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AdmiralAdudu

[請問] 指定 優開妖精的職業牌組?
這個月再次試圖嘗試拚看看其實超出自己能力的GM目前在4000~6000中,體感覺得好像遇到了很多的控妖/快妖覺得如果能拿一副優開妖精的,應該能在這區順利過去不過本人爬分用的是仇吸和中速教,對妖精那滿滿
by AdmiralAdudu [Shadowverse]
Fw: [FGO] 真以實力分配星數 五星從者會有哪些?
C_Chat看板#1Qts6bQn]作者:AdmiralAdudu(嘟嘟嚕都大都督)看板:C_Chat標題:[FGO]真以實力分配星數五星從者會有哪些?時間:WedApr2500:56:022018這
by AdmiralAdudu [Typemoon]
[FGO] 真以實力分配星數 五星從者會有哪些?
這裡的實力,指的是身為英靈的實力或器的強度,不是指遊戲內的好用度。FGO眾所周知從者的星數看心情亂給的,有不少是劇情表現實力不怎麼樣,不知怎麼當上五星的從者,這裡就不點出來了因為現在比較晚了不想抽牌決
by AdmiralAdudu [C_chat]
[請問] 愚神禮讚的用法?
愚神禮讚取代神魔之塔的隨機解就我所知有兩個最有效的用法1.3費下埋伏對面進化回合2.中期配黑鹿爆護符返場2的用法太吃黑鹿而我們都知道最強的鹿是白鹿才對1的用法我嘗試過幾次但是大家都好會橫鋪對手進化回合
by AdmiralAdudu [Shadowverse]
[心得] 法術不打頭要幹嘛? 馬納歷亞直傷法!
-直傷嘛、馬納歷亞始祖嘛-那我知道啊,就是58土法嘛。錯!!這是純.馬納歷亞牌組!!大家好又是我,我最愛開發糞牌組了。而本次要介紹的馬納歷亞直傷法,當然,也是一副fundeck,是使用馬納歷亞系統做連
by AdmiralAdudu [Shadowverse]
[閒聊] 皇家有趣的系統/卡
新卡包皇家的設計廢到笑先不提強度創意真的是0分設計法師跟復仇者虹卡的設計師不能兼差來幫忙設計一下嗎反正只要想一下設計一下而已應該不用錢吧(X)回顧過去其實皇家並不是沒有好玩/有想法的系統有:斯巴達我最
by AdmiralAdudu [Shadowverse]
[閒聊] ACG看太多對傷害的嚴重性麻痺
稍早前看到雛森不死的那篇想到在各種動漫電影裡面總是會有一些受了傷但最終沒死或是甚至起來繼續戰鬥的情況而看了奇幻戰鬥類的作品更會產生有些攻擊根本是無視也沒關係的錯覺舉例來說火球攻擊讓我產生這是一撥就散的
by AdmiralAdudu [C_chat]
Re: [閒聊] fate的寶具是生前就有還是英靈化後才有?
不好意思,小弟無知。老實說,我以前一直以為生前的金閃就只是個有不錯強度,能夠跟神派下來的使者打平,能夠跟G8女神丟下來的天牛一戰的,就是一個非常強的2/3神人。然後因為他是目前已知人類最古老的文獻的王
by AdmiralAdudu [Typemoon]
[心得] 無限制-我他媽射爆 OTK奶教
賽蓮實在太糞爆氣換分享另一副fundeck右邊是三張忒彌斯的審判忒!這副是真的能打的,我剛剛自由4勝3敗要點就是前面防守湊手牌,10費直接OTKOTK最高能來到24點傷害,湊得不完整則有大概16傷,1
by AdmiralAdudu [Shadowverse]
[心得] M區自由場6連敗! 自組賽蓮死靈.改
先上戰績8L2W!強無敵!誒?是8敗?標題沒打錯真是6連敗?改過以後,跟我上一副的概念完全不同,上一副是主打中立1234的快攻,再以賽蓮輔佐增肥,使你的便宜低費生物難以死去(與皇家公主之吻相同概念)。
by AdmiralAdudu [Shadowverse]
[閒聊] 美食街-官方 遊戲化決定!
看好像沒人分享原文連結:《果然在美食街尋求邂逅一定是哪裡搞錯了》遊戲化決定相關故事背景與遊戲方式下周起陸續公告官方宣布美食街小吃娘系列遊戲化啦!感覺應該是原本就是遊戲企劃,先逐步釋出主角群同時做事前宣
by AdmiralAdudu [C_chat]
[討論] 自組賽蓮中立死 分享與請益
最近指定卡M中段上不去,自覺大概這就是我的極限了,於是今天早上就又回去開發這副原本就組很久的糞牌組,就是這副賽蓮中立死啦。原本在環境分開前是想配合不死鬥士莫迪凱玩永動機。不過無限制牛鬼蛇神太多,環境又
by AdmiralAdudu [Shadowverse]
[閒聊] 羌廆天下 550 正宮是老娘的啦!
十指交扣你們不要欺負貂喔她現在轉當流汗役已經很可憐了老套的幼苗要趕快拔除說法好Flag已立!是說這一場戰鬥終於打完了不知道接下來會演什麼一直平原交戰好膩…--推chuckni03/0810:31推su
by AdmiralAdudu [C_chat]
[閒聊] FSN給好萊塢拍真人版有沒有搞頭?
先別急著回"下一篇"是這樣的,版上之前多次討論為什麼日本動漫的真人版常常爆死,而美漫改編卻能成功風靡全球,大家給出的原因有很多。有說是因為日本真人化不願意改原作中的造型,有說是日本影劇的演戲方式太不自
by AdmiralAdudu [C_chat]
[請問] 怎麼打中立妖 戰略目標是什麼
出場率高勝率穩定的中立妖精攻守平衡前中期強到大後期不怕手牌乾還沒那麼吃手順(吧?)而且最靠北的是每一費都有超暴力牌2費中立核心就那樣沒什麼好說的雙擊超強複數解場有這張真的可以很高機率拆光阿桃好朋友那扯
by AdmiralAdudu [Shadowverse]
[閒聊] 大家是否對SV太嚴格了?
嗨多摩我SV44啦是這樣的我看SV在這版越來越黑說是很無聊什麼的大家說的缺點我都認同畢竟認識到所有缺點還能死命支持才是一個合格的44可是啊人家SV本身就是手機遊戲又沒有要跟爐石比較什麼的或許人家真的略
by AdmiralAdudu [C_chat]
Re: [問題] 愧死機制是否有漏洞?
回家看了原作作者其實有對大部分的情況做了解釋包含一些補充資訊下面分享幾頁1.制服惡鬼還有念經淨化這個方法事實上中途惡鬼也開始精神恍惚不過可惜的是後來佛寺被抄了2.第四行無論怎麼找說詞都騙不了自己間接殺
by AdmiralAdudu [C_chat]
Re: [問題] 愧死機制是否有漏洞?
我說各位在考慮愧死漏洞殺化鼠的方法時有些關鍵地方並沒有考慮進去哪第一愧死機制除了愧死還有一個輔助程式叫做攻擊抑制即是說即便是不至於愧死的間接殺人場合甚至單純的傷人場合也會因為攻擊抑制的關係無法發動咒力
by AdmiralAdudu [C_chat]
[檢舉] 4-5 4-7 AGENTofAQUA
一、檢舉看板C_Chat請將違規之看板名稱保留,另外一個刪除二、違規文章代碼#1QaKl8yM(C_Chat)請貼上違規文章之代碼,以便版主查找違規文章推文違規請貼上被推文之文章代碼三、被檢舉人IDA
by AdmiralAdudu [C_chatbm]
Re: [台GO] 梅林池之前的一點抽卡指南(超級長
好像不管是誰都說要抽爆鬼島呢…借問一下鬼島真的是那麼神的卡池嗎?人人都說抽爆本人無課目前打手有黑貞黑狗了是不是代表有放掉賴光的本錢?畢竟那個人設我實在是…………很沒愛又想抽拉二(缺騎職)又想抽泳裝上池
by AdmiralAdudu [Typemoon]
Re: [閒聊] 一般人到三國時代要怎麼攻略?
雖然原PO似乎沒有要好好討論的意思不過這議題滿有趣的突然想到原PO說的音樂家路線不可行不過畫師路線其實可以吧?雖說每個時代的審美不同不過也不用畫多了不起多前衛的作品光是展現素描跟描圖功力應該就可以讓古
by AdmiralAdudu [C_chat]
Re: [閒聊] SV人氣怎麼降這麼快?
既然是討論那當然正反兩方的論點都要有囉本人是TOG繁中時期入坑的長期維持每天解完每日的習慣到今日依舊以往的寶箱活動加減打這次的則全部打滿也有課金支持這個遊戲也就是說我就是大家所說的44我並沒有玩過HS
by AdmiralAdudu [C_chat]
[閒聊] 讓人聯想到"好山好水好無聊"的作品
最近你的名字在台灣正式在電視上播出難得的機會自然是好好複習了一遍其中女主角三葉生活在鄉下的小鎮雖然環境很漂亮甚至能登上畫展可是缺乏生活機能連間咖啡廳都沒有正可謂是"好山好水好無聊"也難怪她會嚮往都市生
by AdmiralAdudu [C_chat]
Re: [心得] 1600萬下載紀念勝利獎勵寶箱活動統計
趁著這次寶箱活動第一次開始認真爬分想著朝GM邁進姑且是在剛才將本次活動的每箱寶箱都拿到了在M區1000分~5500分的爬分之旅中遇到很多阿桃拿快妖仇吸想要制裁卻常常抽到後手被壓著衝不到臉就算是先手也很
by AdmiralAdudu [Shadowverse]
Re: [補番] 反叛的魯路修 R2 25 (終) 其名為:Zero。
說到MAD我也有幾個推薦的看來看去下面這兩個是我最喜歡的兩個MAD以及原文底下也有人分享但不知原PO有沒有去看的都是B站的人做的簡字慎入另外來趁機偷渡推廣一下好了下方的MAD作者暗貓の祝福是我個人非常
by AdmiralAdudu [C_chat]
[補番] 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01 超衝擊!
西洽一片推崇的神作點兔既然大家都那麼推那我也一定要來看一看到底是什麼樣的驚世神作會獲得大家的推崇而且這部好像很多人都說是FBI陷阱那身為蘿莉控的我就更要拜見一下了於是我打開了動畫瘋點進點兔看了第一話不
by AdmiralAdudu [C_chat]
[閒聊] 試描述刺客隊有什麼特徵?
剛才朋友丟給我一張圖我覺得很好笑分享給大家XD………好…好一個刺客!跟我想像中的刺客完全不一樣啊喂!--→lee58034602/0801:52→knight020102/0801:55推davrd0
by AdmiralAdudu [Typemoon]
[閒聊] 逢坂大河算是個蘿莉嗎?
首先老婆照三連是這樣的蘿莉作為世界最偉大的萌屬性在經過洽民們多次研討協商後部份人得出蘿莉主要是看外表來判斷是否為蘿莉的共識也正因為有這個共識所以能得出巨乳蘿莉是異端的結論基本上本人也是認同這個共識認為
by AdmiralAdudu [C_chat]
[問題] Fate/Extra Last Encore 1~2 些許疑問
本人做為動畫黨,FSN、FZ、嘉年華、UBW、FGO、FAP、衛宮飯的動畫都看了,也看了FSF小說,還常上網查設定。雖然沒玩過FSN原作,但自認對Fate略懂皮毛。本季Fate新番FEX,據說目前無人
by AdmiralAdudu [C_chat]
[討論] 限制模式的生物法到底出了什麼事
就是啊那個生物法從改版的那一天開始就探頭了但一直不是T1強度就只是能用的程度個人不喜歡主流牌組爬分所以前兩個禮拜爬分用的就是生物法雖然因為不熟悉勝率稱不上多高但也有確實在上分還滿開心的上個月底奇術師大
by AdmiralAdudu [Shadowverse]

以上為 AdmiralAdudu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