Fppboy1069 :什麼時候都能買嗎 11/28 17:27
30Fppboy1069 :還是有購買期限q 11/28 17:28
31Foswone :手刀購買,雖然無法看到真人!但是當螢幕飯已滿足 11/28 17:29
32Fcathe :12/10是最終場,別具意義~~ 有現場直播可看已滿足XD 11/28 17:31
33Fppboy1069 :想問電影院是什麼O_O 11/28 17:34
34Fheytaco :雖然嘴巴念念念但手還是給它結帳下去XD已經好期待了 11/28 17:36
35Fchimchimpooh:耶!!!!!拜託首播不要卡!!!!!!! 11/28 17:36
36Fcindy911225 :到電影院看是……?? 11/28 17:38
37Fbisespei :原來我的結局就是大老遠飛去韓國在高尺巨蛋外面看首 11/28 17:38
38Fbisespei :爾場直播...好淒涼嗚嗚嗚 11/28 17:38
39Fchimchimpooh:日本的電影院也有同步直播最終場演唱會 11/28 17:40
40FYsnow :在高呎外看親臨感會加重一些~這樣想會好一點嗎? 11/28 17:40
41Fkiwijust227 :樓樓樓上bi大~我們同款結局XDD 11/28 17:44
42Fvanish5566 :已買~~~~ 11/28 17:50
43Fevafish1207 :已購! 11/28 17:55
44Fjesie90815 :一回神我已經買了很棒(坦然面對 欣然接受 11/28 17:56
45Fm24681230 :最終場好盛大阿...可以想像到時候會有多少ARMY同時 11/28 18:00
46Fm24681230 :在觀看 希望到時候Vapp要撐住阿~ 11/28 18:01
47Frouii :腎啊米安捏 11/28 18:04
48Fverthandi7 :買不到票的四期會員看到這個覺得心情複雜Q_Q開心卻 11/28 18:05
49Fverthandi7 :又想哭又覺得應該開心吧(?) 我覺得自己好像壞掉了(? 11/28 18:05
50Fverthandi7 :?) 11/28 18:05
51Fguantzu72 :不知道該開心還難過XD 11/28 18:11
52Fsnowkangel :覺得大老遠飛首爾的人情何以堪TT 11/28 18:12
53Fpttnew :蠻多10號當天的韓米在推特上請求取消直播 11/28 18:12
54Fpttnew :s大現場看跟直播還是不一樣啊 11/28 18:13
55Fguantzu72 :個人覺得最終場象徵這個系列的完結QQ 11/28 18:13
56Fchimchim1013:我寧願在現場被喇叭轟炸 11/28 18:16
57Fmomo011 :能買到票去現場跟直播誰會選直播@@ 11/28 18:17
58Ffyuzu :高呎外看直播+1 QwQ 11/28 18:17
59Fstar12258 :手刀購入~這樣還會出最終場的DVD嗎@@ 11/28 18:19
60FBOUKAKA :看到消息好開心QQ 具意義的最終場啊...買不到票至 11/28 18:20
61FBOUKAKA :雖然那天我很像會在客運上看(? 11/28 18:20
62Fryuichi1217 :手刀購入+1 11/28 18:23
63Fginnyparis :買!!無法衝現場,有開直播好佛QQQQ已流淚 11/28 18:27
64Fange09 :黃牛應該也會生氣吧 打壞黃牛票價XD 11/28 18:31
65Ftwinspenny :現場跟直播能比嗎= = 11/28 18:32
66Fiinstan :現場感受跟直播看vapp還是不一樣阿XD 11/28 18:33
67FAplusgirl :居然有直播!買不到票本來很傷心說,馬上手刀購入QQ 11/28 18:34
68Fclud :真的太懂阿米們的心了 買不到票沒關係 11/28 18:36
69Fclud :不能出國也沒關係 全世界阿米一起看終場 11/28 18:36
70Fclud :一起喊應援!!! 11/28 18:36
71Fneive :手刀購入+1~~!!太開心了QQ~感動~~~ 11/28 18:36
72Fmiraclearmy :請問同時使用5個裝置 是只可以同時用不同手機或電 11/28 18:39
73Fmiraclearmy :腦觀看的意思嗎? 11/28 18:39
74Fbilay0414 :天啊這真的太會了QQ 我的腎隱隱作痛 吃土了可是想 11/28 18:48
75Fbilay0414 :下手啊啊啊!!! 11/28 18:48
76Fwulinuelf :拜託別出包 11/28 18:54
77Frouii :現場和直播一定不一樣 https://i.imgur.com/pP36lFC. 11/28 18:54
78Frouii :jpg 11/28 18:54
79Frouii :QQ https://i.imgur.com/pP36lFC.jpg 11/28 18:54
80Farisucho :現場感受到的氣氛一定跟直播沒法比啊!嗚嗚嗚嗚 11/28 19:16
81Ftorachan :在電影院看+1 11/28 19:24
82Fverthandi7 :不過以前有個也是v live轉播的是什麼 突然想不起來 11/28 19:31
83Fsodavoxyi :v大說的是四周年Home Party嗎? 11/28 19:34
84Fshihying1990:只好人在首爾看直播了QQ 11/28 19:42
85Fverthandi7 :噢噢對!謝謝s大(我想了一個多小時XD)原來不是演唱 11/28 19:45
86Fverthandi7 :會 11/28 19:45
87FLarryST :我也是在首爾看直播QQ心酸 11/28 19:48
88FALICE71621 :首爾看直播+1QQ 花錢買沒問題 只希望影片別外流 ( 11/28 19:49
89FALICE71621 :好像不可能……)不然花錢買的人感覺很糟 11/28 19:49
90Fagan160509 :嗚...感恩BigHit讚嘆BigHit~~~ 11/28 19:51
91Fevevic121309:我有買到票(雖然不是10號的)也會買vlive,覺得想 11/28 20:13
92Fevevic121309:要叫公司取消直播的人只為自己想,演唱會位置就這 11/28 20:13
93Fevevic121309:麼多,粉絲的數量還有地域一定遠遠超過,為了能盡可 11/28 20:13
94Fevevic121309:能讓更多人參與演唱會、看到最終場的演出,這一定是 11/28 20:13
95Fevevic121309:他們討論過才出現的決定,我猜可能連他們自己也沒想 11/28 20:13
96Fevevic121309:到這次連四期會員都很難買到票(年初的幾乎只要是三 11/28 20:13
97Fevevic121309:期都可以買到,只是位置好不好而已),到現場就連發 11/28 20:13
98Fevevic121309:現是跟防彈們在同一個空間都覺得感動,更何況是可以 11/28 20:13
99Fevevic121309:看到現場演出,覺得能大家一起看到最終場是很棒的一 11/28 20:13
100Fevevic121309:件事~ 11/28 20:13
101Fscrpio118 :馬上儲值!! 11/28 20:26
102Fmayting3557 :好幸福~真的很謝謝防彈跟大黑 11/28 20:37
103Fn131419 :買! 11/28 20:44
104Ftingover :直播比較近 我很可以 感謝大黑 11/28 21:05
105Fmomoxenia :立馬結帳購買! 11/28 21:14
106Fsukisho :推 11/28 21:24
107Fbbfish1104 :不能去現場只好買一下了 11/28 21:52
108Fn2848123 :弱弱的想請問大家 你們都買400coin+2還是直接買1200 11/28 22:17
109Fn2848123 :coin的啊 11/28 22:17
110Fweichimoon :200買4次最划算了啊~~~ 11/28 22:20
111Fpig322 :我買600+200 算起來不是一樣嗎 11/28 22:38
112Fangelastu :之前都是幾百幾百湊 這次直接買2400 反正之後應該也 11/28 22:38
113Fangelastu :會用的到 11/28 22:39
114Fe32420 :想問大家,信用卡刷卡,要手續費嗎?謝謝! 11/28 22:42
115Fmeow83712 :我刷卡有交易費 電信繳費好像不用~ 11/28 22:45
116Fkamegr :我也是首爾看直播…… 唉不懂抵制的意義在哪 大家 11/28 23:09
117Fkamegr :都是四期會員 我們沒買到票 已經很難過了 這個直播 11/28 23:09
118Fkamegr :對我們來說多重要 海外飯真的很可憐欸 11/28 23:09
119Fnancymonnie :直播跟現場不同啊...有票誰還要看直播啊 11/28 23:15
120Fnancymonnie :直播是給我們無法去的人最大安慰了 11/28 23:16
121Fling50622 :現場看跟看直播的感覺差這麼多...有搶到票的人真的 11/28 23:24
122Fling50622 :會覺得看直播比較好嗎 那把票讓給我好了T^T 11/28 23:25
123Fclismylife :很多人是花大錢買票會是賣黃牛所以才會請求取消直 11/28 23:43
124Fclismylife :播吧 都有日本電影院直播了 這個不可能取消的啦 都 11/28 23:43
125Fclismylife :開始賣了 還出behind 只會更賺錢啊XD 11/28 23:43
126Fpigpig0318 :只祈禱不准出包!! 11/29 06:11
127Fpigpig0318 :真的好替其他粉絲著想TT 11/29 06:12
128Fsukisho :己買 12/03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