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陳映竹金牌世界記錄 不被官方所承認!

作者 meiyouo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2017-08-23 16:35:40
陳映竹金牌身手的世界記錄 竟不被官方所承認! 記者王怡翔/台北報導 https://goo.gl/DvGY7u ▲國際輪聯FIRS技術代表Begg Nicole、FISU技術委員李錦龍。 台灣溜冰滑輪女子500公尺爭先賽,台灣好手陳映竹上午以43秒052刷新世界紀錄,不過下 午官方卻突然召開記者會,表示陳映竹的成績,只能列入非官方紀錄,並不算刷新世界紀 錄。 下午女500公尺爭先賽舉辦的同時,主辦單位同時召開說明記者會,指出上午陳映竹二度 刷新的世界紀錄,並不被官方所承認。 國際輪聯FIRS技術代表Begg Nicole說:「由於本次賽會所使用的是手按計時,根據官方 規定,認可的世界紀錄必須使用電子槍作為計時設備,手按計時不符合世界紀錄規範,因 此陳映竹選手的成績,只可列入非官方紀錄。」 而雖然成績不被承認是世界紀錄,但陳映竹就在記者會結束後,拿下女子500公尺爭先賽 金牌,以實力證明自己的身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24.2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03477343.A.9D2.html
1F:2017年還在手按計時 08/23 16:36
2F:被主場搞到 08/23 16:36
3F:哪招阿 08/23 16:36
4F:廢 08/23 16:36
5F:QQ 08/23 16:36
6F:手按還能到小數點後三位也很奇妙 08/23 16:36
7F:果然是第三世界不意外 08/23 16:36
8F:WTF 08/23 16:36
9F:是說世大運都手按 還是這次才手按? 08/23 16:36
10F:廢物協會 08/23 16:36
11F:手按是三小 國小測百米喔 08/23 16:36
12F:到小數點第幾位和手按有什麼關係? 08/23 16:36
13F:手按計時…… 08/23 16:37
14F:該不會田徑也是手按喔 08/23 16:37
15F:手按誤差很大 08/23 16:37
16F:就差在反應時間啊 08/23 16:37
17F:數字是碼表上的,有小數點三位很奇怪嗎??? 08/23 16:37
18F:政府無能 倒楣還是選手而已 08/23 16:37
19F:哪個低能手動計時阿 08/23 16:37
20F:電子槍數量不夠嗎? 08/23 16:37
21F:省過頭了啦... 08/23 16:38
22F:手按柯黑要出來了 08/23 16:38
23F:為什麼要用手按啊? 08/23 16:38
24F:蛤還在手按 08/23 16:38
25F:意思就是 沒有準備規格足夠的設備 就只能刷大會紀錄 08/23 16:38
26F:上面提到田徑的人可以放心,本次田徑都是用電動計時 08/23 16:38
27F:新項目低調自肥也可以出包...不用怪東怪西了 08/23 16:38
28F:手按計時.....我還以為來到非洲了 08/23 16:38
29F:這樣還有100萬ㄇ QQ 08/23 16:38
30F:蔡英文和柯文哲應該都要為此事道歉才對 08/23 16:38
31F:為何是手按? 08/23 16:38
32F:滑輪溜冰拿一堆金牌還有可信度ㄇ 08/23 16:39
33F:為什麼要手按? 08/23 16:39
34F:....... 08/23 16:39
35F:傻眼了 08/23 16:39
36F:溜冰這種高速的運動用手按碼錶....暈倒 08/23 16:39
37F:獎牌當然有可信度,都有攝影的,誰先抵達終點通常很明顯 08/23 16:39
38F:手按計時.... 08/23 16:40
39F:只不過成績不算數而已,秒數幾秒就大家都不算數了 08/23 16:40
40F:哈哈 台灣體育設備是這種等級? 08/23 16:40
41F:學校運動會嗎,用手按的 08/23 16:40
42F:會不會改天賽車運動在台灣也用手按呀 08/23 16:40
43F:哈哈手按計時哈哈 08/23 16:40
44F:用手按XD 08/23 16:41
45F:????? 08/23 16:41
46F:原來台灣拿一堆獎牌是靠這種小手段喔... 唉 08/23 16:41
47F:難不成 又是協會 搞得詭!!? 08/23 16:41
48F:手按計時………… 08/23 16:41
49F:國際級比賽手按是三小? 08/23 16:41
50F:手按...? 08/23 16:41
51F:國小運動會 08/23 16:41
52F:這什麼狀況 08/23 16:41
53F:果然是隔壁國中學校運動會而已 08/23 16:41
54F:在主場也能這樣搞!? 08/23 16:41
55F:協會熱身了嗎 08/23 16:42
56F:這樣不會被別國家指指點點的嗎? 08/23 16:42
57F:手按還要小數點三位,只有我覺得很厲害嗎? 08/23 16:42
58F:主辦單位在搞啥? 08/23 16:42
59F:手按.... 08/23 16:42
60F:那為啥設備是他媽的手按 08/23 16:42
61F:再省錢啊 省承這樣 08/23 16:42
62F:哈哈哈哈哈 08/23 16:42
63F:小學運動會逆 08/23 16:42
64F:這種速度的運動用手按??? 08/23 16:42
65F:國際級手速 08/23 16:42
66F:被取消非常合理 08/23 16:42
67F:擊劍也是 用回放來看 可以再扯一點 08/23 16:43
68F:可惡 08/23 16:43
69F:為什麼會手按 都沒人跟這些天才講嗎 ???????? 08/23 16:43
70F:應該是省錢吧 沒必要為了一次性的賽事花錢買設備 08/23 16:43
71F:手按計時跟我20年前國中大隊接力100%一樣XDDD 08/23 16:43
72F:經費那麼多 連電子錶都租不起喔~ 都誰拿走了~ 08/23 16:43
73F:手按?笑翻 08/23 16:43
74F:游泳好像也是手按.. 08/23 16:43
75F:雖然名次不會改變 但聽到手按 還真驚訝XD 08/23 16:43
76F:手按?鍵盤手一定很強 08/23 16:43
77F:這件事情真的是他馬的白痴到家,高速度比賽用手按... 08/23 16:43
78F:爭先賽的紀錄其實也沒那麼重要 08/23 16:44
79F:協會:電子的比較貴耶! 08/23 16:44
80F:囧 手按跟到小數點後三位有啥鬼關係?你拿一個有小 08/23 16:44
81F:手按小數點後三位xDDD 08/23 16:44
82F:數點後三位的碼表按出來就是有後三位啊 08/23 16:44
83F:一定又是前朝亂搞才會這樣,柯黑又蠢蠢欲動惹 08/23 16:44
84F:手按+手機? 08/23 16:44
85F:手按是為什麼? 這樣不就代表秒數會失真嗎? 08/23 16:44
86F:人家手按是小數點後三位的,有比國小運動會強啦 08/23 16:44
87F:而且這個是主辦單位的問題 應該找柯廢市長 08/23 16:44
88F:媽的 不敢相信這種比賽還在用手按...... 08/23 16:44
89F:你設定有小數後五位,你要手按也有五位數好嗎… 08/23 16:44
90F:協會窮租不起電子的啦! 08/23 16:45
91F:電動計時設備一點都不貴,以縣市級機關來講,非常非常便宜 08/23 16:45
92F:FIRS官方是智障嗎 辦個比賽連這種東西都拿不出來 08/23 16:45
93F:韓國體育不意外 08/23 16:45
94F:誇張 08/23 16:45
95F:這樣不就會有偷跑按或是晚按的問題嗎? 08/23 16:45
96F:我參加菜市場級的單車活動都是電子晶片計時了… 08/23 16:45
97F:不是什麼都要通過FISU認證嗎?包含計時計分設備都是 08/23 16:46
98F:google 女子500公尺溜冰滑輪世界紀錄就知道了吧 08/23 16:46
99F:柯P呢 08/23 16:46
100F:手按.... 08/23 16:46
101F:這個跟協會一點關係都沒有 是主辦單位的問題 08/23 16:46
102F:手按是真的還假的... 這種競速比賽用手按?瘋了嗎???? 08/23 16:46
103F:窮只好手按了 08/23 16:46
104F:好扯... 08/23 16:46
105F:所以....這表示FISU的標準手按計時OK喔? 08/23 16:46
106F:窮酸到笑 08/23 16:47
107F:純噓手按和小數點三位 08/23 16:47
108F:搞了6年還在用手按 郝龍彬市長在搞什麼 08/23 16:47
109F:技術委員會呢? 還是世大運一直都是手按? 08/23 16:47
110F:黃錦龍則表示,「按規定是必須使用電子槍,但因為比賽 08/23 16:47
111F:合理 手按光誤差就沒用了 08/23 16:47
112F:場地位在機場附近,有訊號安擾的疑慮,所以未用電子槍 08/23 16:47
113F:你他媽什麼年代了還手按 08/23 16:47
114F:從別篇新聞裡看到的 08/23 16:48
115F:廢物資訊設備 08/23 16:48
116F:手按… 08/23 16:48
117F:上面有人推文有講原因了拉 不要生氣了 08/23 16:48
118F:賽事各種規定都是按FISU來做 08/23 16:48
119F:手按是怎樣啦原來不是世大運 是小學運動會 08/23 16:48
120F:誰排在機場附近的 08/23 16:48
121F:又是邪會在搞烏龍?! 08/23 16:48
122F:電子槍可以影響到飛機喔www 08/23 16:49
123F:就柯廢腦殘啊 不是協會 08/23 16:49
124F:前天不是有差0.003秒沒得牌的 手按誤差應該比這大吧 08/23 16:49
gofee:轉錄至看板 Olympics_ISG 08/23 16:49
125F:不會游泳 田徑也是手按吧 08/23 16:49
127F:"在機場附近,有訊號安擾的疑慮"? 法規沒在管這個吧 08/23 16:49
128F:原來協會是主辦我還以為是台北市政府 08/23 16:49
129F:這真的很扯 08/23 16:49
130F:協會連這鬼理由也編得出來~ 08/23 16:49
131F:幹,這一定要講清楚 08/23 16:50
132F:那就是看主辦方的需求啊!判定名次的方式符合標準即可,主辦 08/23 16:50
133F:方若沒預期要記錄成績(秒數)的話,那就.. 08/23 16:50
134F:原來是手按的???? 08/23 16:50
135F:而且那是技術官是世大運官方的人 跟北市府沒關係啊 08/23 16:50
136F:真的假的啦電子槍訊號影響機場訊號?? 08/23 16:51
137F:原來是菜市場盃 08/23 16:51
138F:爭先賽秒數不太重要 08/23 16:51
139F:如果這解釋能通的話,不就機場五公里內不得用手機了? 08/23 16:51
140F:技術會議都開過了,成績沒辦法列入紀錄一定是當時就知道的 08/23 16:51
141F:這個有點莫名其妙 除非用了不開放的頻帶 否則根本沒在管 08/23 16:52
142F:傻眼貓咪 08/23 16:52
143F:又是邪會.. 08/23 16:52
144F:什麼鬼 這麼大的賽事用手按的? 08/23 16:52
145F:機場附近跟其它地方沒有任何差別 08/23 16:52
146F:給前幾樓,手按的反應時間我想就可達0.001秒以上,所以才 08/23 16:52
147F:這對得起選手嗎?台灣沒錢買設備? 08/23 16:52
148F:說手按還小數點三位很厲害 08/23 16:52
149F:主辦哪個垃圾買不起計時槍? 08/23 16:52
150F:應該是拿I phone碼表計的吧 08/23 16:53
151F:這年頭了居然沒有電子化!?我以為是基本中的基本 08/23 16:53
152F:那為什麼要辦在那裡 08/23 16:54
153F:手按計時.................... 08/23 16:54
154F:手按到底是三小= = 我真的會笑死 08/23 16:54
155F:窮就說啦 08/23 16:54
156F:手按真的超好笑 第三世界國家膩 08/23 16:54
157F:但設備架設是台北市政府辦的啊 不要再替柯廢護航了 08/23 16:55
158F:手按是怎樣…跟鷹眼有挑戰次數一樣蠢 08/23 16:55
159F:先告訴我這層級的比賽為什麼是手按,而且賽後還不承認 08/23 16:55
160F:競速滑輪拿8金,看得我也想買滑輪來玩 08/23 16:55
161F:柯文哲出來道歉好嗎 08/23 16:56
162F:居然有手按?世大運耶 08/23 16:56
163F:那為什麼她媽一開始就不用電子式的?又是什麼原因改用 08/23 16:56
164F:台灣的水準只夠辦國小運動會巴 08/23 16:56
165F:@@...這種比賽居然還用手按ㄉ ㄏㄏㄏㄏㄏ 08/23 16:56
166F:所以是在開嘲諷? 08/23 16:57
167F:要看是哪個單位負責的嘍 電爆那個機關 08/23 16:57
168F:機場附近?那就別在台北市辦啊,這算啥理由? 08/23 16:57
169F:柯p不出來說明嗎 08/23 16:58
170F:手? 08/23 16:59
171F:幹這種事不是一開始就要搞清楚的嗎 08/23 16:59
172F:爛到掉渣 08/23 16:59
173F:台灣手速世界第一 為何不承認 08/23 17:00
174F:手按計時咧 是小學運動會嗎 08/23 17:01
175F:手按是三小 希望是新聞有誤 08/23 17:02
176F:沒錢買電子槍 太難過了 08/23 17:02
177F:是沒使用,而不是沒錢用電子槍 08/23 17:03
178F:那比賽場地避開機場,就可以用電子槍了阿 08/23 17:03
179F:乾柯p屁事 技術官是FISU好嗎 08/23 17:03
180F:阿你就沒有電子槍啊 08/23 17:06
181F:怎麼不用內心數秒數 08/23 17:06
182F:這樣是在比跑速+手速?!那計時員要請LOL世界冠軍來 08/23 17:07
183F:按啊!! 08/23 17:07
184F:所以沒用手按不就更快 08/23 17:09
185F:媽的 誰辦的爛比賽 手按咧 08/23 17:10
186F:無線會干擾就用有線的啊!理由一堆 08/23 17:10
187F:手按計時XD 哪個天才搞的XD 08/23 17:11
188F:被自家場地搞 選場地的時候沒注意到嗎? 08/23 17:12
189F:白爛政府 08/23 17:12
190F:國小跑百米喔 08/23 17:12
191F:這是我們主辦才加的比賽項目 又說干擾理由 當然主辦方負責 08/23 17:13
192F:真是有夠丟臉 08/23 17:14
193F:這個小事,有很重要? 08/23 17:16
194F:世界紀錄是小事? 護航護成這樣... 08/23 17:17
195F:扯唷 08/23 17:19
196F:又不是重要運動,奧運也沒此項目,之前世大運也沒有.. 08/23 17:19
197F:手按 WTF 08/23 17:20
198F:能分出勝負就好了,之前賽前會議就決定了啊 08/23 17:20
199F:垃圾柯p便宜行事的結果 08/23 17:21
200F:世界紀錄是不是小事 我覺得大家應該自有公評 08/23 17:22
201F:手按 笑死 08/23 17:22
202F:誰用手按的 抓出來打 08/23 17:22
203F:場地是郝會花核定的,之後只能執行不能更改 08/23 17:23
204F:柯文哲熱身中 準備登板救援! 08/23 17:23
205F:呵呵 又要推給前朝 真的很會推 08/23 17:24
206F:什麼叫不干柯廢的事?技術官又不是決定設備的人 用 08/23 17:25
207F:9.2你們家的主子郝廢物才是垃圾中的垃圾 08/23 17:25
208F:什麼設備是柯廢決定的 08/23 17:25
209F:這麼快就開始切割 08/23 17:26
210F:講的這樣做好像FISU不用同意 廠廠 08/23 17:26
211F:為什麼只有手按沒有電子槍 有沒有掛? 08/23 17:26
212F:選手村和一堆場地本來就是前朝的問題,柯P接任時這些場館 08/23 17:28
213F:不是已經在興建中就是已經蓋好,世大運預算從101就開始 08/23 17:28
214F:執行了 08/23 17:28
215F:誰決定手按的啦 出來講 08/23 17:28
216F:我幹你的,連電子槍都沒有是在辦三小比賽 08/23 17:29
218F:柯P自己也一肚子火,還得幫你們的主子擦永遠擦不完的屁 08/23 17:30
219F:股,收拾永遠收不完的爛攤子 08/23 17:30
220F:民國101年 08/23 17:32
221F: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23 17:33
222F:就你們的主子郝廢物最愛把場地蓋在花博公園啊 08/23 17:33
223F:科費快去死吧 不是你在辦的? 08/23 17:33
224F:哈哈 原來決定辦的人連電子槍都要準備好,真是護航無下限y 08/23 17:34
225F:??: 08/23 17:35
226F:為何還會有手按??? 08/23 17:37
227F:所以為啥是手按?? 08/23 17:38
228F:護航真的很難看拉 08/23 17:39
229F:勝負基本上是不影響,因有錄影監視。但成績就較不精準所 08/23 17:39
230F:以不被採用。但手按計時應該還是有經過世大運同意,只是 08/23 17:39
231F:如果破紀錄就可惜了。 08/23 17:39
232F:勝負不受影響 世大運也同意 這一開始就講好了吧 08/23 17:40
233F:游泳有板子 不是手動按的 08/23 17:44
234F:後面人手動按只是怕板子沒反應還有手動的秒數可以看 08/23 17:44
235F:都是覺青害的 爽了吧 08/23 17:50
236F:.... 08/23 17:53
237F:什麼白癡東西 08/23 18:00
238F:手按?? 08/23 18:00
239F:看影片不行嗎? 08/23 18:01
240F:郝龍斌也決定把開幕辦在大巨蛋啊!那柯批為什麼可以 08/23 18:07
241F:更改開幕場地?哈 08/23 18:08
242F:巴黎黃猴子還在啊? 08/23 18:13
243F:有人有解釋啦 08/23 18:13
244F:剛把上一批的沙漏汰換掉,別這麼嚴格好嗎 08/23 18:49
245F:幹 真的很低能 08/23 19:06
246F:世界紀錄絕對不是小事,如果今天破的是外國選手,不就 08/23 19:15
247F:對人家很失禮,造成運動生涯的遺憾?當初如果主辦單 08/23 19:15
248F:位有想解決這個問題,不覺得換場地是做不到的,畢竟就 08/23 19:15
249F:是場地有瑕疵,開幕場地也換了不是嗎? 08/23 19:16
250F:等等…手按? 08/23 19:24
251F:自己去查查台灣的標準滑輪才多少,要換就有得換?不要只 08/23 19:41
252F:會出一張嘴 08/23 19:41
253F:開幕式換場地反而比找另一個滑輪場地要容易太多了 08/23 19:42
254F:標準滑輪場地 08/23 19:43
255F:幹你媽的都西元幾年了 還手按!? 08/23 19:52
256F:竟然是手按.... 08/23 20:31
257F:傻眼 08/23 21:00
258F:相忍為國,繼續請練了好幾年的國手吞下去就好啦 08/23 21:15
259F:一個選手一輩子有幾次破世界紀錄阿?被可笑的方法搓掉 08/23 22:04
260F:缺電手按一下不行膩~ 08/23 22:47
261F:kent: 手按還能到小數點後三位也很奇妙 08/24 00:06
262F:和我在電視前面用沙漏計時只差0.087秒,還算有準了... 08/24 01:29
263F:手按!? 08/24 03:50
264F:...... 08/24 11:30
265F:這些規定我們不曉得嗎,蠻扯的 08/24 12:33
266F:爛透了 08/24 23:16
267F:主辦有點坑…害選手白忙一場 08/27 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