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現在值得買SE嗎? (玩Pokemon Go)

作者 Peteps
看板 Ios
時間 2017-10-16 02:38:34
※ 引述《nature23306 (pART)》之銘言: :現在使用Zenfone 3 552KL :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手機都放在口袋 :大手機讓我覺得很卡 :所以有轉小手機的念頭 :因為預算有限,所以想入手SE 因為手小.從4到5S大小都剛剛好.雖然男友說換了大的就回不去 但暫時用男友退役的6s一陣子還有點不習慣 想再換約時把電池快死掉的5S換成SE 平常沒玩遊戲都是即時通訊比較多 因為對3C不熟.做完功課感想.這樣的 SE有改版過.上次好像只有改容量.加量不加價 比較期待的是先在新的iphone按鈕不是實體的 摸起來感覺真的很好也不會有聲音 https://buyersguide.macrumors.com/ Days since last release 自從上次推出新版 208 / Mar 2017 Average 平均換一代日期 181 想知道近期有沒有機會改版 因為還是想要四寸的螢幕 價格 128GB NT$16,500 SE 128GB NT$19,900 iphone6 就算用電信綁約.價差我對來說也是不小的差距 SE還有沒有機會改版?還是只能強迫自己用大一點的螢幕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8.178.1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08092716.A.CCB.html
1F:買7 10/16 02:43
2F:7 10/16 02:48
3F:我目前玩Pokémon go 都還滿順的 核心跟6s同一顆應該問 10/16 03:16
4F:題還不大,至於會不會升級或停產應該要問Apple. XD我個 10/16 03:16
5F:人是覺得這個大小應該會繼續留著 10/16 03:16
6F:新的iOS設計都快把4吋遺忘了 排版各種問題 10/16 03:26
7F:5s換7爽用中 10/16 06:23
8F:不建議 SE出一段時間了 10/16 07:16
9F:若是SE跟6我選se 10/16 07:20
10F:至少7了 一樣花二萬 買好一點 10/16 07:21
11F:或再捏5000上8啦 10/16 07:22
12F:明年不出就很難了 10/16 07:27
13F:別忘了SE是拼裝機 10/16 07:48
14F:Se 續航是 iPhone 裡面數一數的耶。 又好用我是說ios10 10/16 08:06
15F:.3.3 10/16 08:06
16F:當然選SE啊 10/16 08:11
17F:SE真的很好用,但難免會想一下畢竟已經出了一年多了~ 10/16 08:11
18F:雖然用同樣的晶片跟鏡頭,跟iPhone 6s比還是輸一大截! 10/16 08:12
19F:用SE到現在會覺得,如果今天要買,會多貼一點錢買7 10/16 08:13
20F:而且7+ios11根本噴電王 10/16 08:22
21F:庫克這麼愛錢 會想花錢改設計開模開產線嗎XD 10/16 08:23
22F:只有我覺得未來會出滿版螢幕的se嗎? 10/16 08:42
23F:如果滿版SE我就衝了 2W5 128G的話我可以 10/16 08:55
24F:Iphon6落後SE一代喔,當然SE 10/16 09:02
25F:6s或是SE 10/16 09:08
26F:SE什麼都好,就是價跌的快。上市不到一年64價格可以128 10/16 09:23
27F:抓寶用se,讚 10/16 09:29
28F:我 5s 換過電池後,待機不錯。 10/16 09:31
29F:6s 或 SE 看本身需求 10/16 09:47
30F:螢幕比別人小 當然省電 10/16 09:53
31F:買啊 明年出再賣掉換新的 10/16 10:04
32F:7 10/16 10:36
33F:7一票 10/16 10:52
34F:7 10/16 10:53
35F:SE現在各大通訊行都表示沒貨QQ 10/16 11:29
36F:6只有1g ram最好不要 10/16 11:37
37F:SE比6還新的欸 10/16 11:58
38F:6s、se其實都可,看螢幕偏好,但預算夠的話,還是上7 10/16 12:34
39F:或8好,除非有耳機孔需求 10/16 12:34
40F:如果是6的話,那真的要三思後行,ram太小了 10/16 12:35
41F:6不推 10/16 12:42
42F:1G ram很快會變垃圾 10/16 12:42
43F:如果不急,等明年se2吧! 10/16 12:53
44F:如果不急,等?年seX吧 10/16 12:58
45F:6s大小不習慣 還推換7 10/16 13:07
46F:se玩遊戲不適合 10/16 13:29
47F:5換8 很想回去 看明年有沒有出新的SE 10/16 16:05
48F:推7 10/16 16:19
49F:6s、se其實都可 6舊千千萬萬不要 10/16 17:33
50F:Se2大概明年何時上市啊? 現在se還是好好用 10/16 17:42
51F:等se後繼機中,目前se使用1年4個月,一切正常,非常滿意 10/16 18:26
52F:,省電效能強,又小,讚 10/16 18:26
53F:手上的5/6換電池再等看看吧 花錢買阿公級CPU不太值得 10/16 19:18
54F:7 10/16 19:33
55F:買7真的不如6s 10/16 19:33
56F:se不太可能出滿版螢幕,這樣比例太奇怪,寬度是極限了 10/16 19:41
57F:原PO貼的價錢就是6S的價錢,是內文漏寫了吧 10/16 20:53
58F:滿意SE 只買32G 因為原本的手機用了一年也沒有存滿容量 10/16 22:05
59F:6太舊不推,真的推SE 10/16 22:30
60F:真的不要6,選SE 10/16 22:50
61F:謝謝大家推薦 看來鎖定7或SE了 10/16 23:44
62F:Se一票,買7了以後很後悔 10/17 01:37
63F:別買7 10/17 02:12
64F:買7,真的 A9,A10差很多 10/17 11:00
65F:推SE 10/17 11:37
66F:Se+1 10/23 21:25
67F:推se,即時通訊而已要多快,為了快0.幾秒多花快一倍價錢 10/27 06:26
68F:值得嗎? 10/27 06:26
69F:對了我不是指6s,沒玩遊戲6s se很夠 10/27 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