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播] 七局上 桃猿 4:4 兄弟 張閔勛 換投

作者 majaja5566
看板 Elephants
時間 2017-08-31 20:36:13
◇ P:林煜清↓林克謙↑ ◇ ◆ NP:0 1 OUT 136 B 外角低 137 S 137 DP 子鴻接殺後踩一壘形成雙殺守備 3OU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44.24 PTT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lephants/M.1504182975.A.D35.html
1Fsilverice:coco加油 08/31 20:36
2Fani06071013:自己爛怪誰 笑死 08/31 20:36
3Fssss06:加油 08/31 20:36
4Fcircleli:加油 千萬別失誤 08/31 20:36
5Foctopus0109:有收到音 罵髒話? 08/31 20:37
6Fz0988957:轉播是不是有國罵很大聲? 08/31 20:37
7Fpeter89000:收音好清楚...... 08/31 20:37
8Ffishspot:奶茶再加油!! 08/31 20:37
9Fbenson96968:誰罵的? 08/31 20:37
10Fschumilee:一個保送加上盜壘,一分就沒了 08/31 20:37
11Fkekehaflow:那髒話是誰罵的? 08/31 20:37
12Fez51218:奶茶配雞排 08/31 20:37
13FEbanks:奶茶爆氣 08/31 20:37
14Ftomo1026:有拍到畫面啊 奶茶罵的 08/31 20:37
15Fschumilee:怪得了誰? 08/31 20:37
16Fyvonneby:奶茶罵的 08/31 20:37
17Fdsauqt:當然是奶茶 08/31 20:37
18Flinlousu:果然是奶茶罵的... 08/31 20:38
※ 編輯: majaja5566 (125.230.44.24), 08/31/2017 20:40:29
19Fyvonneby:關鍵BB 投球姿勢大被盜壘 08/31 20:38
20Fkekehaflow:自己投不好怪誰... 08/31 20:38
21Fqazwsx176:何必呢? 08/31 20:38
22Fkensblue:應該是自責吧! 08/31 20:38
23Ffunnyrain:奶茶在氣啥? 08/31 20:38
24Fjackylin25:球員爛不爛都跟酸民無關唷!! 08/31 20:38
25Fautumn42:當然是自責啊 08/31 20:38
26FJBROTHER:應該就是失分吧 08/31 20:38
27FEnixliao:保送跟被安打失分,下場架子還蠻大的嘛 08/31 20:38
28Fwilliam12tw:... 08/31 20:39
29Fzhixuan1106:自責吧 我也會罵自己啊 08/31 20:39
30FTigerchan:奶茶沒怪誰吧 就怪自己守不住領先 08/31 20:39
31Fmountchief:求DP阿 08/31 20:39
32Fjackylin25:奶茶加油 08/31 20:39
33Fits0130:奶茶…喉嚨可能有點乾 08/31 20:39
34FJackymo5:只要不是罵人 發洩沒啥問題XD 08/31 20:39
35Fcircleli:Dp 08/31 20:39
36Fhsincheng:DP 08/31 20:39
37Fhsincheng:子鴻大np 08/31 20:39
38Fssss06:!!!! 08/31 20:39
39Fmountchief:水啦 08/31 20:39
40FBlanche:NPP 08/31 20:39
41Fcircleli:子鴻不錯 08/31 20:39
42Fsai6215:NPPPPPPPPPP 08/31 20:39
43Fbobo1016:哇!! 08/31 20:39
44Fhsiao38:水啊啊啊啊啊 08/31 20:39
45Fssss06:子鴻好棒!!!! 08/31 20:39
46FGinabear:好水!!!!! 08/31 20:39
47Fliucy123:DP 08/31 20:39
48Foorange290:NP 08/31 20:39
49Fpoweroo2001:大Np 08/31 20:39
50FBlanche:子鴻一壘不錯 08/31 20:39
51Fhahalily:太帥啦! 08/31 20:39
52FEling5:子鴻np 08/31 20:39
53Fmartin12345m:讚 08/31 20:39
54Fjackyliu:好的一壘手真的有差 08/31 20:39
55Fhey11717:水 08/31 20:39
56Fliucy123:讚爆了 08/31 20:39
57Fbbo9527:這守備行阿! 08/31 20:39
58Fperrycc:超漂亮的 08/31 20:39
59Fdsauqt:繼續給給他一壘 08/31 20:40
60Fsilverice:子鴻大NP!!! 08/31 20:40
61Fkotchman:漂亮 08/31 20:40
62Ffunnyrain:子鴻超棒的啊 08/31 20:40
63Fonly385:超級NP!!!! 08/31 20:40
64FJackymo5:反應真快XDD 08/31 20:40
65Ffishspot:NP!!!! 08/31 20:40
66FEnixliao:守備野球!!! 這球等同一分打點 08/31 20:40
67FSmallBearWin:帥喔! 08/31 20:40
68Fkenny771011:NNPPPPPPPPPPPPPPPPPPPP 08/31 20:40
69Fkimdaphone:今天守的很好 08/31 20:40
70Fgoodmount:這個很好,不會叫他下二軍 08/31 20:40
71Fk75131:子鴻帥! 08/31 20:40
72Fjonnet:看新秀有好表現就是爽 08/31 20:40
73Fkang271272:反應快喔! 08/31 20:40
74Fperson0618:水啦 08/31 20:40
75Fits0130:帥呆了 08/31 20:40
76Fcosmosfish:子鴻超帥 08/31 20:40
77Fsasadog:年輕人陣容就是讚讚讚!!!!!!!!!!!!!! 08/31 20:40
78Fbobo1016:很棒! 08/31 20:40
79Fdsauqt:還是練年青人吧 08/31 20:40
80Fonup:快哭了QAQ 08/31 20:40
81Fkiwipedia:水~ 08/31 20:40
82Fohnacl:這一接很重要 08/31 20:40
83Flinlousu:讚 08/31 20:40
84Fbar9527:子鴻好棒^^ 08/31 20:40
85Fqazwsx176:今天守備真的不錯 08/31 20:40
86Fmk1166jimmy:66666666666 08/31 20:40
87Fliucy123:年青人有力多了 08/31 20:40
88Fgoodmount:保送真的不太妙 08/31 20:40
89Ffunnyrain:二軍王 果然贊 不要羨慕人家有林立 我們有子鴻啊 08/31 20:41
90Fhsincheng:子鴻子賢讚,等子豪啦 08/31 20:41
91Fskyowl:水喔 08/31 20:41
92Fandyrj6687:守備狂了點阿!!!!!! 08/31 20:41
93Fkotchman:其實基宏一壘也不差 跟子鴻互換守位不知道如何 08/31 20:41
94Fzsx0930:NP漂亮喔~我吱給牡蠣!!!! 08/31 20:41
95Fandy522:加油加油 今天是場好比賽 08/31 20:41
96Fbiutiholic:超級無敵宇宙霹靂大NP 08/31 20:41
97Fsasadog:二軍上來的至少會拼 這就好看多了 08/31 20:41
98Fwade5888:這球真的體現好的一壘手重要的地方 08/31 20:41
99Fandy522:投手也表現不錯了 野手也沒失誤 08/31 20:41
100Fdiodelin:可惜對林立投保送 08/31 20:41
101Fa0114133:讚 08/31 20:41
102Fandy522:就是那個滿壘可惜了 08/31 20:42
103FFK6819:不能罵自己? 08/31 20:42
104Ffunnyrain:年輕陣容不錯 08/31 20:42
105Fangel6502:今天守備真的很棒啊XD 08/31 20:42
106Fandy522:加油加油!!!!!多一些這樣的比賽球迷還是有信心進場 08/31 20:42
107Fandy522:的 08/31 20:42
108Fwade5888:好看啊,恰恰真的可以專心DH就好,守的不好對球隊是傷害, 08/31 20:42
109Fwade5888:球迷看了也很心疼 08/31 20:42
110Fjeterjeter:很明顯在自責 ok啦 下次加油 08/31 20:42
111Fjjam:小將陣容加本土投手 今天表現不錯了 08/31 20:43
112FBlanche:沒接到 08/31 20:43
113Fssss06:大難不死 08/31 20:43
114Fgoodmount:接到就強了 08/31 20:43
115Fmartin12345m:奶茶算內斂了吧 比起凱文 08/31 20:43
116Fk75131:賺到! 08/31 20:44
117Fohmygodf11:吼一吼 還OK拉 別對觀眾或隊友吼就好了 08/31 20:45
118FHSNUPeace:我一直覺得奶茶是來亂的 08/31 20:57
119Fcvvbcvvb:有甘,有鬥志,還有救! 09/01 11:10
120FKwonCho:我一直覺的酸民是來酸的 09/01 11:21
121Fcryagian:投不好被換掉還發脾氣 09/02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