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flyingcop

[徵求] 簡單廚房/生活用品
如題,因為我是個從外地剛來到嘉義的人。在此地將生活一年的時間,一切希望從簡。目前有開伙的需求。故想要徵求以下物品。有沒有人家裡面有多的可以便宜賣給我的??以下為廚房用品1.小電鍋。(急需)2.煮水壺。
by flyingcop [Chiayi]
[自介] 初來嘉義的工作人
★ID:flyingcop★暱稱:飛揚的杯子★性別:女生★生日:09/XX★星座:處女座★職業:普通上班族★血型:B型★居住地:嘉義★國小:高雄★國中:高雄★高中(職):高雄★大專院校:高雄★相簿網址
by flyingcop [Chiayi]
[徵求] 2/25、26 咱的電影咱的歌門票 5~6張
如題,太晚看到這個資訊了,票已被全數索完。但我非常想帶我爸媽去看這個活動。六或日都可以,只要有票就好。大約要4~6張。願以萬用五十嵐飲料做交換。麻煩各位有票的朋友了。PS.不知道可不可以徵票,如有違反
by flyingcop [Kaohsiung]
[問題] 討論工作的line群
如題:前陣子加入一個台中的討論工作的line群,覺得還不錯。群內會分享工作內容、薪資、福利、還有實際狀況。甚至內部職缺分享的,都會在群內討論是一個很棒的群組。但內容畢竟是台中的內容。不知道高雄有沒有類
by flyingcop [Kaohsiung]
[問題] 三民高中方向有火災嗎??
國道10號民族路往自由路路段上看到左邊冒黑煙聽到救護車的聲音應該是三民高中的方向有火災嗎?發生什麼事了??!--postedfrombbsreaderhybridonmySonyD2533噓wnwe1
by flyingcop [Kaohsiung]
[問題] 美術館晚上跳舞的老人團
有沒有人知道,高雄美術館廣場上,每天跳舞的團隊(國標、有氧舞蹈),有氧舞蹈佳,怎麼加入呢??(我幫我媽問的,老人家想跳舞,拜託各位大大如果有家人或長輩有在跳的,可以提供一點資訊給我^^)--poste
by flyingcop [Kaohsiung]
[徵求] 07/31 台北->左營 17:00以後 65 折
姓名/ID:flyingcop時間:07/3117:00~20:00(佳),21:00以後不考慮出發->抵達:台北-->左營交易方式:轉帳價位/折數:65折我要兩張----
by flyingcop [Thsrshare]
[徵求] 07/29 左營->台北 早上 65折
姓名/ID:flyingcop時間:07/29只要是早上的票都可以出發->抵達:左營-->台北交易方式:轉帳價位/折數:65折我要兩張----→flyingcop07/1100:01
by flyingcop [Thsrshare]
Re: [活動] 春天藝術節閉幕大戲 見城
我剛剛去看完了。大大震撼。一定要分享。!!!!沒想到舞台劇效果可以做到這個地步。重點還是免費的。**明天還有一天,敬請把握機會**OS.這齣戲如果真的買票進場的話,應該價值上千以上。這場舞台劇的水準,
by flyingcop [Kaohsiung]
[抱怨] Vone 寧夏2號旅店 團購內容商品不能訂房
圖文網誌版:(無音樂)請看網誌。網誌有圖文說明。--------------內文Vone寧夏2號旅店刻意刁難旅客不讓旅客用夠馬吉的訂房夠麻吉團購卷網址:於2016/07/814:00要訂購2016/0
by flyingcop [Hotel]
Re: [閒聊] 問卦,最近看到輕鬆賺錢?那是啥東西?
其實,我不清楚原PO的想賺錢請私,內容是什麼。現在網路上確實很多這種。這不一定是直銷或八大行業。只是現在網路上很流行的"尋找精準客源行銷術"。他們有一套標準的包裝手法,標榜幫你找到精準的消費族群,好讓
by flyingcop [Kaohsiung]
【徵求】CTM nano 卡
如提。徵求一張CTMnano我8/2~8/4要去澳門。因此只要那幾天能用即可短天期可,希望售價兩百以內或者,高雄、南部可面交----
by flyingcop [Macau]
[問題] 199線道上適合野餐的公園或涼亭
不知道有沒有人對這條路線熟的?我們當天的行程要去水上草原+哭泣湖。中午會野餐。原定牡丹水庫,但我印樣中沒有涼亭。怕正中午大家會熱死。不知道大家印象中牡丹水庫有沒有涼亭??或沿線上還有哪裡有公園或涼亭可
by flyingcop [Hiking]
[問題] 墾丁-欖仁溪、山海瀑布源頭 自行前往
如提。因為我們沒有去過這些景點。網路相關資料很少。我想問一下有沒有人有去過墾丁的1.欖仁溪2.山海瀑布源頭3.溪仔口溪這三個地方。是不適合自行前往??會不會迷路(這是重點)??人潮很多?是不是只要跟著
by flyingcop [Hiking]
[週慶] MUF漢神巨蛋VIP日正品68折-北高雄
(1)如何購入週年慶商品(b.c點適用於請代買版代買用):a.如何購入商品:自行前往購買(2)購買的百貨公司、欲徵特惠組產品內容、折扣:百貨公司:漢神巨蛋主購我要買的是底妝的產品。(水粉霜或HD拉提粉
by flyingcop [Buytogether]
[徵求] 2/20 17:00以後 高雄-台中 客運票根
如題:我想徵求2/2017:00以後客運票卷一張(火車、高鐵也可但以客運優先)拜託大家了,我弄丟了一張很重要的票根XD如願提供者,我願意奉上一杯親自.....買的手搖飲料!!!----◆From:11
by flyingcop [Fongshan]
Re: [閒聊] 離職了
看到這個,我忍不住回文很少回文.其實我的狀況也一樣不過,我待的比你久.主動離開的出社會工作,這是第一份工作一來就叫我獨立接管兩個部門(後段製程)的外觀良率製程(在公司算很重要的角色)(我們公司做觸控面
by flyingcop [Unemployed]
[請益] 北高雄/台南永康 護髮 五百元以下
如題我想要問依下北高雄(左營巨蛋、楠梓等等地方)有沒有便宜的護髮的店??或者是台南永康附近有枚有便宜的護髮的店?----◆From:1.174.10.110推eazyko182.235.144.226
by flyingcop [Hairdo]
[黑人] 主購:kittyee-高雄(4/22)
1.id:kittyee(最近犯小人)2.合購文標題&日期:4/19[衣飾]三井透膚褲襪-高雄/鳳山/EZ(差2打) 3.簡短理由:主購亂報黑、版主亂大M詳細理由可看#1FegpOWu對方先將我報黑我
by flyingcop [Buytogether]
Re: [問題] Nikon P300的缺點是什麼?
來補一下P300拍的照片好了就你提到的剪影問題這樣的剪影效果你覺得如何?^^[email protected]/6808201527/in/photostream/還有這一張[email protec
by flyingcop [Dc]
[發案] 寫演算法程式
案件狀態:發包中發案人:flyingcop林谷謙聯絡方式1:0931260835聯絡方式2:站內信所在地區:高雄市(若能面談以北高雄楠梓大社為佳)有效時間:2011/12/25前專案說明:因為論文的關
by flyingcop [Codejob]
[問題] 資工系的老師
如題:有沒有資工系的同學 可以幫我解惑一下我最近在寫一個演算法用C語言 但是有些地方不熟悉想要去問一下老師,我想問一下 資工系有哪一個老師脾氣比較好 可以讓我好好問問題的?然後我冒昧別的系上的學生過去
by flyingcop [Isu]
Re: [心得] 代PO:唯托行銷廣告說明信-蒐證內容
首先先謝謝熱心的版友提供資料給我據說他也是親身經歷(唯托就是宏宇的前身)-----------------------第一唯托行銷公司公布的電話為:02-89431108對外聯絡的窗口為黃子玹(Joe
by flyingcop [Part-time]
[心得] 代PO:唯托行銷廣告說明信
以下為受唯托行銷公司的boboba請託代PO*不代表本人立場*(我也還未領到薪水)如有問題,請找*boboba*我是唯托行銷內部正式員工,負責結案整理還有雜務處理部分.由於我的發文權限不足的關係,所以
by flyingcop [Part-time]
Re: [黑名] 唯托行銷廣告有限公司
以下為代PO是一個和我有同樣問題的板友請我幫忙代PO的他沒有權限可以發表文章故請我代PO-------------------------------------------你好由於我的權限不足無法P
by flyingcop [Part-time]
Re: [黑名] 唯托行銷廣告有限公司
我也是受害者之一為號召更多受害者故此篇我用回文的方式回覆(同時也寄給原PO如果原PO要跑勞工局的話記得也算上我一份跟你們一起跑唷~~~)這是原始文章#1EblLPKT作者showen1976標題[多區
by flyingcop [Part-time]
[疑問] 新訓時間和其他軍種不一樣?!
想問一個小小問題是否為每一軍種的新訓時間不一樣呀??我看同樣是新訓陸軍的朋友(陸軍常備兵第2120梯)早海軍艦艇常備兵第667梯一個星期進去而已現在已經在放結訓假了可667梯的朋友 要到11/9號才有
by flyingcop [Navy]
[出售] 7-11 Hello Kitty限量磁鐵板-高雄
商品名稱:HelloKitty7-11限量磁鐵版購買網址:交易地區:高雄商品價格:一塊兩百三塊一起買算五百就好了新舊狀況:九成新(放在房裡有點灰塵,售出前會先擦乾淨)交易方式:現金面交(北高雄:楠梓、
by flyingcop [Memento]
[疑問] 懇親時可以帶狗進去嗎?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Y_______(Y/N)---------------------發文分隔線---------------------------如題我想問一下海軍開放懇親時可以帶狗狗進去嗎?
by flyingcop [Navy]
[情報] 第二屆「資料加值誰最行」創意競賽
作者:flyingcop(飛揚的杯子)看板:ISUIM93B標題:[情報]第二屆「資料加值誰最行」創意競賽時間:TueOct2011:40:252009作者:flyingcop(飛揚的杯子)看板:IS
by flyingcop [Isumse]
[情報] 第二屆「資料加值誰最行」創意競賽
作者:flyingcop(飛揚的杯子)看板:ISUIEM94Chat標題:[情報]第二屆「資料加值誰最行」創意競賽時間:TueOct2011:26:572009作者:flyingcop(飛揚的杯子)看
by flyingcop [Isuim92a]
[情報] 第二屆「資料加值誰最行」創意競賽
作者:flyingcop(飛揚的杯子)看板:ISUEE94A標題:[情報]第二屆「資料加值誰最行」創意競賽時間:TueOct2011:38:042009作者:flyingcop(飛揚的杯子)看板:IS
by flyingcop [Isuelec93a]
[情報] 第二屆「資料加值誰最行」創意競賽
作者:flyingcop(飛揚的杯子)看板:ISU_MSE_93標題:[情報]第二屆「資料加值誰最行」創意競賽時間:TueOct2011:33:172009作者:flyingcop(飛揚的杯子)看板:
by flyingcop [Isu_rt95]
[情報] 第二屆「資料加值誰最行」創意競賽
作者:flyingcop(飛揚的杯子)看板:isu-92cyc標題:[情報]第二屆「資料加值誰最行」創意競賽時間:TueOct2011:28:052009作者:flyingcop(飛揚的杯子)看板:I
by flyingcop [Isu_cs_93a]
[情報] 第二屆「資料加值誰最行」創意競賽
作者:flyingcop(飛揚的杯子)看板:ISU標題:[情報]第二屆「資料加值誰最行」創意競賽時間:TueOct2011:20:212009你暑假不知道要做什麼嗎?????想要與全國各個大專院校同學
by flyingcop [Isuacc89a]
[情報] 第二屆「資料加值誰最行」創意競賽
你暑假不知道要做什麼嗎?????想要與全國各個大專院校同學一同較勁嗎???想要使用超強的資料庫發掘台灣的特色企業嗎??還有......想要抱走高額的商業競賽獎金嗎???如果答案是yes那麼歡迎你/妳來
by flyingcop [Isu]
[問題] 陣列的索引值如何隨著使用者輸入而變動
老師請我們自行輸入要多少個亂數(問題是這個範圍很大)前幾天有人教我用動態記憶體配置ste=(char*)malloc(20)可是我們老師現在沒有教到那邊況且我也看不太懂...想問問看有沒有比較簡單的方
by flyingcop [C_and_cpp]
[問題] rand取位數的問題
如題我們老師要求我們找出n個十位數的亂數我的程式已經寫到這樣了intmain(){inti,n,n2;intnum[100];^^^^^^do{printf("請輸入要幾個個位數亂數\n");scan
by flyingcop [C_and_cpp]
[徵 ] 地球村 女卡
如提我想要徵地球村女卡預計價格是一個月一千合法或私下皆可長短不一希望有五個月以上----不知道徵不徵得到..我想要學英文但覺得學費太貴所以只能上網路上來徵不知道有沒有大大願意割愛剛好沒有用到可以便宜廉
by flyingcop [Learnyf]
[算表] EXCEL百分比的小問題
軟體:officeExcel版本:2007想請問一個還頗簡單的EXCEL問題..可問題是我找不到資料可能很少人注意到吧?>"<我有一堆數據想將那些數據(數字不變的轉成百分比)請問一下該怎麼
by flyingcop [Office]
[問題] 機車從高雄運到宜蘭的費用
如題我想將機車從高雄運到宜蘭不知道哪一間貨運公司比較便宜??費用大概多少?--◆From:218.171.180.157推vm07/0301:32
by flyingcop [Delivery]
[徵求] 有沒有人暑假要回家可以把房子租給我?
作者:flyingcop(飛揚的杯子)看板:I-Lan標題:[徵求]佛光有沒有人暑假要回家可以把房子租給我?時間:FriJun2010:14:272008如題暑假想去宜蘭打工七月到九月可是沒有地方可以
by flyingcop [Fgu]
[問題] 配超過度數補閃光
如題我想問的是我新配了一副眼鏡可是我自己本身有閃光....但是對方眼鏡行不知道為什麼不肯幫我配閃光硬是告訴我她要增加我的度數去補我的閃光(開玩笑這樣我怎麼肯?)不過我想問的是如果我接受他替我配的增加我
by flyingcop [Optical]
[問題] 貼海報的問題
我想要貼一份全國大專活動青年計畫師的海報內容是要去學務組蓋章嗎??還是直接貼就可以了??另外大多都貼在哪裡比較多嗎??學校的一樓??還是大家更各樓層都會貼呀??--◆From:140.127.186.
by flyingcop [Wtuc_talk]
[問題] 貼海報的相關問題
我想要貼一份全國大專活動青年計畫師的海報內容是要去學務組蓋章嗎??還是直接貼就可以了??另外大多都貼在哪裡比較多嗎??學校的一樓??還是大家更各樓層都會貼呀??--◆From:140.127.186.
by flyingcop [Nkfust]
[問題] 貼海報的問題
我是海科的學生可是我不太熟這方面的程序是要去學務組蓋章嗎??還是直接貼就可以了??另外大多都貼在哪裡比較多嗎??學校的一樓??還是大家更各樓層都會貼呀??--◆From:140.127.186.9推e
by flyingcop [Nkmu]
[尋店] 高雄製作團體服的店
如題,我最近想要做團體服不知道有沒有哪位知道的版有可以推薦給我呢?!最好是有店家的名片和電話或地址吧希望找的是便宜然後品質又不錯的希望價格不要超過兩百的不知道有沒有??我們最少都會做四十件以上@@很急
by flyingcop [Goodshop]
[問題] Media Player和real player等播放軟體畫面只有四分之一
如題就是這樣我是用最新版的MediaPlayer和realplayer但是很奇怪我的撥放軟體最進不知道是設定了什麼東西只能放映齣全部螢幕的四分之一~~(痾不是指他全螢幕縮小成四分之一倍而是我就算放大到
by flyingcop [Trace]
[問題] 怎麼看與父親或王子的關係度?!
如提就是這樣我不會看耶有什麼方法可以得之?!--◆From:218.164.137.131推lovelySky218.169.108.17901/2921:51→lovelySky218.169.10
by flyingcop [Pm]
Re: 力行好小氣喔
去年是不知道有這回事...今年知道了...真的還蠻生氣ㄉ補習班都以為我們學生好騙好欺負◆From:218.164.142.242
by flyingcop [Justdoit]
Re: 力行好小氣喔
我個人覺得...這不是實不實在的問題而是欺不欺騙的問題力行就是丈著大多數的學生都是降子得過且過的心態...都是算了以後自己出來在賺的心態....壓榨學生的呀~~想想看...每一個都被他這麼一壓榨...
by flyingcop [Justdoit]
Re: [公告] 版主交接!!!
版主....哪好玩?!如果真要做事真的會累死人啦!!◆From:218.164.140.219
by flyingcop [Justdoit]
Re: [閒聊] 太神了吧 居然在這裡找到力行版?!
mei'minherclass◆From:218.164.126.196
by flyingcop [Justdoit]
Re: 考前力行的最後一天
301...是醫甲班嗎?!我[上學期]也是那班ㄉ◆From:163.32.124.189
by flyingcop [Justdoit]
Re: [問題] 怎麼會?!
應該只是內定吧?!記得還沒成親....(還是哪位仁兄前來糾正呀?!)倒是我們可愛的梁瑞龍(他自己報料他像七龍珠裡的魔人普烏...我到覺得還蠻貼切ㄉ)據說在今年過年前我們學測當天...完婚了哩~~◆Fr
by flyingcop [Justdoit]
[閒聊] 太神了吧 居然在這裡找到力行版?!
哈哈~~我是這屆的中途離班生閒晃到這來看到這個版真是...太太神奇了~~^^(只能說ptt無遠佛界...居然連力行版都出現了)這裡有沒有力行這屆的考生呀?!^^交流交流~~~(或許我們本來認識哩~~?
by flyingcop [Justdoit]
Re: [問題] 補習班老師..
是生病了據說開刀據說我們班的課是由曾詠銘帶◆From:218.164.134.211
by flyingcop [Justdoit]

以上為 flyingcop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