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爆卦] 詹詠然 疑似違反 WTA 報到規定

作者 pshuang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2017-09-01 10:58:45
※ 引述《aaaba (小強)》之銘言: :前面某篇推文有提到,不過似乎沒多少人注意 :特別開一篇來討論看看 :網球板有這麼一篇文 :https://www.ptt.cc/bbs/Tennis/M.1504008871.A.15E.html :節錄該篇推文如下: :https://i.imgur.com/x9NRoC9.png
:已知事實是詹詠然是 8/28 下午棄賽。 :推論如下: :如果詹詠然是 8/29 上午的班機,抵達美國時,是當地 8/29 上午 :而美網開賽第一天是 當地 8/28,似乎已經不能報到,可是目前看 :來,詹又將如期比賽的樣子?所以,有可能是上面板友的資訊有誤 :會,再不然就是 WTA 沒注意到詹違反規定? :是不是該寫封信給 WTA 了? :(補充:也有可能詹更早飛,然後其實有趕上第一天??) 先看看詹棄賽的理由是因為中暑。 普通中暑只要在陰涼處補充水分, 躺個半小時到一小時就OK了。 用搭機時間,或是沒兩天就在美國活跳跳來質疑她, 實在太蠢了。 真正要問的是,詹的機票是什麼時候訂的? -- 鳴人終歸是要選擇雛田。 男人都愛巨乳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4.78.206 PTT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04234732.A.6BD.html
1Fdemodemo:重點 09/01 10:59
2Fflare5566:他就算說平常有訂機票起來放著的習慣你也不能拿他怎樣 09/01 10:59
3FPADvsToS:去年就訂好了 09/01 10:59
4Fcdmlin:你知道什麼是中暑嗎? 怎不說吃個中薯就好了 09/01 11:00
不然你以為中暑要在醫院躺一個禮拜嗎?
5Fbearhwa:該問明明要打美網 為什麼又卡混雙的位置 09/01 11:00
※ 編輯: pshuang (106.104.78.206), 09/01/2017 11:01:47
6FbabyMclaren:中暑一般人可能要休息更久 但半獸人等級運動員不清 09/01 11:01
7FThe5F:中暑要像馬拉松那種躺在地上才叫中暑 09/01 11:01
8FVVizZ:機票是整件事李麵最沒問題的部分XD 09/01 11:01
9FVVizZ:因為她有長榮贊助 長榮會負責生機位給她 09/01 11:02
10Fjames732:機票是一回事,美網一定早就報名了,兩邊報就是有問題 09/01 11:02
11Fbruce511239:喔呵呵喔呵呵 09/01 11:03
12Fbirdy590:辛吉絲一定是她小妹 不確定能不能打還等到最後關頭 09/01 11:04
13FVVizZ:很多人都報高考也報普考 兩邊報肯定有問題 恩阿 09/01 11:04
14Fcdmlin:在高溫環境暴露造成體溫超過41.1°C以上,同時有神經功能 09/01 11:04
15Fgihunter:不要丟臉好嗎,高普考日期有重疊? 09/01 11:04
16Fcdmlin:異常(如昏迷、抽慉),即是熱中暑 09/01 11:05
17Fbearhwa:高普考報了不考是會害到搭檔逆 09/01 11:05
18Fbirdy590:別忘了美網報的不是個人賽, 詹跟她的搭檔比才是小妹 09/01 11:05
19Fzanns:高普考兩邊都報考試時間沖突的話不就一早打算放棄一邊喔? 09/01 11:06
20Fwwvvkai:考試時間重疊到再來嘴吧 語無倫次了? 09/01 11:06
21Fjeffrank:人都到美國了 機票當然沒問題 事後諸葛 09/01 11:06
22Fgihunter:連高普考的日期都不查就拿來說嘴,呵呵 09/01 11:06
23FVVizZ:呵呵 比賽時間也沒重疊阿 只是一個在台灣一個在美國而已 09/01 11:07
24FVVizZ:連比賽的時間都不查就拿來說嘴 蟹粉不意外 09/01 11:07
25FVVizZ:班機趕不趕還是一回事 09/01 11:08
26Fbirdy590:某人秀下限的功力真是... 09/01 11:08
27Ftsukiyumi:你說的比較像熱衰竭,中暑是會掛的 09/01 11:08
28Fbirdy590:不是班機趕不趕 而是即使棄賽都只能很勉強的趕上 09/01 11:08
29FVVizZ:說不贏就直接扯下限 喝喝 09/01 11:08
30FVVizZ:但是還是不同日阿 09/01 11:09
31Fwwvvkai:睜眼說瞎話都行了 還要戰哦 09/01 11:09
32Fbirdy590:只要不棄賽就是有重疊 拐彎抹角的講是能改變什痛? 09/01 11:09
33Fbearhwa:那請排一個當初掛保證能完賽又趕得上打美網的行程來看看 09/01 11:09
34FVVizZ:反正戰也是閒磕牙 詹不但女雙有打 連混雙也打 09/01 11:09
35Fbearhwa:真能顧全兩邊 混雙又何必棄賽 09/01 11:10
36FVVizZ:哪你在這裡跳腳又能改變什麼 日程不重疊 趕不上她家的事阿 09/01 11:10
37Fwwvvkai:是啊 反正棄賽也是事實 09/01 11:10
38FVVizZ:棄賽是事實阿 但是裝病沒證據阿 09/01 11:10
39Fsandiato:我剛好有個朋友願意讓位給我喔啾咪 09/01 11:10
40Fbirdy590:不只是"棄賽" 還是"事前就計畫好的棄賽" 09/01 11:11
41FVVizZ:就跟曹錦輝一樣阿 被說成那樣 但是你就是沒證據說他打假 09/01 11:11
42Fgihunter:笑死,如果沒問題那幹嘛棄賽,更何況錢詹還跟教練團保 09/01 11:11
43Fgihunter:證會打完 09/01 11:11
44FVVizZ:"事前就計畫好的棄賽">>證據呢? 09/01 11:11
45Fmikehu:就說詹粉很好騙啊 哈哈 09/01 11:12
46Fbruce511239:超激動der 09/01 11:12
47Fbirdy590:辛吉絲何許人也 會肯讓你臨時放鳥? 09/01 11:12
48FVVizZ:就說蟹粉很悲憤吧 哈哈 反正詹現實就是贏家 對國家也有交代 09/01 11:12
49Fbirdy590:不棄賽必然趕不上, 是準備要放天后鳥嗎 09/01 11:12
50FVVizZ:只有蟹家氣噗噗而已 教練小不爽但他家的也是有傷退的 09/01 11:13
51Fbirdy590:這點怎麼說也不會通, 因為詹是報雙打不是單打 09/01 11:13
52Ff124:你跟腦吱講人話就輸了 09/01 11:13
53Fgihunter:對國家有交代??沒看到教練怎麼講的嗎,呵呵 09/01 11:13
54FVVizZ:辛吉絲爽就好阿 09/01 11:13
55Fbirdy590:現在大概只有裝睡的還會死嘴硬說不是計畫好 09/01 11:14
56FVVizZ:我只知道有人男雙沒牌對國家沒交代 09/01 11:14
57Fbirdy590:真的把辛吉絲當成跟班看是吧? 誰是誰的跟班啊 09/01 11:14
58Famyforestry:都已經這麼明顯了還要替她護航,她就是為了美網棄混 09/01 11:15
59Famyforestry:雙, 09/01 11:15
60Fbirdy590:那跟事情根本無關 東扯西拉一堆做啥 09/01 11:15
61FVVizZ:拉辛打詹?看不懂捏 詹是辛來找搭配的 兩人情同姐妹 09/01 11:15
62Fph4586:WIZZ大在各版都是陳揮蚊等級的存在耶! 09/01 11:16
63Fbirdy590:真有你的 這種鬼話也說的出來 乾脆說是三顧茅蘆算了 09/01 11:16
64FVVizZ:就算詹沒打混雙好了 只打女雙 一樣是非常趕阿 09/01 11:16
65Fwwvvkai:不錯啊 起碼有笑話能看 09/01 11:16
66FVVizZ:辛還是得面對詹趕場的事實 09/01 11:16
67Fbirdy590:打了混雙就不只是非常趕而已 而是趕不上 09/01 11:16
68FVVizZ:蟹粉就是笑話阿 其實只是想打協會 假裝自己是蟹粉 09/01 11:17
69Fchris668:之前有網友提到機票開票時間是重點 09/01 11:17
70Fbirdy590:打了混雙 連當天紐約晚班機都趕不上 最快最快剩下在美西 09/01 11:17
71FVVizZ:就跟我其實是討厭蟹 附身詹粉一樣 其實我根本超討厭台網 09/01 11:18
72Fbirdy590:轉紅眼航班... 這樣可能來的及從機場直達球場開始比賽 09/01 11:18
73FVVizZ:公家學校網球場都是一群臭老頭占場 09/01 11:18
74Fbirdy590:但是這種狀況搭檔不發火才有鬼 真的把對方都當細漢是嗎 09/01 11:19
75FVVizZ:可是你又不是辛吉絲為什麼一直腦補辛吉絲會發火呢 09/01 11:19
76Fbirdy590:開票時間其實不重要 因為 VVIP 空白票隨時可以劃位 09/01 11:19
77Fbirdy590:不管是誰都會發火吧... 萬一轉機延誤呢 那就不用打了 09/01 11:20
78Fbirdy590:這種雙打搭檔並不固定 隨時有可能換人 誰不能得罪很清楚 09/01 11:20
79FVVizZ:我感覺你比較火 辛吉絲我不知道 09/01 11:21
80Fbirdy590:這種推論很合理 因為沒有人會喜歡不確定能不能打的感覺 09/01 11:21
81FVVizZ:這整件事其實就是詹家東方猶太人毛病又犯了而已 09/01 11:21
82FVVizZ:時程卡太緊 兩邊又不想放一邊 但故意棄賽 沒證據就是沒證據 09/01 11:22
83Fbirdy590:要講東方猶太人 其實就等於承認整件事都是計畫好的 09/01 11:22
84FVVizZ:那你只能限縮解讀為兩邊買保險 09/01 11:22
85Fbirdy590:只要不棄賽世大運 美網就 100% 趕不上 這不叫計畫好? 09/01 11:23
86Fbirdy590:又是刻意忽略... 美網那邊是炸彈 而不是保險 09/01 11:23
87FVVizZ:可是比賽這種事有包贏的吧 那蟹正鵬為什麼輸掉 09/01 11:23
88Fmydarkfight:幹嘛跟vv認真 09/01 11:23
89Fbirdy590:只要趕不上就是爆了 以詹的啪數 絕對得罪不起搭檔 09/01 11:24
90FVVizZ:你一直要說她故意退賽 我沒意見 反正你也沒證據 09/01 11:24
91Fbirdy590:這是精算過頭的結果... 美網那邊可不是詹能控制的 09/01 11:25
92FVVizZ:就跟很多人說曹錦輝有打假球一樣 但其實就是巧合的可能性 09/01 11:25
93Fkkevil:就算她故意棄賽 你也拿她沒轍 有人相信 有人不相信 就這樣 09/01 11:25
94FVVizZ:你也不能否認吧 不然詹故意棄賽好了 趕過去結果多休一天 09/01 11:25
95Fbirdy590:科科 事先安排好的巧合? 真巧 鐘楚雄也是撞車飛進來的 09/01 11:26
96FVVizZ:因為下雨延賽 不就是巧合嗎 剛好幫忙回復一些狀態 09/01 11:26
97Ffxntdsxdr:世大運網球最晚會到29號 可以說跟美網沒相衝? 09/01 11:26
98Fbirdy590:棄賽趕過去是剛剛好趕的上 不棄賽就是絕對趕不上 差很大 09/01 11:26
99Fbirdy590:飛機就要飛十幾個小時 起降時間還是固定的 09/01 11:27
100Ffxntdsxdr:有如爆文說的詹家孔明神算能算到下雨順延 還真厲害 09/01 11:27
101FVVizZ:人家詹家有拜拜咩 09/01 11:27
102FVVizZ:你不覺得很神奇嗎 全世界都默默幫他們呢 09/01 11:28
103Fbirdy590:顯然還沒搞懂... 講下雨順延是因為"不棄賽也能勉強趕上" 09/01 11:28
104Fto1322:要跟辛吉絲說棄賽 還是跟謝第說棄賽 答案很清楚了 09/01 11:29
105Fbirdy590:如果要說不是計畫好的 惟一的可能就是早就算到會下雨 神 09/01 11:29
106Ffaye8626:VV終於出現了,我感動 09/01 11:29
107FVVizZ:是你沒搞懂 日程就是沒重疊 趕不上是她家的事 09/01 11:29
108Fbirdy590:那就是重疊啊 玩什麼文字遊戲? 世界上沒有任意門 09/01 11:30
109FVVizZ:然後陰雨延賽一天可以恢復是她就運氣好 故意棄賽沒證據 09/01 11:30
110FVVizZ:哪是文字遊戲 沒有任意門關我什麼事XD 09/01 11:30
111Fbirdy590:說你沒看懂還嘴硬? 並沒有運氣好 而是讓狀況變的很諷刺 09/01 11:31
112FVVizZ:諷刺的是蟹粉阿 希望她美網一敗塗地 結果感覺好像還行 呵呵 09/01 11:31
113FLaBoLa:日程真的沒重疊 前提是要任意門唷 啾咪>.* 09/01 11:32
114Fbirdy590:打完世大運再飛過去還趕上比賽, 前提是延賽一天 09/01 11:32
115Fbirdy590:然後有人說這樣叫運氣好? 根本證明是計畫好的嘛 09/01 11:32
116Ffxntdsxdr:日期就是有重疊阿 除非能預知世大運早早被打敗 09/01 11:32
117Fbirdy590:不然就是他家真的有神算了 09/01 11:33
118Fbirdy590:世界上就是沒有任意門 移動時間趕不上就是重疊 09/01 11:33
119Ffxntdsxdr:不然你照打混雙4強打輸還會有銅牌戰一定衝到 09/01 11:33
120FVVizZ:日期就是沒有重疊阿 只是沒有任意門 但你又沒證據她裝病 09/01 11:33
121Fbirdy590:正是因為沒有神算 詹只要想趕上美網就非先棄賽不可 09/01 11:34
122Ffxntdsxdr:說沒衝到時間的 我不解為啥要睜眼說瞎話 09/01 11:34
123Fbirdy590:"只是沒有任意門"?? 邏輯零分 09/01 11:34
124FVVizZ:不要再扯移動時間了 買保險的意思就是輸了一樣可以去美國 09/01 11:34
125Fbirdy590:我沒說裝病喔 我只說是早就計畫好的 09/01 11:34
126Fbirdy590:再重覆一次 那是炸彈不是保險 09/01 11:34
127Fbirdy590:你沒解釋到 萬一贏了要怎麼辦? 09/01 11:35
128FVVizZ:誰在乎你的定義 你炸彈就炸彈 09/01 11:35
129FLaBoLa:VV 你不累嗎?? 09/01 11:36
130Fbirdy590:隔天的比賽還不是一定要打輸 而是絕對不能打 09/01 11:36
131FVVizZ:萬一贏了 跟辛吉絲說抱歉阿 呵呵 09/01 11:36
132Fbirdy590:好棒棒 真把球后當小弟了 09/01 11:36
133FVVizZ:拜託為了國家 辛吉絲會懂的 09/01 11:36
134Fkkevil:所以不能贏 只能輸阿 贏了要再打 怎麼確定輸 棄賽最快嘛 09/01 11:36
135FVVizZ:你感覺比較像球后小弟倒是真的 一直覺得辛一定會怎樣 09/01 11:37
136FLaBoLa:你這樣說 詹還真的把辛公主當作小妹 哈哈哈 你相信嗎? 09/01 11:37
137Fdm03:拍胸補保證不棄賽 09/01 11:37
138Fbirdy590:不只是不能贏 還得是不能打 所以清晨就飛出去了 09/01 11:37
139FVVizZ:都有人把蟹當公主了 辛小妹 可以啦 09/01 11:37
140Fbirdy590:這事跟謝根本無關 看到東扯西拉就知道沒話講了 09/01 11:38
141FVVizZ:這件事從頭到尾就是跟蟹有關 09/01 11:38
142Fbirdy590:如果早知道紐約會下雨 就可以演的更像一點~ 09/01 11:38
143FVVizZ:我的話還很多呢 09/01 11:38
144Fbirdy590:如果都是像上面那種邏輯不通的垃圾話 就可以省省了 09/01 11:39
145FLaBoLa:台灣就是這樣 什麼都要二分法 非藍即綠 不是沾粉就蟹粉 09/01 11:39
146FVVizZ:要演的話對捷克那場噴掉就好了 不用這麼麻煩 不夠的獎金 09/01 11:39
147Fbirdy590:把謝從這個事件裡拿掉也無關它的本質 09/01 11:39
148Fbirdy590:"如果早知道紐約會下雨 就可以演的更像一點" 09/01 11:39
149FVVizZ:美網跟贊助都可以補回來 09/01 11:39
150Fbirdy590:演的太假沒人會信啦 別忘了打輸沒銅牌喔 精算精算 09/01 11:40
151FVVizZ:台灣就是這樣 什麼都不講證據 只要"合理懷疑"就能定罪 09/01 11:40
152FVVizZ:東方猶太人連銅牌都看很重我也沒辦法 不過兩家都是東猶 09/01 11:41
153Fscum5566:重點是什麼時候就報名美網吧... 09/01 11:41
154FVVizZ:如果真的要婊蟹的話我犧牲銅牌讓他掛蛋更爽 09/01 11:41
155Fdm03:拍胸補保證不棄賽 09/01 11:41
156FVVizZ:拍胸脯也很重要 也許教練被胸脯迷惑了才答應 09/01 11:42
157Fbirdy590:教練只能勸說 沒有答不答應的權力 09/01 11:43
158FVVizZ:阿不然為什麼事前答應 時程也是掌握的 卻不想辦法勸退詹家 09/01 11:43
159FVVizZ:肯定是胸脯太晃 不然我想不出理由不勸退 對吧 09/01 11:43
160Fbirdy590:網協誰家的看不出來嗎? 教練算個屁 其它球員更不用說了 09/01 11:43
161FVVizZ:哈哈又在誰家的 那以後詹家沒人打球 網協又是誰的 09/01 11:44
162Fbirdy590:規則擺在那裡 詹說她想打就要讓她打 教練勸說又沒強制力 09/01 11:44
163Fdm03:你的證據哩 要拿出證據喔 09/01 11:44
164FVVizZ:說穿了網協就是跟世家互利共生 我講過很多次了 09/01 11:44
165Fbirdy590:看起來這次得罪不少人(教練球員都有)... 網協有機會洗牌 09/01 11:45
166Fbirdy590:得罪完這麼多人 洗完牌還能不能那麼威風就很難講了 09/01 11:45
167FVVizZ:拜託快點洗牌 我希望網球世家都消失 09/01 11:45
168FVVizZ:不要再有那種姐姐帶弟妹 爸爸當掛名教練占位子這種事情 09/01 11:46
169Fbirdy590:像你上面那堆鬼話 其它職業選手看了第一個想翻桌 09/01 11:46
170FVVizZ:生一堆占資源又沒成績 09/01 11:46
171FVVizZ:翻桌就去翻阿 呵呵 09/01 11:47
172Fbirdy590:有腦子的選手(包括教練)早就預測到一定棄賽 只差啥時間 09/01 11:47
173Fdm03:排位定生死就好 09/01 11:47
174Fbirdy590:不然教練為什麼需要一再確認? 這動作本身就很不正常 09/01 11:47
175FLaBoLa:對阿 詹詹雖然佔資源可是成績好 大滿貫應該拿了好幾個(?) 09/01 11:48
176FVVizZ:沒實力的選手怎麼預測都一樣吧 有實力的人 今天就是你卡人 09/01 11:48
177FWindSucker:中薯XD 09/01 11:48
178Fbirdy590:最有實力的已經出走了... 詹家只是包裝的好而已 09/01 11:48
179FVVizZ:我也覺得牌名定生死就好 高排自己去挑搭檔 09/01 11:48
180Fdm03:可是論排名台灣最高的都是.... 09/01 11:48
181Fbirdy590:二十幾歲就專攻雙打 你要說實力很強? 騙肖耶 09/01 11:49
182FVVizZ:不要整天說什麼強強組合金牌保證 最後貌合神離的多 09/01 11:49
183FVVizZ:可是有人20幾歲雙打拿大滿貫曾經世界第一 一直說嘴捏 09/01 11:50
184FVVizZ:你這樣不是罵到蟹 09/01 11:50
185FVVizZ:職業就是賺獎金咩 不嫌雙打錢少 慢慢賺也是有的 09/01 11:51
186FVVizZ:畢竟單打太消耗了 男生30都太老 女生更早退魔 09/01 11:52
187FPeugeot306:沾粉7pupu 09/01 11:53
188Fpttassassin:某人不就低能文組 之前看到他的言論都笑了 09/01 11:54
189FVVizZ:沾粉笑呵呵 09/01 11:55
190FNTULioner:VV正常發揮中XD 09/01 11:57
191FNTULioner:世大運跟美網哪裡沒重疊????? 09/01 11:57
192Fjs9150812:你要打美網 當初就不要拍胸鋪阿 09/01 11:57
193Fss115elite:俗稱的中暑 跟醫學上的定義有落差啊 09/01 11:58
194FNTULioner:錢詹粉連算數都不會惹嗎 09/01 11:58
195Ficekeyboardy:如果照你說的中暑躺一小時就會好 幹嘛棄混雙 09/01 11:58
196Fbirdy590:"只要有任意門就沒有重疊 沒有不是我的錯" 09/01 11:59
197Fbirdy590:這解釋不了二十多歲專攻單打是怎麼回事, 以前搭配過的 09/01 12:00
198Fbirdy590:年紀更大的有些今年還在報單打... 雙打本來就是多的 09/01 12:00
199Fbirdy590: "專攻雙打" 09/01 12:00
200Fjickey:VV又來幫詹家拉仇恨了,辛苦辛苦 09/01 12:04
201FVVizZ:你為什麼拿A解釋B? 09/01 12:04
202Fwayne723:來看沾粉餘興節目 09/01 12:05
203FVVizZ:賽程排的卡死自己 跟專攻什麼項目的關聯在?? 09/01 12:05
204FVVizZ:你要說詹單打練不起來才對吧 09/01 12:05
205FVVizZ:她是練不起來沒錯阿 所以才早早轉雙 不然要幹嘛 嫁人嗎XD 09/01 12:06
206Fgotornado:挖靠 我又看到烏龜W出現了ㄟ 龜龜 09/01 12:10
207Fgotornado:烏龜今天探出頭來呼吸了喔? 09/01 12:10
208FQNggInInDer:怎麼又看到那個人在秀下限... 09/01 12:12
209Fevil94236119:還在中暑,北七 09/01 12:12
210Fxxpin:高普考。這差遠了 09/01 12:13
211FQNggInInDer:之前只知道很常看到這ID 推文內容倒是沒印象....現在 09/01 12:14
212FQNggInInDer:倒是印象超級深刻 09/01 12:14
213Fkaitokid1214:哇靠, 可以看到無腦粉斯太神啦 09/01 12:26
214FLKN555:VV想結婚了嗎XDDD 要娶姐姐還是妹妹啊 09/01 12:28
215Fwolfking623:說裝病的請拿證據 好嗎 09/01 12:29
216FALspeed:VV對姐姐似乎情有獨鍾 09/01 12:30
217Fsparklekyu:覺得重點是報名時間,機票什麼的有錢大概沒什麼問題 09/01 12:30
218Fgary10636:超人體質,原po一定是醫學界的神人 09/01 12:40
219Fwegoeni:好酷喔,這樣說話我辦不到 09/01 12:42
220Fvickhus:中暑的確很快恢復,所以沒辦法留下來繼續比賽是說不通的 09/01 12:47
221Flapentti:VV 現在改戰族群了 這種傢伙 唉 09/01 12:50
222Frainlover:他可能不用訂機票,只需要看時間 09/01 12:59
223FDarkmatt:反正兩邊都報肯定想偷雞 09/01 13:02
224Fkarta273745:反正VV本來就詹家腦粉啊!對詹不利的都會想辦法合理 09/01 13:05
225Fkarta273745:化,聽不進去啊! 09/01 13:06
226Fjessicali:一直硬幺沒重疊,台北跟紐約不用算在途時間是不是 09/01 13:28
227Fganynian:哈哈哈看到高普考笑爛 09/01 13:32
228FBillis:vvizz 今天不錯 博君一笑 給推 09/01 13:33
229Fwillion003:VV還在秀下限,悲哀 09/01 13:35
230Fgotornado:烏龜你以後會不會生個龜兒子阿 還是頭都縮著不敢見人 09/01 13:45
231Faduijjr:一開始以為戰力多強~原來只會不看證據跳跳的粉粉 09/01 13:50
232FBaumgartner:Vv是親友團嗎 09/01 15:02
233Fguenhwyvar:重點是報名吧 09/01 15:14
234Fgood2009:紅明顯 莫忘訟棍 09/01 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