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2017/06/16 盤後閒聊

作者 Ax0101
看板 Stock
時間 2017-06-16 14:00:18
週末了 大家今天都賺錢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0.126 PTT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97592821.A.E57.html
1Fcoubala :明天空軍日 06/16 14:00
2Fseancbs :空軍殺個股 06/16 14:00
3Fseancbs :大盤殺空軍 06/16 14:00
4Fstarport :只有賺個便當 06/16 14:00
5FHenryLin123 :3037尾盤誰殺的? 06/16 14:00
6Ftranscend789:樓下FJ 06/16 14:01
7FAltair :不管賺不賺 總要過週末 開心點 XD 06/16 14:01
8Fseancbs :下禮拜嘎崩 06/16 14:01
9Fhorse7 :週五空軍日 換多軍鞭打空軍 06/16 14:01
10Ff204137 :跳空先還一半 06/16 14:02
11Fgoldduck :今天多單沒跑週一顆顆 06/16 14:03
12Fcrazy81709 :難道今天只有我賠錢嗎? 06/16 14:03
13FLoVeUu5566 :鴨神995。 06/16 14:04
14Fphilippeng :請問..... 尾盤到底誰拉的? 06/16 14:04
15FQueenofSM :小賺便當錢 06/16 14:05
16Fsamarium :還在賠錢啦 06/16 14:06
17Fboy020403 :+偉哥在次大獲全敗,今天他會講前天的盤 06/16 14:06
18Fstone1996 :樓上我笑了 06/16 14:07
19Fstone1996 :還以為要讚美+尾 讚嘆+尾 06/16 14:08
20Fgoodkilua :吐便當 06/16 14:08
21Fphilippeng :調整成分不是禮拜一生效嗎? 06/16 14:08
22Fhorse7 :漲你說賠 跌你也賠 阿到底是要怎樣? 06/16 14:09
23Fwentout :尾盤好猛 06/16 14:09
24Fsackingsss :跟嘉偉對做就是舒服 06/16 14:09
25Fjganet :鴨神盤後壓多還空 06/16 14:10
26Frockken :XDD 又變天了 06/16 14:10
27Fsackingsss :散戶有感!別再凹散戶無感 06/16 14:10
28FKikiWi :鴻海昨買102今天105 賺賺賺 06/16 14:10
29Fjuust :5305…尾盤… 06/16 14:11
30Fwalkdog0603 :英業達 漲回來啦 06/16 14:11
31FNaong :3019被尬歪 06/16 14:13
32FDefinition77:想問問3443是什麼原因尾盤拉一大跟 有人可以教教我 06/16 14:13
33FDefinition77:嗎 06/16 14:13
34Fmay0723 :明天一定平盤~ 06/16 14:14
35FWxu :2498多軍又有希望了!!!!! 06/16 14:15
36Fjk565555 :明天全部收平盤啦!而且沒量! 06/16 14:15
37Fhorse7 :股市就是這麼有趣 昨天秋的 今天埃 昨天埃的 今天秋 06/16 14:15
38Fclotmen :大會報告 鴨神看空 06/16 14:16
39FwilliamCHOM :大盤往上拉 屎股往下拉 06/16 14:16
40FLoVeUu5566 :鴨神看空!!下看3955 06/16 14:17
41Fjk565555 :不懂為何要喊或秋,一起賺錢修正就好啦! 06/16 14:18
42Fhorse7 :人性啦 賺錢就會想秋一下 真正會低調的不多 06/16 14:18
43Fjk565555 :我懂!想秋就先分享標的啊!起碼我是這樣 06/16 14:20
44FLoVeUu5566 :低調 06/16 14:20
45FLoVeUu5566 :此篇幫低調 06/16 14:20
46Fwindskel :今天要看錄影重播了,期待禮拜一嘎尾老師解盤 06/16 14:20
47Frockken :是 D掉 XDD 06/16 14:21
48Fmaimss :報告今天賠3萬4 06/16 14:23
49Fomicron :幫低調 06/16 14:24
50Fmaimss :空軍以死…… 06/16 14:24
51Fgoldduck :鴨鴨先來大賣崩 盤前情況不對馬上大買噴 06/16 14:26
52Fgoldduck :我是大賣鴨 06/16 14:27
53FGoOdGaMe :市場風向瞬息萬變 還是千杯以對 06/16 14:29
54FBoyzone :無腦多 06/16 14:29
55Fckw19 :齒骨最後一盤 從-1%變成翻正 假摔低接成功~ 06/16 14:31
56Fckw19 :http://imgur.com/4XpnYnh 06/16 14:33
57Fa8223328 :貪跟貧只在一點之間 人只要貪 就會貧 不可不慎 06/16 14:33
58Fgoddarn :空軍已死 有事燒紙 06/16 14:37
59Fhanks0801 :完了......真的完了 06/16 14:38
60Fplpil :現在是大賣鴨還是大噴鴨 06/16 14:38
61Ftiku123 :禮拜2,3以後才會在殺.這盤就是上10150-10200. 06/16 14:40
62Ftiku123 :先測試一下9700. 8月底在測試9200. 06/16 14:40
63Fc902112 :外資買28億漲成這樣? 06/16 14:41
64Fguccinan :1584究竟發生什麼事,吃個飯回來跌成這樣 06/16 14:41
65Fckw19 :聯亞今天空的人 被嘎爆了 不忍 06/16 14:42
66Fstanleyplus :多多爽賺 06/16 14:43
67Fckw19 :我真的很佩服那種 之前每次講都不準的人 還可以這 06/16 14:44
68Fckw19 :樣繼續有信心的預測下去 06/16 14:44
69Fbonaqabo :10100這不就來了嗎 06/16 14:44
70Fckw19 :信心能量真的是像泉水一樣 取之不竭耶~ 06/16 14:44
71Fchunjungtang:蒸的丸熱 06/16 14:46
72Fhoward172 :難道只有我覺得死貓跳,一日行情?QQ 06/16 14:46
73Frockken :信心來至心中力量, 秘密之說,還是看戲好了 06/16 14:47
74Fpucca068 :像我就是準~但不想講的~ 06/16 14:48
75Fpowerjr :空軍真的沒人權,忍辱偷生這麼久只能爽一天 06/16 14:49
76FLineage5415 :.............天啊 還有空軍嗎 昨晚不是很多??????? 06/16 14:51
77FSuNiDeBe :頭肩緊/日本2008/農曆年過完開盤7800.............. 06/16 14:52
78Fbole :每天都只買三支柱,黑手好無趣 06/16 14:53
79Fpop1014 :2498週一跌深一點 06/16 14:55
80Fgoldduck :不想講就不用講 何況也不會準 顆顆 06/16 14:56
81Fgoldduck :不要臉真多 06/16 14:56
82FSODisReal :2352這線型...........小心風險啦 傷腦筋 06/16 14:57
83Frockken :大賣鴨 好兇鵝 06/16 14:57
84Fgoldduck :一個人不要臉就是這樣 自誇 好好笑 06/16 14:57
85FLoVeUu5566 :我也很準不想講+1 06/16 14:58
86FLoVeUu5566 :戰 06/16 14:58
87FSODisReal :這種講白了就是2409炒不上去炒2352啦... 06/16 14:58
88FLoVeUu5566 :暗黑鴨鴨咬人了 06/16 14:58
89Fgoldduck :準的話 其實一萬一個月200倍不是問題 一年十億 顆 06/16 14:59
90Fgoldduck :顆 06/16 14:59
91Fmilk0481 :難道要再請母鴨出來維持股板愛與和平QQ 06/16 14:59
92Fgoldduck :會自己出來自誇到噁心只有在古板才看得到 06/16 15:00
93FAltair : 薑的 ? 06/16 15:00
94FLoVeUu5566 :鴨神讚讚讚。 06/16 15:01
95Fgoldduck :到底是出來刷存在感嗎? 06/16 15:01
96Ff204137 :金融850 當時被酸到爆 A虎解真不要臉 06/16 15:03
97FLoVeUu5566 :鴨神爆氣 超兇 06/16 15:03
98Fckw19 :看金鴨嗆鋪卡 真的很趣味 XD 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 06/16 15:05
99Fckw19 :金融850 是去年1月那時候嗎? 06/16 15:07
100Fsidneys :怒壓一把 06/16 15:07
101Fjinso7410 :我聞到激將法的味道 06/16 15:07
102Fjinso7410 :噗卡要不要復出戰大盤 06/16 15:07
103Fgoldduck :奇怪 我重來沒有指名道姓 請勿對號入座 及 過度解 06/16 15:08
104Fgoldduck :讀 06/16 15:08
105FLoVeUu5566 :樓上某送樓下鴨神 06/16 15:08
106FSODisReal :股板比噗卡和鴨鴨資深的不多了... 06/16 15:08
107Fterry1104 :應該是哦 我空中信被嘎 囧 06/16 15:08
108FLoVeUu5566 :樓下clotmen 06/16 15:08
109Fgoldduck :鴨鴨今年才開戶 實在什麼都不懂 06/16 15:09
110Fgoldduck :在座的各位都是菁英 06/16 15:09
111Fjinso7410 :我只有兩個多月 新手運還在 嘻嘻 06/16 15:10
112Fgoldduck :可是某x說謊的比率超過90% 06/16 15:11
113Fgoldduck :顆顆 鴨鴨是不正常鴨鴨研究中心第8778號研究室 06/16 15:11
114FSODisReal :兩個月會知道噗卡有解過盤?? 06/16 15:11
115Fckw19 :https://goo.gl/uc3omb 金鴨大大 說謊不可取喔 06/16 15:12
116FLoVeUu5566 :鴨神一次戰兩個 06/16 15:12
117Fckw19 :你2012年 傳說中的 看鴨寮判斷股市 該重出江湖了 06/16 15:13
118Fsccj :今天有人沒空的嗎? 06/16 15:13
119Fckw19 :應該不是戰我吧 我覺得金鴨很古錐耶 吉祥物的FU 06/16 15:13
120Fgoldduck :這個問題在於 鴨鴨跑去其他卷商開新戶所以兩個月 06/16 15:14
121Fgoldduck :我重來沒有指名 絕對沒有一個戰兩個的想法 06/16 15:14
122Fmilk0481 :鴨寮看股市跟這盤很簡單QQ 06/16 15:14
123Fckw19 :這跟以前天堂的假新手一樣 一出來就瘋狂殺人了! 06/16 15:15
124Fjinso7410 :工商服務時間 06/16 15:15
125Fclotmen :要引發 股板鴨戰了嗎?? 06/16 15:15
126Fckw19 :金鴨只有在站酒家的時候才會一個戰兩個 股版算什麼 06/16 15:16
127FSODisReal :鴨鴨好像選過兩次板主 06/16 15:16
128Fclotmen :鴨鴨是好鴨 股版都壞人 06/16 15:16
129Fckw19 :只是每次只要噗卡留言 鴨鴨就會變身 害我笑出來XD 06/16 15:16
130Fgoldduck :.......快逃 跑路 XD 護駕 06/16 15:16
131Fgoldduck :我絕對沒有在指那位 鴨鴨團隊不咬人 06/16 15:17
132FLoVeUu5566 :鴨鴨晚上經國路 06/16 15:17
133Fgoldduck :晚上跑路不再新竹了 06/16 15:18
134Fjinso7410 :早上鴨BC 收盤獲利了結,應該不只可以戰兩個 06/16 15:18
135Fjinso7410 :整間店可以戰兩輪 06/16 15:18
136Fgoldduck :身體會壞掉 06/16 15:18
137Ffinecut :空軍在助跑了再等等喝紅牛要上了 06/16 15:18
138Fckw19 :鴨鴨身體真好 06/16 15:19
139Fclotmen :鴨鴨說 在座的各位都是.................. 06/16 15:20
140Fgoldduck :菁英好嗎 06/16 15:20
141Fclotmen :各位都是拉鴨 06/16 15:21
142Fcindycincia :鴨肉有毒 最近台灣屠殺了不少病鴨 鴨神不譴責一下 06/16 15:24
143FLoVeUu5566 :鴨鴨晚上三井 06/16 15:25
144Fpyt1006 :下午就戰 太早 06/16 15:25
145Fclotmen :鴨鴨都吃那麼好??? 06/16 15:25
146FLoVeUu5566 :clotmen 隨便吃吃而已 06/16 15:26
147Fdinoclee :盤後續嘎 06/16 15:26
148Fhorse7 :每天預測一直都測不轉還繼續要預測 臉皮厚一點就可 06/16 15:26
149Fhorse7 :像我們這種不準的都不敢亂喊就是了 06/16 15:27
150Fclotmen :我都只吃三鴨臭臭鍋 06/16 15:27
151Fgoldduck :鴨鴨沒錢只能去粗三井旁邊噴食 06/16 15:30
152Fchslin :期權6月16日法人留倉籌碼變化 http://goo.gl/ukmFnB 06/16 15:30
153FLoVeUu5566 :鴨鴨三井旁邊那間牛肉麵如何 06/16 15:32
154Fclotmen :原來鴨鴨出沒在農安街 !! 06/16 15:33
155Fmarkvend :狂拉!猛軋!!加菲貓!!( > w < )m 喵~ 06/16 15:33
156Fgoldduck :山東水餃還口譯 牛肉面沒在農安接粗過 06/16 15:34
157Fgoldduck :區程式旁邊有一灘位賣烏骨g飯還不錯 06/16 15:36
158FLoVeUu5566 :不是火雞肉飯嗎= =? 老闆娘HEN很濃 06/16 15:37
159Fkipi91718 :聯合報: 獨家/永豐金涉弊案 調查局大搜索 06/16 15:37
160Fgoldduck :喜歡中午吃噴吃到飽推薦 雙城街欣葉會館 06/16 15:37
161FLoVeUu5566 :三井對面 石頭火鍋還口已 06/16 15:38
162Fgoldduck :不是 你找找 有家烏骨雞便當 06/16 15:38
163FLoVeUu5566 :雙城街好食多還可以 06/16 15:38
164Fgoldduck :攤販 06/16 15:38
165FLoVeUu5566 :阿宏烏骨雞 06/16 15:39
166FHDD :有人可解釋近期外資期貨多、空單連續減少的涵義嗎? 06/16 15:39
167Fgoldduck :名子我不知道 跑路很久沒經過 06/16 15:39
168Fclotmen :鴨鴨大戶 怎不吃上品魚翅? 06/16 15:39
169Fgoldduck :多期出現貨 06/16 15:40
170FHDD :會漲的話,多單不繼續留著嗎?減空單就好 06/16 15:40
171Fgoldduck :鴨鴨是十元戶 06/16 15:40
172FLoVeUu5566 :鴨鴨會去林森北品鮑? 06/16 15:40
173Fdti :昨天才剛增加 哪有連續減少? 06/16 15:40
174Fclotmen :鴨鴨吃海產店嗎? 06/16 15:41
175FLoVeUu5566 :clotmen今天話有點多 賺很大心花開? 06/16 15:42
176FHDD :那應該修正說法為 多單、空單都減,正常今天要漲, 06/16 15:44
177FHDD :是否應該看到多單增加或維持不變才對 06/16 15:45
178Fclotmen :自從我加入鴨鴨團隊 天天在賠錢 讚讚讚 06/16 15:45
179Fhorse7 :其實你解讀那些沒意義 讓你看出來就騙不了你了 06/16 15:46
180Fhorse7 :出貨台每天在看那些東西 你覺得有準嗎? 06/16 15:47
181Fclotmen :現貨才是本體 研究期貨幹嗎? 06/16 15:47
182Ftyoo159753 :幫+偉QQ 06/16 15:48
183FLoVeUu5566 :顆顆 看盤後能賺錢天天去盤後下單就好 06/16 15:48
184Fbing6715 :所以今天到底在演什麼 尾盤 06/16 15:48
185Fclotmen :工商時間 加入鴨鴨團隊 賠錢保證 06/16 15:49
186Fmay0723 :幸好我天天都賠錢。鼻酸~ 06/16 15:50
187Fa8223328 :亂世之中 人若不變 就只有屎路一條 06/16 15:51
188Fiwantfds :台灣經濟超讚,這麼多人跟我一樣賺到退休,很閒的 06/16 15:51
189Fiwantfds :樣子。 06/16 15:51
190Fa8223328 :指數變化太快了 有一些事情 空軍也是身不由己 06/16 15:52
191Fgoldduck :菁英不可以加入的鴨鴨團隊有人要參加嗎? 06/16 15:52
192Fclotmen :鴨鴨教你賠錢三步驟 做空 盯盤 賠錢 06/16 15:52
193Fhorse7 :a82今天都用哲理在酸空軍... 06/16 15:52
194Fgoldduck :盤後是給你賣的顆顆顆 06/16 15:54
195FRay1018 :難道只有我回公園? 06/16 15:57
196Ftyantmf :賺的吐光惹QQQQ 06/16 15:57
197Fgoldduck :今晚隊長又要仆街了 06/16 16:01
198Fadangle :環球晶乾乾乾!!! 06/16 16:03
199Fmhec :摩根大通買的 06/16 16:10
200Fiuakob :噗卡在那兒 06/16 16:13
201Fgn7722 :禮拜一多軍日 06/16 16:13
202Fhaha121 :環球晶怎麼了 06/16 16:16
203Fqscxz :4943GO! 06/16 16:18
204Fokah :2890我有15張 06/16 16:22
205Fasakapampers:台股真的領先全世界,我傻眼 06/16 16:24
206Fhaha121 :環球晶的投信跑的跟飛的一樣 06/16 16:25
207Fseptemberki :馬7在股板算少數很低調的 從來都不知道馬7買了什麼 06/16 16:31
208Fhorse7 :慘戶哪需要讓人知道買了什麼... 06/16 16:32
209Fseptemberki :不 我隱約覺得馬7應該也是高手 ^^ 06/16 16:33
210Fhorse7 :9月別誤會 我都沒亂喊過喔 怕亂喊害到人... 06/16 16:34
211Fgoldduck :低手鴨鴨最愛喊 06/16 16:34
212Fseptemberki :就是沒喊過的才是高手 XD 06/16 16:35
213Fhorse7 :其實乃哥才真低調 邊幽默搞笑邊賺錢 06/16 16:35
214Fseptemberki :鴨鴨永遠都是昨天才剛開戶 菜鴨一隻 XD 06/16 16:35
215Fhorse7 :沒喊的兩種 一種是低調高手 一種是慘戶 我是後者@@ 06/16 16:36
216Fq888atPt :今天是哪個外資調成分阿 06/16 16:37
217Fhorse7 :不過也是我買的常是成交量很小的 不適合講 06/16 16:37
218Fhorse7 :老王也是醬 06/16 16:37
219Fblacksom :潤泰雙喵的投信也跑蠻快的 06/16 16:38
220Fseptemberki :咦 跟王大一樣欸 喜歡量少的 06/16 16:40
221Fseptemberki :王大現在是不是很少來? 06/16 16:40
222Fhorse7 :就一些股本較小比較沒人注意的 缺點是常要等滿久的 06/16 16:41
223Fhorse7 :老王不知最近忙啥? 偶爾出現而已 可能是你都不來了 06/16 16:41
224Fseptemberki :噗 亂講 我跟王大又不熟 06/16 16:43
225Fhorse7 :哈 看能不能引他出來 XD 06/16 16:44
226Fhoin :2464尾盤是怎麼一回事.... 06/16 16:46
227Fgoddarn :GG結果是賣超 快承認是誰砸錢嘎的 06/16 16:47
228Fclotmen :快七月了 鴨鴨快逃~ 06/16 16:49
229FLans1002 :hi~ 九月妹 06/16 16:49
230Fiuakob :樓下金鴨 06/16 16:50
231Fhorse7 :哇 結果引出藍蘇了 06/16 16:50
232FWANG122122 :...爽喔 蘭蘇叫我來我就來了 06/16 16:51
233Fhorse7 :老王跟藍蘇.....果然有煎情... 06/16 16:52
234FWANG122122 :慘戶哪需要讓人知道買了什麼+1 06/16 16:52
235Fsyunlove :為什麼有一堆尾盤爆大量狂拉 很多人說是調整etf權 06/16 16:53
236Fsyunlove :重 但是沒在名單內啊??? 06/16 16:53
237Fwingcake :寫一個"慘"字. 06/16 16:53
238FLineage5415 :今天多軍喊盤人太兇悍了 我們的人決議 殺一根美股 06/16 16:54
239Fbing6715 :鴻海101.5炒了30張 06/16 16:55
240FLineage5415 :大爆殺倒數270分鐘.............................^^ 06/16 16:55
241Fiuakob :秋喔 Lineage5415 美股你開的??? 06/16 16:55
242Fseptemberki :hi 蘭斯 hi 王大 ^^ 06/16 17:00
243Fnemies :老張嘎的啊,要幫女兒布置未來的房間需要很貴的壁 06/16 17:00
244Fnemies :紙才顯氣派! 06/16 17:00
245Fseptemberki :hi 賴打 hi IU 06/16 17:00
246Fasakapampers:我下週一轉投多軍..哭哭 啥小完美風暴,四巫日,基 06/16 17:01
247Fasakapampers:本面 06/16 17:01
248FLineage5415 :九月 你好 你是誰 我不是來交朋友的 06/16 17:01
249Fhorse7 :賴打...烘肚烘肚 06/16 17:03
250Fgn7722 :台幣回升......外資禮拜一要認錯買台積了 06/16 17:05
251Fseptemberki :哈哈哈 我們真的不是來交朋友的 06/16 17:06
252Fhorse7 :其實9月妹只是來看蘿蔔被嘎而已... 06/16 17:08
253Fseptemberki :XDD 06/16 17:08
254Fa8223328 :53指數不會涼 空軍就不打烊 06/16 17:09
255Fseptemberki :自從某天不小心看到蘿蔔是小開之後 我就不擔心他被 06/16 17:09
256Fseptemberki :嘎了 06/16 17:09
257Fhorse7 :蘿蔔後台超in in 06/16 17:10
258Feasychen :原來蘿蔔是小開 06/16 17:11
259Fjganet :王大好久沒出現了 06/16 17:11
260Fjganet :小開蘿蔔,筆記 06/16 17:11
261Flovecut :還有空軍?? 不忍... 06/16 17:11
262Fhorse7 :古板有幾個人20歲左右 被嘎40萬後 06/16 17:12
263Fhorse7 :還能談笑風生繼續吃喝玩樂的? 06/16 17:13
264Fseptemberki :就蘿蔔一個(幫推 XD 06/16 17:13
265Fhanks0801 :完了......這次真的...完了 06/16 17:13
266Fseptemberki :但那次蘿蔔被嘎了之後 好像功力有上升了? 06/16 17:14
267Fhorse7 : 每 06/16 17:14
268Fseptemberki :XD 06/16 17:14
269Fhorse7 :就是功力上升了 屁股變的有夠翹 06/16 17:15
270FLans1002 :h7 你這樣講讓我想到史迪奇那個圖… 06/16 17:16
271Fhorse7 :藍蘇哪張?貼來看看 06/16 17:16
272FLans1002 :https://i.imgur.com/za5Q3b7.jpg 06/16 17:18
273Fhorse7 :靠要 XDDD 06/16 17:19
274Feasychen :我以為是因為它是萬中選一,氣度寬宏的少年股神 06/16 17:19
275Fhorse7 :其實大家自己想想 自己20歲時有醬的功力嗎? 06/16 17:20
276Fpucca068 :20歲月薪才六萬...... 06/16 17:21
277Fhaha121 :美元指數持續墜落 06/16 17:21
278Fseptemberki :哈哈哈 好可愛 06/16 17:22
279Fhorse7 :噗卡你等等又被咬... 06/16 17:22
280Fpucca068 :大家都好有錢~20歲口袋就深不見底~ 06/16 17:22
281Fpucca068 :咬? 06/16 17:23
282Fckw19 :20歲不是還在念大學嗎 XDD 06/16 17:23
283Fpucca068 :咬咬還滿舒服的啊~ 06/16 17:23
284Fiuakob :噗卡 教什麼樂器 怎麼那麼多 06/16 17:23
285Fpucca068 :對啊~兼家教~很辛苦啊~ 06/16 17:23
286Fwake7078 :台灣貧富差距的嚴重性 這個股特別顯著! 06/16 17:24
287Fiuakob :噗卡 你家七隻貓好久沒看到了 06/16 17:24
288Fpucca068 :貓咪照片都在我老婆那邊~ 06/16 17:26
289FAltair :台灣吉尼係數大約0.4 股板可能是0.8 XD 06/16 17:26
290Fpucca068 :乾~辰園烤鴨漲到ㄧ隻2800加服務費3000塊ㄧ隻~ 06/16 17:27
291Fhorse7 :噗卡吃烤鴨!!! 是不是代表著..... 06/16 17:28
292Fnicho1as2002:https://i.imgur.com/lWbna8A.jpg 06/16 17:28
293Fpucca068 :是我老婆吵著要吃~ 06/16 17:33
294Fa42062000 :大賺437元! 06/16 17:33
295Fwake7078 :腦殘漲 ..... 06/16 17:33
296FKuraHoshi :股版吉尼係數0.87 06/16 17:36
297Fpucca068 :剛好也有些新菜色~ 06/16 17:37
298FKuraHoshi :比特幣跟台股今天都飆翻了 無腦多真的太容易贏 06/16 17:38
299Fgoldduck :沒錢嫌貴就別吃了 06/16 17:41
300Fiuakob :噗卡 怎麼沒貼圖 06/16 17:41
301FKuraHoshi :突然發現只要做的不是單一個股 無腦多幾十年來還真 06/16 17:42
302FKuraHoshi :的沒輸過 06/16 17:42
303Fmay0723 :投信終於賣光新新恥骨了 06/16 17:42
304Fgoldduck :準的人應該就算一隻20000 也是沒有感覺的 06/16 17:43
305Fiuakob :鴨鴨發聲 06/16 17:43
306Fgoldduck :你們繼續討論 我在想有錢要去哪裡用 06/16 17:44
307Fomicron :今天尾盤好多股票是摩根大通拉的? 06/16 17:44
308Fmay0723 :我繼續數錢~~~~數剩多少錢 06/16 17:45
309Fckw19 :XDDDDDD 06/16 17:46
310Fhorse7 :19 最愛看的 06/16 17:47
311Fkimigogo :老船長gg 06/16 17:52
312Fjganet :噗卡一出現,金鴨就戰 06/16 17:53
313Fgoldduck :我不知道你在說那位 06/16 17:54
314Fgoldduck :鴨鴨很溫和的 這一定是有甚麼誤會 06/16 17:55
315Fjganet :鴨鴨推文性失憶,沒事等下就好了 06/16 17:55
316Fgoldduck :那個 鴨鴨一直都是一樣的 06/16 17:57
317Fasakapampers:有人關心菲律賓股市跌1%了嗎...... 06/16 17:57
318Fjganet :經紀人請帶鴨鴨去鴨寮,稍後在站戰 06/16 17:57
319Fasakapampers:我要去菲律賓當空軍 06/16 17:57
320Fgoldduck :這邊都碼億來億去 一餐飯誰會在意 06/16 17:58
321Fnemies :菲綠濱不是在打戰嗎?習大大說也想加入。 06/16 17:59
322Fgoldduck :更不要說回憶講老了 06/16 17:59
323Fgoldduck :能有多少錢命中注定 06/16 18:00
324Forzwtf :賣擱吵了 學鴨神就對了 拉回就是買點 睏霸就是數錢 06/16 18:00
325Fclotmen :噗鴨之戰 你要選那位? 06/16 18:01
326Fgoldduck :古板講講虎爛未來還好一點 06/16 18:01
327Fjganet :有鴨鴨為何一見噗卡就戰的掛嗎 06/16 18:10
328Fgoldduck :我已經說了 根本沒戰好嗎 況且我也不看id的 06/16 18:10
329Fgoldduck :為什麼你們要幫忙對號入座? 06/16 18:12
330Forzwtf :lin 是那位每天喊空晶電那位嗎?現在應該__翻了 06/16 18:14
331Forzwtf :鴨神別在意 很多人都是喊空做多 喊多做空 聽聽就好 06/16 18:17
332Fgoldduck :啊 開勳喊盤 沒事的 06/16 18:22
333Fhanks0801 :完了......天啊! 06/16 18:25
334Fasakapampers:多軍可以到俄羅斯.....大盤漲8%! 06/16 18:26
335Fgoldduck :爆噴哥在線? 8點差不多 06/16 18:28
336Fiuakob :鴨璞 06/16 18:32
337FSweetLee :噗卡是怎麼得罪鴨子的? 06/16 18:36
338Fgoldduck :最後澄清 鴨與任何鄉民沒有瓜葛與摩擦 一堆講87鴨鴨 06/16 18:43
339Fgoldduck :也沒說啥 06/16 18:43
340Fgoldduck :鴨鴨也沒意見 06/16 18:46
341Fgg889g8 :九月姐 好 @[email protected] 06/16 18:46
342Fhorse7 :欲知詳請 請收看 霹靂噗甲鳥之轟定干戈 06/16 18:47
343Fiuakob :噗卡 https://i.imgur.com/DcQO4R7.jpg 06/16 18:47
344Fclotmen :金鴨集團發佈聲明稿,鴨鴨是好鴨,不與鄉民結怨。 06/16 18:48
345FSweetLee :所以鴨鴨純粹是看不爽噗卡愛炫富? 06/16 18:49
346Fgg889g8 :和平鴨 @<>@ 06/16 18:50
347Fohbu :乾 聽說鴻海在東芝競標出局了 06/16 18:53
348Fhorse7 :阿海中國色彩太重 阿本仔怕怕 06/16 18:53
349Fgoldduck :都沒有你們是誤會 06/16 18:53
350Fseptemberki :g8你好 ^^ 06/16 18:59
351Fgg889g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ogohZdAM6s 06/16 19:02
352Fgg889g8 :我給87分 06/16 19:02
353Fgg889g8 :九月姐好久不見 06/16 19:06
354Fseptemberki :對啊 好久不見 不常來 有時候晃一下就走了 ^^ 06/16 19:10
355Froberchu :只有我賠錢還在花錢嗎...... 06/16 19:10
356Fhorse7 :乃哥 我給8.7米 06/16 19:11
357Ftjbulls :持股全紅開心過周末 06/16 19:13
358Fhorse7 :你看吧 古板有幾個能不工作一直賠錢還一直花錢的 06/16 19:13
359Fgg889g8 :多回來看看蘿神 @[email protected] 06/16 19:14
360Fgoldduck :工作?顆顆 06/16 19:15
361Fseptemberki :看蘿神被嘎嘎 哈 06/16 19:21
362Fgoldduck :蘿蔔加碼空單一舉獲勝 06/16 19:32
363Fohbu :2915開無雙了 投信賣光持股 小跌.. 06/16 19:32
364FAguTp :外資接好接滿 要上去了 06/16 19:51
365Fjinso7410 :大漲 大跌 閒聊都沒人 06/16 19:54
366Fjinso7410 :阿……原來是上櫃還在崩……嘻嘻 06/16 19:54
367FSeikan :前幾天放話要6456來嘎一波的版友還在嗎 令人鼻酸 06/16 19:55
368Fiuakob :軋爆蘿蔔爽歪歪 06/16 19:56
369FAltair :http://e-info.org.tw/node/205616 再牽託境外啊 06/16 19:57
370Fiuakob :https://i.imgur.com/AehNgQ6.jpg 06/16 19:57
371Froberchu :我在喝beef stock 06/16 20:00
372Fiuakob :少年股神 今天的每日一詞@@? 06/16 20:07
373FAltair :給股神一罐啤酒 06/16 20:08
374Fjoshua781021:每日一書 稻盛和夫的實學:經營與會計 06/16 20:11
375Froberchu :Stock是股票也是高湯 06/16 20:11
376Fwxv1990 :空軍必勝 不停損加碼壓身價跟多軍輸贏 06/16 20:31
377Fwxv1990 :https://i.imgur.com/rtOzfck.jpg 06/16 20:33
378Fkimigogo :昨天沒開賭盤不然可能大贏 06/16 20:33
379FSODisReal :https://i.imgur.com/ER3ta3g.jpg 右邊我老婆 06/16 20:34
380Fkimigogo :沒胸扣分 06/16 20:35
381FSODisReal :露出來嚇死你~ 06/16 20:36
382Fpucca068 :海洋呢~stella兔 06/16 20:38
383FSODisReal :https://i.imgur.com/ghzV0j3.jpg 今晚要戰哪一個? 06/16 20:43
384Fpucca068 :沒半個認識的 06/16 20:45
385Fmunichuihsin:Tonight is 四巫日,理論上要從左一戴巫師帽的開始. 06/16 20:47
386Fkimigogo :左一左3 06/16 20:47
387FSODisReal :左3是56天團成員~ 06/16 20:52
388Fblacksom :2915投信倒完了 下禮拜反攻的號角? 06/16 20:52
389Fasakapampers:小道小翻黑 06/16 20:56
390Fc902112 :拉回就是買點 06/16 21:06
391Fbadbadook : 還 蠻 屌 的 06/16 21:07
392Ff204137 :好多人私下開群 不忍直視 06/16 21:07
393Fjganet :fj 怎麼知道 06/16 21:08
394FpearlQQ :鴨鴨是好鴨 06/16 21:11
395Fokah :9945外資終於翻多了 快跟上 06/16 21:11
396Ff204137 :當然是有人邀才敢說啊 1個都沒加 股版就是我的賴 06/16 21:11
397Fhorse7 :看來滿多人邀FJ加群 06/16 21:12
398Ff204137 :搞小圈圈 要嘛就公開分享 搞群像是私下炒股 06/16 21:13
399Fhorse7 :怎會邀FJ加群? 你看過他在這裡跟人聊過天嗎 06/16 21:15
400FLineage5415 :再過15分即將大爆殺 第一站21258 第二站樓下喊 06/16 21:17
401Fgoldduck :20777 06/16 21:18
402Fakira911 :賴打團隊 粗來麵隊 06/16 21:18
403FLineage5415 :喔?金鴨團隊首腦出面喊盤表態看空 跟單慘戶小心啦~ 06/16 21:19
404Fbadbadook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882AFjrSOM 06/16 21:20
405Fgoldduck :週一下殺到9999好哺好 06/16 21:22
406FAltair :好喔~~ 不然都沒便宜貨可撿 /c\ 06/16 21:23
407FLineage5415 :我們賴打鴨團隊同步放空 一定天崩地裂 殺!! 06/16 21:24
408Fopenball :台指真硬 06/16 21:24
409Fgoldduck :硬是給你空的 敗像已露 06/16 21:25
410Fgoldduck :真外豬都要撤資回去了 06/16 21:25
411Fgoldduck :空軍可以出來透氣了 06/16 21:27
412Fasakapampers:我出來吸個兩口先 06/16 21:28
413Fasakapampers:我還在公園 06/16 21:28
414Fasakapampers:這裡空氣很新鮮 06/16 21:29
415Float :Amazon漲好多啊 06/16 21:29
416Float :收購whole food market 就有實體通路了 06/16 21:30
417Fjess5678 :跪求fj加賴 06/16 21:31
418Fgoldduck :不用這些賴 會有用嗎? 06/16 21:32
419Fv0809 :jojo 8150~~~ 06/16 21:32
420Fasakapampers:然後沃爾瑪就跌..... 06/16 21:32
421FLans1002 :←私下開群 06/16 21:32
422FLoVeUu5566 :阿蘭 低調點 等等一堆人要加 06/16 21:34
423Ff204137 :股版壞人多 群裡怎麼運作不知道 當我瞎猜就好 06/16 21:35
424Fv0809 :有line群組可+++嗎 06/16 21:35
425FLans1002 :56 你看 這樣就釣到一個啦~ 06/16 21:36
426Fgoldduck :鴨鴨賴皮群 06/16 21:36
427Frockken :真的好多私人團,不如自己創一個研究 06/16 21:36
428Fiuakob :怎麼跳水惹 花生什麼4 06/16 21:37
429Ff204137 :這裡不能公開招賴 不代表就沒私下招群 很活絡 06/16 21:37
430Fakira911 :可以公開招魂嗎 06/16 21:38
431Fa5170040 :AAPL到底是要跌到什麼時候 06/16 21:38
432Fhorse7 :藍蘇站內信突然爆增... 06/16 21:38
433FLans1002 :沒啊 一封都沒有 呃… 06/16 21:39
434Fa8223328 :差9個滿群 https://i.imgur.com/SjExSTe.jpg 06/16 21:40
435Ffgdgd :最近的隊長 一開盤都要先摔一下 下周換空軍住帝寶 06/16 21:40
436Fa29976137 :人正真好 06/16 21:40
437Fjinso7410 :我這個人hen簡單 正妹我就來 06/16 21:41
438FLans1002 :老實講 開群也只是在喇賽 真的在聊股票的很少…不然 06/16 21:45
439FLans1002 :都是放著死群而已 06/16 21:45
440FLoVeUu5566 :真的 因為大家還是各做各的 06/16 21:45
441Fhorse7 :藍蘇 那怎麼不在這喇賽就好? 06/16 21:46
442FLoVeUu5566 :這裡酸酸慘戶太多 會破壞興致 06/16 21:47
443Fiuakob :難道56有++ 06/16 21:48
444FLoVeUu5566 :別問別說 我們的人不是來交朋友 06/16 21:48
445Fjinso7410 :股版只剩下開嘲諷 恐慌 喇迪賽的用途了嗎 06/16 21:48
446Fgoldduck :不是早告訴你晚上隊長仆街 06/16 21:49
447Fjinso7410 :………………-400.57 大招待……………… 06/16 21:50
448Fwarlockofwow:這個版可以不要叫stock 板了 改名 shipment 板 06/16 21:51
449Fjinso7410 :https://i.imgur.com/A9yqjJn.jpg 06/16 21:51
450FKuraHoshi :小漲74點 瘋狂爆崩8點... 06/16 21:52
451Fasakapampers:廢半 怒了! 06/16 21:53
452Fff56789 : https://i.imgur.com/Fj4XYGZ.jpg 06/16 21:54
453Fff56789 :道瓊壞掉了? 06/16 21:54
454Fjinso7410 :廢半洨老弟不ey,金融風暴總司令 台指說一廢半不敢 06/16 21:54
455Fjinso7410 :說二 06/16 21:54
456FKuraHoshi :股市真的只會漲不會跌 全力作多! 06/16 21:54
457Fasakapampers:我看我月底前離不開公園 06/16 21:55
458Fjinso7410 :四巫日 他們交易所容易當機 06/16 21:55
459Fjinso7410 :可能和51區有關 06/16 21:56
460Fhorse7 :校長今天盤中不是說已經轉到空軍行列?怎又在做多? 06/16 21:56
461Fpolyarchy :請問本益比很有參考價值嗎,為何AMZN又快1000了... 06/16 21:56
462Fnemies :今天四烏日嗎? 06/16 21:57
463Fpolyarchy :是不是本益比越高的股票越值得投資呢? 揪咪^^ 06/16 21:57
464Float :Amd噴噴 06/16 21:58
465FKuraHoshi :我一週沒換8.7次方向就會覺得不蘇服 06/16 21:58
466Fasakapampers:四巫日:鄧不利多.哈利波特.馬糞.佛地魔 06/16 21:59
467Fgn7722 :台積電是adr先行指標zzzzz 06/16 22:00
468FSweetLee :在股版 LINE群的用途就是陷害人被桶 06/16 22:02
469Fasakapampers:廢半有點烙賽 06/16 22:03
470Fganlinlausu :馬糞什麼咖洨,跟另外三個齊名? 06/16 22:03
471Fjganet :剛看另一篇,有出貨啊,哈哈。開戰 06/16 22:04
472FLans1002 :甜李 我說實話而已 太多人對賴群有太多幻想了 事實 06/16 22:05
473FLans1002 :可能跟想像的不一樣 06/16 22:05
474Fpol127365 :真難跌 06/16 22:06
475FSweetLee :沒加過 不過我猜就是報明牌的而已 06/16 22:06
476FPeikangShin :多單出貨?https://upload.cc/i/R2WJC6.jpg 06/16 22:06
477FSweetLee :對我這個沒在玩個股的就沒用 06/16 22:07
478Fhorse7 :老蘇看到馬糞突然冒出來... 06/16 22:07
479Fganlinlausu :一直都有來逛逛,只是沒啥好回的 06/16 22:09
480Fwarlockofwow:誰可以報明牌給我 QQ 不過別出貨給我 06/16 22:09
481Fjinso7410 :青雲讚 06/16 22:09
482Fjganet :快來看58出貨台,炫哥畫給你看 06/16 22:10
483Fpop1014 :紅茶週一往? 06/16 22:10
484Fasakapampers:踢掉馬糞,換葛林 06/16 22:10
485Fjinso7410 :樓下說往右 06/16 22:10
486FLans1002 :要報牌的幾乎都要收費啦!不然就是金主大戶群,不過 06/16 22:11
487FLans1002 :那個不是誰都能進去的 06/16 22:11
488Fhorse7 :沒女板友你就不來了... 06/16 22:11
489Fjganet :最後會跟師傅一樣嗎 06/16 22:12
490Fakira911 :惡魔島 真是經典片 實況台正在播 06/16 22:15
491FKuraHoshi :出貨1995 唯一神片 06/16 22:16
492Fjganet :炫哥快來搭救 06/16 22:17
493Fhorse7 :出貨成熟時才是經典 06/16 22:17
494Fyasz :鄧不利多 多不利鄧 鄧即是多 多即是鄧 06/16 22:18
495Fjganet :蛤。上海灘之出貨聖二,回到上海出貨才猛。 06/16 22:19
496Fakira911 :哈利波特 我從沒有一集有看完的 06/16 22:20
497Fakira911 :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就是一齣電影問世很久,每次電 06/16 22:20
498Fa5170040 :科技股爆炸 06/16 22:20
499Fakira911 :視播的時候,就是看個幾分鐘,然後就轉掉。看過了好 06/16 22:21
500Fasakapampers:波樂大師在供殺小 06/16 22:21
501Fakira911 :幾次片段,但看過N次該片後,還是沒有一次看完的經 06/16 22:21
502Fakira911 :驗呢? 06/16 22:21
503Fjganet :出貨之王,敘述著何金銀用一招無敵出貨輪打贏大輸兄 06/16 22:22
504Fsam455205 :又創新高~台灣類股還不跟上嗎 06/16 22:23
505FKuraHoshi :回檔即是買點 等等10087我要歐印 06/16 22:24
506Fjganet :另一篇開戰啦 06/16 22:25
507Ff204137 :akira跟你很像 都沒完整看完過 跳著看 06/16 22:26
508Fshotholisi :哈哈!還在幻想跌破萬點.... 06/16 22:29
509Fiphone15s :10500 06/16 22:29
510Fjganet :這次真的卍了。 06/16 22:29
511Fshiz :美股Costco是怎麼回事,跌快7%欸 06/16 22:30
512Fhorse7 :地板哥出來秋了... 06/16 22:32
513Fnono520 :洪雷老婆期貨輸6000w 厲害 06/16 22:35
514Fakira911 :虧我同學姊夫 是哈利波特的配樂製作 結果一齣哈利我 06/16 22:35
515Fnono520 :雷洪 06/16 22:35
516Fakira911 :都沒看完 之前那個什麼惡靈古堡 我也是沒看完 是後 06/16 22:36
517Fdennistao :洪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6/16 22:36
518Fakira911 :來有一次掰咖 又剛好眾實況台都在播爛片 只要把惡靈 06/16 22:36
519Fakira911 :古板 全系列 一次看完 06/16 22:36
520Fshotholisi :對啦!那個說要「千點大行情」的老輸咧!? 06/16 22:36
521Fasakapampers:廢半不求多漏兩點就好! 06/16 22:37
522Fshotholisi :那個老輸叫什麼名字? 06/16 22:37
523Fjinso7410 :廢半這麼廢 真出乎我意料之外 06/16 22:39
524Fjinso7410 :剛剛還翻黑 06/16 22:40
525Fshotholisi :噓 LoVeUu5566 : ===========啟動千點大跌行情==== 06/16 22:40
526Fpenpen0729 :懷疑目前只有大地震跟外星人股市才會大跌 06/16 22:40
527Fakira911 :將軍死了 最後一枚導彈在燈塔 06/16 22:41
528Fshotholisi :→ tiku123 : 這波回測9200機會大。 06/16 22:41
529Fnemies :惡靈股板????? 06/16 22:42
530FKuraHoshi :股市真的只會漲不會跌 我先建30% 等等10087歐印 06/16 22:42
531Fnemies :校長空單全出囉?說好的季線為單位呢 06/16 22:43
532Fhorse7 :地板哥開始叫陣山頂哥了... 06/16 22:43
533Fshotholisi :月底有人要請雞排了 06/16 22:43
534Fnemies :四巫日的發作時間是台北凌晨三點嗎 06/16 22:43
535Fakira911 :之前我有看過一台劉德華台 靠杯咧 整個劉德華演過的 06/16 22:43
536Fakira911 :片子 看過一輪 居然要一個禮拜 累 06/16 22:44
537Fgg889g8 :https://i.imgur.com/CpPMNAn.jpg 06/16 22:45
538Fakira911 :最強的老爸 所有演過的片子 居然要撥三天半才看得完 06/16 22:45
539Fgg889g8 :一蘭好狂 @[email protected] 06/16 22:45
540Fjinso7410 :人 94洗翻跟單 跟風 06/16 22:46
541FLans1002 :一蘭的地址到底在哪啊…? 06/16 22:46
542Fhorse7 :台灣人就是醬... 06/16 22:46
543Ff204137 :我愛黎明 06/16 22:46
544FKuraHoshi :與其排隊吃一蘭拉麵 不如自己買一籃拉麵 06/16 22:47
545FSODisReal :[請益] SOD全系列看過一輪要多久? 06/16 22:47
546FMorrisChang :一蘭到底有什麼好排隊的@@ 06/16 22:47
547Fjinso7410 :為了打卡 06/16 22:48
548Fhorse7 :應該看不完 會先雞進人王 06/16 22:48
549Fjinso7410 :去排隊87%會打卡 沒打卡沒動力 06/16 22:48
550Fasakapampers:廢半漏一點了,讓我看到兩點我就去洗澡! 06/16 22:49
551Fjganet :黎明演的大師兄真的超經典的 06/16 22:49
552Fhorse7 :FJ喜歡的好像大都是男森 06/16 22:49
553Fnemies :光全部下載完就花很久很久了 06/16 22:50
554FKuraHoshi :F姊喜歡男森很奇怪嗎? 06/16 22:50
555Fjganet :之前追航海王,從第一集追到司法之島。一天看12小時 06/16 22:51
556Fjganet :多,當時真的瘋狂,哈 06/16 22:51
557Fhorse7 :人家帶把的... 06/16 22:51
558Fnemies :我是看,喔我的神鬼大人 06/16 22:53
559FKuraHoshi :F姊帶把很奇怪嗎? 06/16 22:54
560Fnemies :為什麼炒股達人需要廣告費讚助? 06/16 22:55
561Ff204137 :https://i.imgur.com/eRNqDBS.jpg 我愛黎明更愛美腿 06/16 22:55
562FKuraHoshi :台股今晚還是超抗跌...空軍想賺錢難喔 06/16 22:55
563Fnemies :好想幫她整脊 06/16 22:56
564Fjganet :真的ˊ只想整脊嗎 06/16 22:57
565FAltair :錢沒有人在嫌多 何況是送上門的?! XD 06/16 22:57
566Fnemies :還有按摩 06/16 22:57
567Fgg889g8 :海賊王真的不行了 讓人連富奸都要等來看 06/16 22:59
568Fasakapampers:哈我洗個澡回來,廢半就三點全漏了......這麼猴急 06/16 23:03
569Fa5170040 :AAPL每天這種跌法 06/16 23:06
570Fasakapampers:請問各位F奶.30...(誤)小弟還是股市菜鳥,摩台指 06/16 23:08
571Fasakapampers:和隔天台指有正相關嗎? 06/16 23:08
572Fasakapampers:這陣子觀察下來,不覺得有相關,但讀過楚XX的文章, 06/16 23:10
573Fasakapampers:提到彼此有關聯性? 06/16 23:10
574Fcindycincia :版主在推文講人壞話都不用附證據,說你該死就是該 06/16 23:11
575Fcindycincia :死 06/16 23:11
576FLans1002 :有盤後台指就不用再看摩台啦 06/16 23:11
577Fcindycincia :什麼程序正義都是狗屎,科 06/16 23:11
578Fasakapampers:喔喔謝謝蘭大 06/16 23:13
579Fpucca068 :哪個版主??這我就有興趣了~ 06/16 23:13
580Fgg889g8 :噗大好 @[email protected] 06/16 23:14
581Fpucca068 :78人晚安~ 06/16 23:15
582FAltair :X狂X的文章 就算了吧 靠保險致富又不是靠股票 06/16 23:16
583Fcindycincia :股版那個I字頭的 哈 06/16 23:17
584FAltair :菜鳥的話 綠角網站跟麥克風大的文章多看 保你平安 06/16 23:18
585Fcitydog :週一台股沒跌我請樓下100位一蘭拉麵吃到飽 06/16 23:18
586Fcindycincia :好 06/16 23:19
587Fnono520 :+1 06/16 23:19
588Fcindycincia :收盤嗎? 06/16 23:19
589Fyabitang :好~ 06/16 23:19
590FKuraHoshi :跳票狗先把前面的東西請完阿... 06/16 23:19
591Fjganet :幻想拉麵與雞排王,給樓下卡位 06/16 23:20
592Fhorse7 :豪小雞排店老闆改賣豪小拉麵了 06/16 23:20
593Fcindycincia :哈哈 原來如此 06/16 23:20
594FYOTO0282 :要排隊嗎?現在6千2位免排隊喔 06/16 23:21
595FKunoichi :原來今天四巫日 作小小隊長自己注意風險 06/16 23:25
596FLans1002 :jg 你很久沒統計祭品啦! 06/16 23:25
597Fpucca068 :歐歐~股版版主不意外~ 06/16 23:27
598Fgg889g8 : [新聞] 【獨家】礦務局高官帶頭兼職民間礦業協會 06/16 23:27
599Fgg889g8 :http://tinyurl.com/y7przj8n 06/16 23:27
600Fgg889g8 :有點狂 06/16 23:27
601FKunoichi :有人要請一蘭吃到飽啊 我要加五份替玉 十份叉燒 06/16 23:28
602Fpop1014 :救救2498 06/16 23:28
603FKunoichi :九份芋園... 06/16 23:28
604Fpucca068 :不過反正股市就是這樣~覺得別佛心私心都是自己選的~ 06/16 23:29
605Fpucca068 :有人可以把私心讓別人覺得佛心~那也是蠻利害的~ 06/16 23:30
606Fpucca068 :如果更有人可以把佛心讓人看成私心~不世出高手阿 06/16 23:31
607Fnemies :麥克風大的文章要怎麼找 06/16 23:34
608FKuraHoshi :要紅了!股市果然只會漲不會跌 06/16 23:35
609FAltair :找作者: 按/ stasis 06/16 23:35
610Fgoddarn :隊長假摔完又要拉了 06/16 23:36
611FAltair :不然也有blog https://stasistw.blogspot.tw/ 06/16 23:36
612Fgoodkilua :一芯二葉 06/16 23:38
613Fckw19 :+1 沒做到的話 下半輩子都會衰到死 06/16 23:39
614Fyeh0214 :崩崩 06/16 23:39
615Fwoolala23 :K大今天方向不變嗎? 06/16 23:39
616Fnemies :季線之下做多不是很肥嗎? 06/16 23:40
617Fnemies :可以吃到全部上布林的空間和部分下布林的空間 A_A 06/16 23:41
618FAltair :"如果"回得來 會很肥 但是本錢要很粗&真回得來... 06/16 23:44
619FAltair :本錢粗但回不來=>虧爆 本錢不夠等不到回來=>破產 06/16 23:45
620FLans1002 :nemies 20 120 06/16 23:46
621Fnemies :哈哈 是半年線喔? 06/16 23:49
622Fnemies :我還沒有試過去用季線和半年線去畫布林,下禮拜有 06/16 23:50
623Fnemies :時間看看 06/16 23:50
624FKunoichi :記得 五份替玉 十份叉燒 九份芋園 06/16 23:50
625FKunoichi :居然沒人問 小隊長為什麼不動了 06/16 23:53
626FKunoichi :ZZZZZ 06/16 23:54
627Fgg889g8 :記得我要 九份芋圓 四海遊龍 八方雲集 七里香 @[email protected] 06/16 23:55
628FKunoichi :乃哥 人家請吃一蘭 就不要吃鍋貼雖敗猶榮 06/16 23:57
629Fgg889g8 :新手請教 小隊長為什麼不動了 06/16 23:59
630Fgg889g8 :KUN大大 晚上排隊又請那麼多人 變早餐 06/16 23:59
631Fnemies : 小隊長會什麼不動了? 06/17 00:01
632FSweetLee :之前去日本 經過一蘭門口 我和老婆對望了一下 離開 06/17 00:11
633FSweetLee :人生最慘的是吃不出60元和600元的拉麵有甚麼不同... 06/17 00:11
634Fjinso7410 :廢半真的廢 難道今天是拉假的? 06/17 00:18
635Fjinso7410 :台指今天這麼表態廢半不跟 06/17 00:19
636Fjinso7410 :上禮拜五台指表態 廢半就跟好跟滿xd 06/17 00:19
637FAltair :還好啊 GG ADR 還ininder 06/17 00:19
638Fgg889g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d0v2InyN_w 06/17 00:35
639Fgg889g8 :地上 斷了頭的跌 關戶之後的 滿月 06/17 00:35
640Fgg889g8 :原來錢 跟心碎 都可以很 細節 06/17 00:35
641Fgg889g8 :聽胖風繞過 幾條街 信徒瘦了滿地 的落葉 06/17 00:35
642Fgg889g8 :於是又一整夜 感謝的句子 都枯萎 凋謝 ~* 06/17 00:36
643FSRT0619 :狗又出來騙人了 06/17 00:46
645Fnemies :[新聞] 山東農民亂丟菸頭 燒掉自家5畝田 06/17 01:12
646Fnemies :我想到我以前拍的照片,天阿,我怎麼都忘了...... 06/17 01:13
647Fnemies :超經典的畫面y 06/17 01:13
648FMelody5415 :天啊,只是一台冰箱!!!! 06/17 01:26
649FMelody5415 :住大樓風險好大 >< 06/17 01:27
650FLans1002 :樓上是妹紙? 06/17 01:34
651Fnemies :http://imgur.com/a/0UDwA 我印象我還有看到火 06/17 01:46
652Fnemies :說好的四巫日呢 06/17 03:10
653Fwinds4141 :四死魚日 06/17 03:12
654Fkzguan :沒事兒 沒事兒 大家可以回家啦 06/17 03:28
655Fckw19 :四巫日拉尾 空軍悲憤 06/17 04:03
656Fasakapampers:不尊重一下 廢半 和綠蘋果嗎......(哭) 06/17 06:09
657Fmqqm :明天是關鍵........... 06/17 06:22
658Fasakapampers:?為何 06/17 06:26
659FDelyan :明天沒開盤 06/17 07:06
660Fmqqm :明天永遠是關鍵 懂嗎?... 06/17 07:13
661Fasakapampers:嗯嗯嗯博大精深.......小弟受教了 06/17 07:15
662Fmqqm :沒有明天哪有後天,明天忽然來一個北韓飛彈。 06/17 07:22
663Fmqqm :那你說明天會不會是關鍵............... 06/17 07:22
664Fasakapampers:所以明天出的報告....肯定是關鍵報告! 06/17 07:48
665Fchunjungtang:恐怖鵝 06/17 07:55
666Fiuakob :mitim:@[email protected] 06/17 07:56
667Fjinso7410 :目前慘戶心態空 沒賭盤 只能放空 06/17 08:09
668Fiuakob :金送被軋到瘋惹……沒開盤也能喊...99金送99他 06/17 08:29
669Frockken :此放空非比放空... 06/17 08:40
670Fhoward172 :看留言感覺大家一整個放輕鬆欸0.0 06/17 09:40
671Fjinso7410 :我們慘戶要跑很快不用怕 除了套瘋慘戶以外 06/17 09:42
672Fjinso7410 :我在等一件事,如果這次崩崩中國房市會不會大修正 06/17 09:43
673Fjinso7410 :人均比日本當時房價最高點還低 06/17 09:47
674Fjinso7410 :然後房市比當時最高點還高 06/17 09:47
675Fjinso7410 :重點還沒土地所有權,不忍 06/17 09:47
676Fasakapampers:金送要等這個泡沫....長期目標欸!? 06/17 09:58
677Fjganet :金送要找校長喝個茶嗎。壓力別太大 06/17 10:03
678Fjinso7410 :我大概還能等70年,等不到的話交棒給曾孫 06/17 10:09
679Fjinso7410 :沒啥壓力 只是無聊xddd 06/17 10:09
680Fjganet :所以需要找人戰一下嗎⊙_⊙ 06/17 10:18
681Fiwantfds :香港都還崩不了,更內地的阿陸仔,有啥好崩的,中 06/17 10:19
682Fiwantfds :國人就奴性重。 06/17 10:19
683Fcarrey16 :唉.............可憐 06/17 10:20
684Fcarrey16 :這裡好玩嗎.....哈哈 06/17 10:20
685Fjganet :睽違好幾個月,股版一哥來了 06/17 10:24
686Fjganet :接駕.....一哥好。出桶後你佬去哪了 06/17 10:25
687Fjinso7410 :你們看到的是奴性,我看到的是 06/17 10:26
688Fjinso7410 :https://i.imgur.com/IZjhHHU.jpg 06/17 10:26
689Fjinso7410 :想知道中國房市走勢會不會例外 06/17 10:26
690Fjinso7410 :永遠回不去的6124.044 06/17 10:27
691Fiuakob :一哥!jg!再次碰頭惹!!! 06/17 10:29
692Forzwtf :16大 早安 看來星期一又要噴噴了 06/17 10:30
693Fjganet :要戰一哥。早的很呢 06/17 10:35
694Fjganet :一哥以一句。人生只有這裡真可憐。撼動多少人心 06/17 10:36
695Fjganet :從靈魂的深處,聽一哥一句言無不痛哭流涕。沒有朋友 06/17 10:42
696Fjganet :才在這裡打字。用字是多麼得精簡 06/17 10:42
697Fiuakob :https://i.imgur.com/IcCxP41.jpg 06/17 10:45
698Fhanks0801 :完了......這次真的完了...... 06/17 10:54
699Fqscxz :................................................ 06/17 11:48
700Ff204137 :完了......要進水桶了...洗版推文 06/17 12:36
701Fasakapampers:F姐有推薦個股嗎哈哈 06/17 13:28
702Fbitlife :金手還能等70年? 今年剛出生就會上ptt進股市? 06/17 13:53
703Fbitlife :70歲股票操作能力會大幅衰退,只剩下看股市節目能力 06/17 13:54
704Fbitlife :說不手抖到本來要按賣結果按成買 06/17 13:54
705Fyeh0214 :崩崩 06/17 14:22
706Fmepowerlmay :崩崩gogogo 06/17 14:34
707FDrOGC :大崩盤等到2018,2019看看有沒有機會吧 06/17 14:57
708Fmepowerlmay :不知道要繃到哪有狗誇張的Dax 漲10年 06/17 15:01
709Fmepowerlmay :6000 to 21*** 06/17 15:01
710Fgreenleaf520:崩崩爽 06/17 15:26
711Fgoddarn :星期一要嘎多少呢? 06/17 15:29
712Fjganet :要嘎之前等版主置底對在來嘎吧 06/17 16:45
713FIanLi :雨還是下不停 這周末西半部豪是要注意降雨 06/17 17:28
714Fjoshua781021:定期定額VIX 我不信永遠不恐慌 06/17 17:41
715Fzesonpso :崩崩 9945接好接滿 06/17 17:41
716Fiuakob :台南六點半準備搖滾區!!! 06/17 17:42
717Fgg889g8 :台劇 花甲男孩 好像不錯 來追看看 06/17 18:21
718Fsignsu3184 :週末好 06/17 18:38
719FPUTOUCHANG :您累了嗎? 來聽首青蘋果樂園好嗎? 06/17 18:50
720FcoyoteY :暴露年紀惹 06/17 19:24
721Fjganet :週末別在外徘徊,快到股版推文來歡迎多空喊盤的小孩 06/17 19:29
722FcoyoteY :XD好合拍呀 06/17 20:05
723Fmqqm :下雨天 怎麼辦 我好想你 06/17 21:12
724Fbadbadook : 還 蠻 屌 的 06/17 21:20
725Fhoward172 :當所有人都想著軋…那麼… 06/17 21:23
726Fborry6299 :好爽~傻傻接多~ 沒煩惱 06/17 21:35
727Fborry6299 :一群酸 笑死 好廢 06/17 21:35
728Fpucca068 : https://i.imgur.com/3ZMWB1L.jpg 有史以來最簡單 06/17 21:39
729Fpucca068 :的造型塔~ 06/17 21:39
730Fnemies :https://i.imgur.com/sx4PFHD.jpg 06/17 22:01
731Flonter :好綠 06/17 22:06
732Fpucca068 :謝冠吸 06/17 22:08
733Fgg889g8 :太像惹 像der 不要不要DER ~* 06/17 22:20
734Fgg889g8 :https://i.imgur.com/hwE7Q4K.png 再補照好了 06/17 22:22
735Fgg889g8 :真正的好人 應該要買一台 功德無量機 才可以 06/17 22:35
736Fgg889g8 :https://i.imgur.com/vAlJXIz.jpg 06/17 22:35
737Fnemies :120HZ...那個魚會爛掉...... 06/17 23:36
738FSweetLee :7200/4隻/60秒=30轉/秒 06/17 23:39
739FSweetLee :或許可以一圈用更多支臂 然後更多轉盤一起轉 06/17 23:40
740FSweetLee :要避免爛掉的話 就要改成類似引擎汽缸那樣 讓魚只上 06/17 23:41
741FSweetLee :下運動 進到水裡又拉出來就好 06/17 23:42
742FSweetLee :類似活塞運動 06/17 23:42
743Fabc01251 :小弟最近想買 NSWitch 還有 iPad Pro, 再麻煩大家了 06/17 23:43
744Fnemies :活塞運動 >////< 06/17 23:43
745FSweetLee :你看假設魚30公分長 那種轉的 魚頭每次進水中的移動 06/17 23:46
746FSweetLee :路徑長最少是30*pi=94.2公分 而且又是垂直魚的游泳 06/17 23:47
747FSweetLee :方向 水阻力一定大 06/17 23:47
748FSweetLee :要是用活塞運動方式 魚頭朝下 上下進出水面 那麼魚 06/17 23:47
749FSweetLee :頭入水移動30公分 出水移動30公分 而且又是魚的前進 06/17 23:48
750FSweetLee :方向 阻力一定小 路徑又變短 節省能源又耐用 06/17 23:48
751Fnemies :那做魚籠像摩天輪一樣... 06/17 23:50
752FSweetLee :那你魚籠越大 轉盤的半徑也要跟著變大 這樣進水的移 06/17 23:51
753FSweetLee :動路徑也會跟著變大啦 就會耗較多能量 06/17 23:51
754Fnemies :是阿 但是魚可以在籠子裡面游泳...... 06/17 23:52
755FSweetLee :讓魚可以游泳是重點嗎? 06/17 23:53
756Fnemies :私心想要讓魚可以游泳... 06/17 23:55
757FSweetLee :又要游泳又要高速能進出水面喔? 這很難設計 06/17 23:57
758FSweetLee :建議改用"魚勿"仔魚 同單位放生命條數所需能量低 06/18 00:02
759Ff204137 :https://goo.gl/Hiapsh 高手在人間 值得進修 06/18 01:01
760Fclubbox :戰了 週一大行情 06/18 01:02
761Fjganet :仙劍繼續在戰十年 06/18 01:06
762Fdistinctive :https://vca.algolearner.com/ 06/18 01:11
763Fdistinctive :ID:guest PW:guest2015 06/18 01:11
764Fnemies :https://youtu.be/OX1TjCrsHQQ?t=368 包子讚讚讚 06/18 01:20
765FLans1002 :大宇資還在戰欸…禮拜一應該會有較強的反彈出現,想 06/18 01:24
766FLans1002 :沖的可以試試 06/18 01:24
767Fnemies :樓樓上那是什麼 06/18 01:26
768Fnemies :被插隊 是上一個連結 06/18 01:27
769Fmepowerlmay :逍遙與他後面的五代一起開 逍遙金控 06/18 01:41
770FLans1002 :我還是比較喜歡軒轅劍系列啊 06/18 01:45
771Fmepowerlmay :鬼谷子背景為主體 春秋戰國煉妖壺 06/18 01:46
772Fmepowerlmay :我要下線了 06/18 01:49
773FLans1002 :掰~* 06/18 01:56
774Fa10141013 :奇怪 早上的推文怎麼不見了.. 06/18 01:58
775Fnemies :撿屍王 XDDDDD 06/18 02:20
776Fmqqm :昨天下午的推文也不見了..... 06/18 07:58
777Fmqqm :...仙劍20年前玩,竟然還有一點點記億。... 06/18 08:04
778FcoyoteY :一哥在那裡~ 06/18 08:19
779Fmqqm :一哥已經更上一層樓了.... 06/18 08:57
780Fcindycincia :2008優文你都挖出來了 good 06/18 09:04
781Fgg889g8 :一早就在戰 有戰有行情 @[email protected] 06/18 10:34
782Fjganet :一哥在所有人生只有這裡的人,心靈深處。 06/18 10:58
783Fgoldduck :沒人找一鴨? 06/18 11:54
784Fyeh0214 :崩崩 06/18 12:05
785FcoyoteY :這時要呼叫戰哥惹~好久沒看到 06/18 12:19
786FcoyoteY :黑輪神,幽姐都去八掛發廢文惹~ 06/18 12:21
787Fshotholisi :下週一大漲... 06/18 12:36
788Fyasz :多頭這麼樂觀? 06/18 12:45
789Fiuakob :clotmen 在哪兒 06/18 12:51
790Fgg889g8 :https://i.imgur.com/AqwqWaQ.jpg 06/18 13:03
791Fgg889g8 :一蘭好秋 @[email protected] 06/18 13:03
792Fjganet :真的好秋。一鴨推薦櫻桃鴨嗎 06/18 13:30
793Fclotmen :一鴨名言 人生只有烤鴨好口連 06/18 13:33
794FSweetLee :clotmen十句推文裡面 有九句有"鴨"字 06/18 13:34
795FSweetLee :比例遠高於鴨子本身 06/18 13:35
796Fmepowerlmay :逍遙哥哥一篇文章 熱鬧下雨的周末 06/18 13:39
797Fmepowerlmay :換來一堆回文 真開心 06/18 13:39
798Fgoldduck :台灣一蘭不推 06/18 13:47
799Fclotmen :樓上一鴨 06/18 13:48
800Fmqqm :clotmen 你和 goldduck 是什麼關係.... 06/18 13:52
801FAltair :一人一鴨 人獸交 (誤 06/18 13:53
802Fclotmen :我只是金鴨集團的小員工 沒有其他關係 06/18 13:55
803Fgoldduck :完全沒有關係 06/18 14:00
804Fgoldduck :鴨鴨集團歡迎加盟 06/18 14:00
805Fgg889g8 :好 我要加萌 06/18 14:01
806Fjganet :clotmen 是鴨鴨的經紀人啊 06/18 14:01
807Fhoward172 :手上6個line群一面倒大喊無腦多,該怎麼做知道了吧 06/18 14:01
808Fnemies : 無腦多阿 06/18 14:06
809Fagvnol :知道,繼續無腦多 06/18 14:07
810Fgoldduck :繼續多啊不然放空給你嘎? 06/18 14:10
811Ftonyd :這種噴法 真的少見阿XDDD 06/18 15:17
812FKuraHoshi :比特幣市場進化了 開始洗盤騙人 變難賺了 06/18 15:53
813Fshotholisi :要開賭盤嗎? 10393要過了 06/18 15:55
814Fnemies :什麼10393? 06/18 15:58
815FKuraHoshi :喊盤人周日不休息不如一起丸全年無休的比特幣當沖 06/18 15:58
816Fnemies :一蘭很便宜啊? 06/18 15:59
817Fnemies :比特幣可以5000NT 5000NT的玩嗎 06/18 15:59
818FKuraHoshi :用台幣交易的只有貴鬆鬆的幣託吧... 06/18 16:15
819FPeikangShin :下禮拜全力做_水田,準備開始大_ 06/18 16:16
820FSweetLee :金鴨集團小員工 那就是主僕關係囉? 06/18 16:55
821Fgg889g8 :進擊巨人 動畫第二季 完結 第三季確定 06/18 17:09
822FLans1002 :我現在還是不知道一蘭在哪 orz 06/18 17:19
823FLans1002 :乃哥995… 06/18 17:19
824Fhoward172 :當所有人都反市場,你必須對反向思維做出非常規,但 06/18 17:28
825Fhoward172 :又合邏輯的正確判斷 06/18 17:28
826FLans1002 :鴨鴨 我還沒吃一蘭 不要爆雷啊!!! 06/18 17:28
827FLoVeUu5566 :鴨神995 06/18 17:29
828Fhoward172 :簡言之,繼續做多 06/18 17:29
829FLans1002 :56 難道你也吃過惹? 06/18 17:29
830FLoVeUu5566 :吃不起 我都吃蘭丸 06/18 17:32
831Fclotmen :我在金鴨集團裡只是負責顧烤箱的,請勿散播謠言。 06/18 17:40
832FcoyoteY :真的佩服aitt惹~酸民怎麼進攻都沒用~長長久久 06/18 17:42
833Fmepowerlmay :沒想到我的回文被 抄底教教主認真回了 06/18 17:58
834Fmepowerlmay :修正是推文 06/18 17:58
835Fliusnow :應該明天會繼續大漲才對 06/18 18:06
836Fpucca068 :又在吵了~ 06/18 18:37
837FKuraHoshi :我師父說 明天如果下雨會大漲 放晴會大跌 06/18 18:39
838Fshotholisi :明天100%絕對會漲 06/18 18:42
839Fbitlife :那K大師父說明天會下雨還是會放晴? 06/18 18:49
840Fnemies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06/18 18:52
841Fiuakob :少年股神 怎麼沒來 難道下水道淹水惹 06/18 19:02
842Fjganet :沒漲的話要..... 06/18 19:05
843Fyasz :師復說拿到AK不多是棒槌? 06/18 19:07
844FAltair :終於快開市了 下雨天悶爆 只能看高手大戰酸民 06/18 19:18
845Fpucca068 : https://i.imgur.com/LpX0IDW.jpg 無肉令人瘦~ 06/18 19:31
846FLoVeUu5566 :邱喔 鋪卡 哪間 高記? 06/18 19:32
847Fpucca068 : https://i.imgur.com/UpuqO1E.jpg 吃小炒看鄉民互嘴 06/18 19:35
848Fpucca068 :~享受啊~ 06/18 19:35
849Fpucca068 :桐花~ 06/18 19:36
850Fiuakob :hi pu 06/18 19:36
851Fnemies :星期一真的會漲嗎? 06/18 19:37
852Flupefan4eva : https://i.imgur.com/iXB1AQs.jpg 明天走勢 06/18 19:38
853Fgg889g8 :噗大在苗栗嗎 @[email protected] 06/18 19:38
854Fpucca068 :台北哈 06/18 19:39
855Fpucca068 : https://i.imgur.com/XLBncNu.jpg 宅宅最愛~ 06/18 19:40
856Fpucca068 :禮拜一會不會漲不知道~只知道會賺~ 06/18 19:43
857Fiuakob :pucca 秋喔! 06/18 19:45
858FSweetLee :屁啦 我不吃肉還不是瘦不下來 06/18 19:46
859Fhoward172 :挖塞,100%漲?怎麼看都只是50%/50% 06/18 19:49
860Fromenticpoet:不要再問我了~星期一會跌啦~~看個電影一直吵 @[email protected] 06/18 20:07
861Fromenticpoet:指數啦 06/18 20:08
862Fgg889g8 :本周不好笑新聞 ~* 06/18 20:08
863Fgg889g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7uR61rLME8 06/18 20:08
864Fpucca068 : https://i.imgur.com/NVef4EW.jpg 舒服勒~ 06/18 20:22
865Fiuakob :趴卡 照相技術退步這麼多 幫QQ 06/18 20:29
866Fpucca068 : https://i.imgur.com/peVhXl3.jpg 吃冰~乖 06/18 20:36
867Fiuakob :想吃... 06/18 20:40
868FLans1002 :iu 我要妹紙~* 06/18 20:55
869Fmqqm :妹..........妹 背著洋娃娃 06/18 21:09
870Fbadbadook : 還 蠻 屌 的 06/18 21:12
871Fiuakob :https://i.imgur.com/Ys5f5bv.jpg 06/18 21:20
872Fjganet :我感覺到鴨鴨要出來了 06/18 21:21
873FLineage5415 :PTT跟單慘戶天天猜漲跌 FJ 這方面你可以發表幾句話 06/18 21:22
874Fiuakob :一哥在那兒 06/18 21:22
875Fjganet :這裡是股票版,還是期權咖的版。幫fj 回答 06/18 21:23
876Fjganet :iu 快出一哥圖對死他啊 06/18 21:24
877Fiuakob :https://i.imgur.com/awOqbSy.jpg 06/18 21:25
878Fjoshua781021:大概是1 06/18 21:27
879FKuraHoshi :樓下如果是鴨鴨 明天會大跌 06/18 21:31
880Fuhawae :還 蠻 屌 的 屌 爆 06/18 21:41
881FXapphire :明天漲停 06/18 21:41
882FLineage5415 :明天該來一根長黑讓多軍體驗空頭了 喊盤人開始喊盤 06/18 21:42
883FAltair :喜歡嗎? 買 都買! 06/18 21:46
884Fyasz :因為股版人氣和股市走勢成反比? 06/18 21:49
885Fc902112 :26 06/18 22:11
886Fc902112 :無腦多睏霸數錢,做空睏霸補錢 06/18 22:12
887Ffgdgd :我的偶像@神剛發文 明天會來一根大黑K 讓多軍腳麻 06/18 22:14
888Fmanpower1216:還有人看空?明天噴噴 06/18 22:28
889FZERO6555 :無腦多 06/18 22:34
890Froberchu :明天噴噴還崩崩 06/18 22:44
891Faqwa :a神開示了 06/18 22:49
892Fnemies :到底要怎麼成為OP高手? 06/18 23:16
893FDoubleVial :明天跟著嘎偉老師賺錢 06/18 23:20
894Fhoward172 :你知道明天來一根長黑K吞噬會死多少人嗎… 06/18 23:20
895Fnemies :真的假的!! 06/18 23:23
896FRay1018 :一天崩 一天噴 弄死散戶 06/18 23:35
897FKuraHoshi :明天唯一方向 鴨鴨 06/18 23:38
898Fa29976137 :長黑就做頭了 06/18 23:38
899Ftctv2002 :明天百點招待 06/18 23:47
900FPUTOUCHANG :明天看青蘋果發酵 06/18 23:52
901Fckw19 :百點是往上還往下? 06/19 00:02
902Fqscxz :................................................ 06/19 00:12
903Fclubbox :噴崩 06/19 00:20
904Fgoldduck :應該沒人要找一鴨 06/19 00:27
905Fmqqm :王老先生有塊地,一鴨一鴨油 06/19 00:28
906FKuraHoshi :鴨鴨出現 明天方向必然走鴨 06/19 00:46
907Fmepowerlmay :剛買了幾斤茶。最近變茶蟲了 06/19 00:46
908Fnemies :https://goo.gl/vTU76G 06/19 01:07
909Fmepowerlmay :10166 10200沒過就往下嘍 06/19 01:31
910Fserra28 :1萬點.上下20%.8000-12000點.死不了人der 06/19 01:43
911FLans1002 :現在的屁孩在搞啥啊…半夜不睡覺擠在一起聊打炮… 06/19 01:45
912Fmepowerlmay :10%做牛熊分水嶺你看如何 06/19 01:45
913Fmepowerlmay :抄底教真魔 06/19 01:51
914Ff204137 :A虎解又開始值大夜了 06/19 03:01
915Fhuk40199 :FJ大夜記得多喝檸檬水 06/19 05:12
916FRay1018 :嘎嘎? 06/19 08:00
917Flastmile :大夜缺維他命c嗎? 怎麼要喝檸檬水? 06/19 08:16
918Ffrancishsu :今天外資請繼續抬轎 感謝 06/19 08:30
919Fsdumarss :fj保重身體 06/19 08:31
920Fjunnn :這波真的敢做多的 不多,回測就上去 06/19 08:33
921Fshotholisi :哈哈!就說今天100%上漲!!! 06/19 0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