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godd159

[問卦] 新竹市區黑壓壓?
救護車一直來所有的號誌都斷了哥7點在新竹最繁榮的市區以為發生戰爭了原來是停電了當初的內湖黑壓壓現在變成新竹黑壓壓了誰該負責阿!!--推Zuleta08/1521:26→kingrichman08/15
by godd159 [Gossiping]
[新聞] 美B-1B轟炸機飛越朝鮮半島 做好「今夜開
美國在通過對北韓最嚴厲的制裁後,朝鮮半島局勢急轉直下,北韓今日甚至威脅要對美軍關島基地發射彈道導彈,美軍也跟進透露,2架駐關島的B-1B戰略轟炸機於昨日飛越朝鮮半島上空,和日本、南韓軍隊展開聯合演練,
by godd159 [Gossiping]
[問卦] 三立到底多恨館長?
3粒東拼西湊的拼接法的亂報導,越來越讓人厭惡有沒有三立製造業很愛報館長一下被建築所檢舉亂停車位,停好停滿被館長點名說再亂報就要吉記者發現報錯誤新聞就開假新聞換風向三立到底多恨館長阿??--謝謝大家--
by godd159 [Gossiping]
[新聞] 林全承諾重建恆春醫院 「錢由我跟部長去
林全承諾重建恆春醫院 「錢由我跟部長去煩惱」蘋果日報今日上午行政院長林全在屏東縣長潘孟安陪同下,針對恆春半島醫療資源嚴重缺乏等問題,來到衛生福利部恆春旅遊醫院視察,屏東縣衛生局長薛瑞元及恆春旅遊醫院院
by godd159 [Gossiping]
[新聞] 月薪4萬作業員 5年存200萬秘訣是這個
年輕人常被說是月光族,月薪不見底就已經很難得,更何況是要存錢?不過卻有月薪不到4萬元的網友在mobile01上分享自己5年存到2桶金的心得,被不少人推爆。這位網友說,他24歲應徵上作業員工作,至今做了
by godd159 [Salary]
Re: [新聞] 月薪4萬作業員 5年存200萬秘訣是這個
哥現任新竹科技業夜班二休二技術員,以哥做2休2科技業生管技術員四年資歷,目前年薪扣勞健保有近90萬繳稅也繳了很心痛解決你的疑惑年薪部分,一般來講無經驗技術員第一年起薪六十萬多一點,隨年資漲則每年都會調
by godd159 [Gossiping]
Re: [選擇] 抉擇要去臺北工作嗎?
哥大新竹科技業二休二生管雜工有個小疑問是基於什麼理由讓你覺得有半年科技業生管經驗的你,在北部只能找業務?我也非理工背景出身的現在就職園區科技廠生管技術員雖然薪水不比工程師動輒兩三百萬年薪做快四年去年報
by godd159 [Salary]
[討論] 菸價漲了 大家怎麼看啊!
長照需要錢,抽菸對身體不好也是事實,但我好奇的是政府對酒類有沒有加強課稅?我雖然不抽菸但對政府這種只挑軟柿子吃的作法感到奇怪。煙要加稅我沒意見,但是前提是酒更要加稅,每次都拿抽菸的開刀為什麼不找喝酒的
by godd159 [Womentalk]
[討論] 教新人要心平氣和真的很難
哥大新竹科技業二休二雜工最近公司擴產又徵了一些人目前我帶的這新人讓我很頭痛,學習的狀況很差。一步一步教她做時,只會用眼睛看,筆記都不做,問他有沒有問題,就說沒問題。要他自己去做時,不會做也不知道要問進
by godd159 [Salary]
[閒聊] 滿街改管機車亂竄 , 感覺好差
近幾年機車越賣越貴,排氣管也被越改越凶,到處亂鑽亂竄亂吵人,尤其到了假日晚上,很多成群結隊的改管屁孩民代不提,政府不管,警察不理我住新竹晚上噪音車實在有夠多女孩們有這種感覺嗎?--推zzxx13220
by godd159 [Womentalk]
[討論] 買食品的時候,會看成份標示嗎?
市面上絕大部份食品都有一堆化學成份都是看不懂的名詞舉一個例子好了很多產品都標示不含防腐劑但是,卻用其他化學成份來達到防腐的作用沒有歸類在防腐劑,但卻比防腐劑毒性更大再一個例子,比如豆漿通常成份會標示:
by godd159 [Womentalk]
Re: [新聞] 南部小老闆感嘆 「這樣薪水 怎麼請不到
哥大新竹科技業二休二雜工月休4天這沒違法嗎?算算工時算一天上班8小時休息1小時7*26=182小時工時其實這該分幾個層面考量月薪3萬能養活老婆小孩父母?更遑論車貸房貸三萬這麼差真要比,大公司有完整的管
by godd159 [Salary]
[討論] 能者多勞,好還是不好?
哥大新竹科技業二休二雜工自古名言~人者多勞勞者多死死者活該前幾天我主管請我下班去找他拿出一份份的所有人產量配置與達成率我的月產能達成率近98%是部門最高主管希望我能多幫其他人產量不足的多做一些當初我也
by godd159 [Salary]
[閒聊] 現在景氣這麼好 有待業中的嗎?
現在景氣真的比以前好很多許多科技業傳產阿都提高薪水徵人股市也破萬點慶祝了真的還有沒工作的嗎?--噓giancarloye06/0409:53→charles093906/0409:53推finalko
by godd159 [Womentalk]
Re: [心得] 在高雄活的好累
哥大新竹科技業做二休二雜工大你沒幾歲念野雞大學就去做技術員吧南部人天真的以為30k就是正常薪水哥2休2科技業技術員4年年薪八十多別做服務業了趁你還年輕北部科技業技術員不加班一年隨便也有60萬每月分紅一
by godd159 [Salary]
[新聞] 社會新鮮人起薪26723元 創史上新高
勞動部今發布最新職類別薪資調查,發現去年社會新鮮人起薪為2萬6723元,較前年增加493元、1.88%,不但是連續7年增加,也是史上新高。勞動部自1997年起每年進行「職類別薪資調查」,今發布的調查是
by godd159 [Salary]
[新聞] 同樣領26K「不回鄉」 為什麼年輕人寧願苦
儘管天龍國房租貴、物價高,還是有很多人省吃儉用,也要在台北打拚。就有網友好奇,為什麼同樣是26K薪水,卻有人選擇在台北,而不願回家鄉工作,引起鄉民熱烈討論。「台北26K應該比高雄的26K難生活多了」一
by godd159 [Salary]
[討論] 8年級是不是抗壓性都很差?
七年級生被五六年級的人罵草莓族好久了十年後這些五六年級發現八年級生更扯不只草莓還是爛掉的草莓終於洗刷了我們七年級草莓no.1蔡小英提醒年輕人找工作不要太挑有工作就是最好的事選前說改變但是選後選民發現什
by godd159 [Salary]
Re: [心得] 中部幾家公司的面試心得
求職,有一種無奈叫什麼都好我覺得台中人奴性真的很好用支持她都應該有一個不可否認的是在求職面試時,對用人單位提出的薪酬要求或難於啟齒,要多了,對方肯定給壓下來,說不定還會覺得你不切實際看不清自己幾斤幾兩
by godd159 [Salary]
[討論] 台中以南為何薪水偏低薪?
哥想不透照理說,房價相對北部比較低,土地取得成本或租金應該比北部更省為什麼薪水卻比北部低,有些甚至低的很誇張北部的公司獲利狀況較好自然可以用較高薪水吸引人才!新竹開年薪60萬以下的可能沒人會去做但中南
by godd159 [Salary]
[新聞] 春燕到 4月失業率3.67% 23個月新低
行政院主計總處今(22)日公布今(2017)年4月人力資源調查統計結果,4月失業率降至3.67%,較去年同月下降0.19個百分點,為23個月以來新低,並是17年來同月次低、僅次於2015年4月的3.6
by godd159 [Salary]
Re: [討論] 月薪28k 餐飲業vs設備商vs技術員
哥大新竹科技業二休二雜工來回你28K的薪水到底有什麼好患得患失的?希望你住家裡不然活的應該很辛苦虧你還有7年技術員經歷(派遣?)28k你跟我說你科技業op呵呵呵到底哪家科技業這麼血汗也該報出來!!!!
by godd159 [Salary]
[討論] 大家報所得稅了嗎?
哥大新竹科技業二休二雜工每年繳的越來越多去年收入八十多今年稅單又被政府敲詐3萬了我國的稅制一直以來是不健全的22k的完全不用繳完全不符合所謂的"租稅公平原則"繳稅時間一到就很不爽!!我賺的每一塊錢都跑
by godd159 [Womentalk]
[問題] 大家有想聯絡卻不敢聯絡的人嗎?
閒晃YOUTUBE時看到遠傳的廣告想看的可以搜尋「用心聯繫讓愛遠傳教練篇」個人覺得拍得很有感觸想起了高中時對自己很嚴厲的老師但因大學考得很差畢業後就再也沒聯絡有時很想再跟老師聯絡卻又害怕連絡後不知該說
by godd159 [Womentalk]
[問題] 被自己教出來的徒弟酸了
哥大新竹科技業二休二雜工我算是個很好相處的人所以比較可以和新人開玩笑在這邊有資歷就看不起新來的的老鳥不少從以前我一直跟我教的徒弟說新人臉皮就是要厚一點有問題就多問我或誰誰誰哪幾個老鳥講話很酸少去惹它其
by godd159 [Salary]
[問題] HTC U11的定價跟規格很殺嗎?
顯示器5.5吋,QuadHD(2560x1440畫素)電池3000mAh、QuickCharge3.0處理器Qualcomm®Snapdragon™835,64位元八核心感應裝置指紋感應器、感測器中樞
by godd159 [Mobilecomm]
[問題] 為什麼女生一定要化妝?
不好意思小弟我打擾了...汗汗我想請問一下各位女生們對於化妝的看法~為什麼一定要化妝呢?不能裸顏的原因是什麼?其實是因為我同事對於沒化妝的自己很沒自信但是又常跟我抱怨化妝很麻煩我常常不知道回她什麼所以
by godd159 [Womentalk]
[問題] 各行各業的薪水為何不能公開?
哥大新竹科技業二休二雜工在公司做了4年年薪8X問了新人多數都是為了舊公司薪水太少而離開每個人都知道同工不同酬然而越規避這種事造成的傷害往往更大身邊有很多人離開了才發現公司根本不適合自己也有很多人抱怨早
by godd159 [Salary]
Re: [問題] 不想加班心態不對嗎?
哥大新竹科技業二休二雜工看到好多奴才推文我真的笑了現在年輕人剛進入公司的人會比較準時就下班我也蠻贊成準時下班的因為當初進入公司就是正常上下班人生是需要均衡的也不是只有工作現今的傳統產業都還存在需要加班
by godd159 [Salary]
[討論] 繳稅季到了 請問大家今年都繳多少所得稅?
哥大新竹科技業二休二雜工每年繳的越來越多去年收入八十多今年稅單又被政府敲詐3萬了對於"中華民國萬萬稅"真的很無奈我國的稅制一直以來是不健全的22k的完全不用繳完全不符合所謂的"租稅公平原則"我跟很多人
by godd159 [Salary]
Re: [問題] 技術員年薪多少合理
哥現任新竹科技業夜班二休二技術員,解決你的疑惑年薪部分,一般來講無經驗技術員第一年起薪六十萬多一點,隨年資漲則每年都會調整至於年終獎金固定都二個月,整體來說每個單位每個企業風格也不一樣另外再講禮券,每
by godd159 [Salary]
Re: [討論] 怎麼鼓起勇氣提離職
走就走了哪需要擔心上面心理怎麼想除非你老闆真的菜到不行(剛創業)不然職場生態應該早就瞭解了來來去去的很正常每個都喜歡演戲一下你以為真的以後見面會好一點嘛想太多啦以後碰到面除非有利益上的幫助(有錢有商量
by godd159 [Salary]
[賣/新竹/面交] IPHONE 7PLUS 顏色曜石黑
===============================發文者注意=====================================1.徵/售windows系統平板請洽「nb-shopp
by godd159 [Mobilesales]
[討論] 如何對付肉身佔車位的人?
剛剛吃早餐時對方的車根本沒抵達,於是派出車內乘客跑出來搶佔位置我的車明明就在旁邊了,不用迴轉不用繞圈,直行2.3公尺左右打個方向燈就能停,直接往她方向開過去。他回我"這裡有人喔"我也直接眼神殺氣的說"
by godd159 [Womentalk]
Re: [討論] 關於八年級的人生目標
哥大新竹科技業二休二雜工求職以前先認清楚職務到底在幹嘛通常派遣工都是沒人肯做的屎缺(錢少事多流動率大)公司為了省人力成本去處理才讓派遣去搞有些轉正了薪水和福利確實有差有些就是投保單位從派遣公司拉出來而
by godd159 [Salary]
[新聞] 美電戰壓制 北韓火炮打不準首爾
美電戰壓制北韓火炮打不準首爾針對朝鮮半島局勢升溫,北韓人民軍是否有足夠能力應對美韓軍力及對南韓首都首爾進行報復性打擊的問題。專家指出,若美韓對北韓實施斬首行動,北韓的確可能會對首爾實施報復性的火炮覆蓋
by godd159 [Gossiping]
Re: [新聞] 李明哲遭拘 陸委會促中三個儘快
這種笨丈夫黨工搞情報被逮有人私底下想幫你這豬隊友還把人抖出來李明哲姓李,老婆也姓李,救援的也姓李,好巧哦!義務幫忙還被出賣,真是出師未捷,身先死啊!李凈瑜:不能為救夫喪失國家尊嚴強而有力的造勢置丈夫李
by godd159 [Gossiping]
[新聞] 各界聲援李明哲 獨缺蔡英文
各界聲援李明哲 獨缺蔡英文民進黨前黨工李明哲遭中國非法拘留超過20天,立法院朝野黨團今早研擬聲援李明哲,要中國立即放人,但行政部門,目前仍僅有陸委會、海基會低調協助,不見總統蔡英文表態。2012年6月
by godd159 [Gossiping]
[問卦] 李明哲最後的結局是棄子嗎?
面對一群土匪,獨自一個人卻想敲鑼打鼓去賊窩救老公?所謂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莫過如此人家好心幫你,卻被你說為掮客!與中共這種獨裁政權談判,當然不可意氣用事!在非常時刻當然不可用一般常理處理現在你不但把
by godd159 [Gossiping]
Re: [問題] 該主動告知新公司被資遣嗎
哥大新竹科技業二休二雜工如果是大公司我建議你馬上坦承薪酬、法令、福利、教育訓練等,各有負責的人;或是哪些人負責哪幾塊權責。其中以薪酬的職能範圍,比較趨近你問的這個部分,沒意外都會打去前公司詢問那你不就
by godd159 [Salary]
Re: [問卦] 李明哲妻高調救人在想啥?
我在蘋果評論區看到這張圖這照片有沒有很眼熟?這名字有沒有很眼熟?難怪現在不願意老公回來,要當烈士她這個妻子才有價值啊!葉菊蘭不就是這樣?恭喜老婆,已經注定當選下屆立法委員了!我原本還存疑去辜狗才發現是
by godd159 [Gossiping]
[問卦] 住台中火力發電廠旁的是不是2等公民?
火力發電為目前電力系統提供電力的主要方式,以大容量之汽輪機組發電為例,其發電原理是運用蒸汽循環(SteamCycle)方式,將化石燃料的化學能透過燃燒反應產生熱能,於鍋爐爐內加熱爐水,使其生成為高溫、
by godd159 [Gossiping]
[討論] 科技業待久了,就回不去低薪服務業了嗎?
回想前一份在服務業不是人又低薪的生活....真不知道怎度過的....很感謝當初的店長對待奴工,讓我奮而離職而換到更好的總覺得科技業生管技術員待久了其實我也才待了快4年,而且也習慣做二休二的日子了月休1
by godd159 [Salary]
Re: [問卦] 台電亮橘登了!用電達95%!
僅一個電廠的一個機組無法運轉,就面臨限電危機,難怪台積跟石化業都要出走萬一以後核一、核二除役,那不就要用愛發電?火力燒滿滿pm2.5吸到飽得肺癌醫院賺飽飽我支持讓全台斷電一次才知痛--謝謝大家--→l
by godd159 [Gossiping]
[問卦] 年輕人為何甘領低薪呢?
貧富差距拉大同時,政府應該也算是幫兇讓弱勢的一方「阻礙思考」他就會永遠低薪永遠弱勢,連想都不會想徹底奴化年輕人是弱勢的一方所以甘領低薪嗎?--謝謝大家--推Metallicat04/1012:08推y
by godd159 [Gossiping]
[新聞] 領不到30K! 年輕人生活三悶:房貴、物
領不到30K! 年輕人生活三悶:房貴、物價漲、沒爸靠台灣超過半數的青年勞工領不到30K,1111人力銀行日前就針對21至30歲的會員進行調查,結果發現年輕人在生活上最悶三件事,包括「存不了錢/買不了房
by godd159 [Salary]
[新聞] 一例一休 謝金河批林全:不知底層民眾的
一例一休謝金河批林全:不知底層民眾的生活一例一休上路造成多方怨言,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已多次提出批判,最近更加碼指,直指批行政院長林全「習慣喝紅酒、當大學教授、坐領千萬元獨董年薪…不知底層民眾的生活」
by godd159 [Gossiping]
[問卦] 志願役不好嗎?
伙食好,住得好,各個學習情緒高30度以上又不用出操薪水也比服務業高的多志願役不好嗎?--謝謝大家--推watashiD04/0910:20噓justwater04/0910:21→jhbgybj123
by godd159 [Gossiping]
[問題] 保全開始有年輕化的跡象?
如題我不是看不起這個職業大家都是混口飯吃只是保全薪水才三萬多薪資是略差但也還可以工作內容就輕輕鬆鬆學不到啥東西只求穩定薪水的話當然蠻好的又比那些做得要死領22k的服務業好多了還能打屁玩手機沒人管只能說
by godd159 [Salary]
[問卦] 亞洲四小龍最後一名是誰?
亞洲四小龍是指自1970年代起經濟迅速發展的四個位於東亞及東南亞的經濟體:韓國、臺灣、香港及新加坡。「亞洲四小龍」一詞通行於亞洲國家那現在四小龍的最後一名是誰?--謝謝大家--→lcall04/031
by godd159 [Gossiping]
Re: [新聞] 林飛帆、陳為廷:蔡政府莫忘太陽花訴求
太陽花不是說今天過服貿,明天拆政府,怎麼不拆了,服貿過了耶,而且是包裹審查的黑箱作業過的,當初太陽花的訴求,在今日看來就是個笑話,這叫符合「公民不服從」?民粹+騙術,這就是台式民主。--推ILoveK
by godd159 [Gossiping]
Re: [心情] 關於加薪
哥大新竹科技業二休二雜工基本上台灣血汗公司很多既然你都抱怨了那這個公司可以奴到讓你走不開嗎?如果只是抱怨這個社會,你不會翻身的建議可以換工作了難怪永采烘焙坊跟淘汰郎能壓榨這麼多員工是幻想自己對工作有興
by godd159 [Womentalk]
[問卦] 寶雅怎麼越開越多家?
光今年新竹一次多了3.4家哥去買東西根本沒有便宜多少買就去小屈買就好了晚上8點就我一個人在裡面4.5個店員也一臉好閒的感覺看起來隨時會倒的感覺最近感覺卻越開越多家龐式騙局又來了嗎?--推gn00029
by godd159 [Gossiping]
[新聞] 回應林哲瑄酸文 神全:有很多不足請告訴
富邦悍將前天8比9不敵中信兄弟,外野手林哲瑄賽後在官方粉絲團發文:「原來在台灣贏得金手套是不需要撲球的!真的長知識了!」此文一出引熱議,隊友們也都紛紛回應,網友認為林哲瑄是酸林益全守備不積極,林哲瑄則
by godd159 [Gossiping]
[問卦] 退休軍公教為什麼月薪3到4萬沒辦法旅遊?
昨天看到退休警:「只領3、4萬沒辦法旅遊」從6.7萬變3.4萬就不能旅遊了勞工退休金1萬多而已不就每天待家裡?勞工最高領不到三萬那台灣勞工不就要去自殺有掛嗎?--推samule03/3109:56→C
by godd159 [Gossiping]
[新聞] 民進黨版 18趴3年歸零
民進黨版18趴3年歸零【綜合報導】公僕18%優存利息可能3年就要歸零!行政院會、考試院會昨同步通過年金改革三大法案,包括《公立學校教職員退休撫卹條例》草案、《勞工保險條例》修正草案、《公務人員退休撫卹
by godd159 [Gossiping]
Re: [問卦] 年收50萬算多嗎?
哥大新竹科技業二休二雜工哇靠36歲五十萬也能來嗆版友哥在園區工作今年30歲哥最喜歡打臉人了要薪資單是嗎!為了你我特別貼出來做二休二3年多生管技術員本人薪資單八十多萬主計處公佈的去年均薪51K你50萬真
by godd159 [Gossiping]
[其他] 撿到咖啡色皮包
剛下班經過關東路您的咖啡色皮夾遺落我先幫你保管了剛看裡面有3萬多塊跟一張照片後面寫幾個數字沒有證件想來拿的請跟我說後面數字是啥我晚上要上班如果在沒有人認領就順便送派出所了希望您可以趕快領回喔!--謝謝
by godd159 [Hsinchu]
[新聞] 年改方案遭批 勞工憂變下流老人
總統府年金改革委員會明天(30日)將拍板定案勞工年金改革方案,工鬥29日與多個勞工團體在勞動部舉行記者會,抗議修法內容是「多繳、少領、延後退」的修惡方案,平均勞退僅1萬7518元,根本無法保障退休後的
by godd159 [Gossiping]
Re: [新聞] 英國發現最大未開發油田 儲量估達10億桶
幾億桶有任何意義嗎?油價若跌到開採成本以下等於0又找到這麼多原油~~~~全球暖化,地球浩劫可惜台灣沒當暴發戶這種機會......--謝謝大家--→gino071703/2923:32→cy475003
by godd159 [Gossiping]
Re: [選擇] 不曉得要不要換工作
哥大新竹科技業二休二雜工我都不選勸你換吧4萬以下的工作根本不值得那是廢X在做的工作內容喜歡那薪水呢?沒尊嚴錢也沒進自己的口袋主計處公布去年均薪51K檢討不要找低於51K以下的工作不要成為慣老闆的奴工-
by godd159 [Salary]
Re: [問卦] 30歲年薪要多少才及格?o'_'o
哥大新竹科技業二休二雜工依去年主計處公布的平均薪資51K*12也就是61萬以下就是拉低台灣薪資的魯蛇先說說我自己,7年級後段班魯蛇們天真的以為現在22k~30k就是正常薪水但小魯也只是科技業技術員年薪
by godd159 [Gossiping]
Re: [問卦] 怎麼推薦朋友使用ptt啊?
千萬不要PTT就像台灣的暗網有許多不為人知的黑暗面一堆廢物聚集地殺人放火在這稀鬆平常給你朋友知道台灣的陰暗處你朋友會怎麼看你?--謝謝大家--→formatted03/2911:15噓TZofHES0
by godd159 [Gossiping]
[新聞] 薪資中位數4萬612元 一半員工拿不到
薪資中位數4萬612元一半員工拿不到(中央社記者陳政偉台北29日電)主計總處公布去年受僱人員薪資中位數為新台幣4萬612元,較104年減少0.59%,去年薪資中位數占平均數比率83.24%,為8年新低
by godd159 [Salary]
[新聞] 3年來首度下滑!去年薪資中位數4萬612元
3年來首度下滑!去年薪資中位數4萬612元行政院主計總處今公布去年工業及服務業每人每月總薪資(含本薪、獎金、加班費等)中位數為4萬612元,較前年減少0.6%,是3年來首度下滑,也是4年來下滑最高幅度
by godd159 [Gossiping]
Re: [討論] 36歲破30k 有平均等級嗎??
哥大新竹科技業二休二雜工今年30歲生管技術員做2休2月休15天都八十多萬了主計處公布去年總薪資平均51K好嗎我們是平行時空嗎36K是能生活嗎沒看新聞嗎老實跟你說在科技業平均月薪沒5萬的真的很少拉低台灣
by godd159 [Salary]
[新聞] 柯文哲表態反去蔣化 羅智強:要給柯打一
柯文哲表態反去蔣化 羅智強:要給柯打一百分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對大馬學生演講,首度公開表示反對「去蔣化」,認為這無法解決台灣問題,容忍才是自由的基礎。對此,總統府前副祕書長羅智強上午說,在去蔣化的核心問題
by godd159 [Gossiping]
[問卦] 年輕人根本領不到 讓年金破產不就好了?
現制的勞保基金 勞動部:將在2027年用盡新政府的新版本改革勞保年金變成2036年破產馬的45歲以下的勞工都繳到爽也就6年級以後的都是白癡就對了到時還沒退休勞保還是破產吃龜苓膏年輕人現在繳的費用到時後
by godd159 [Gossiping]
Re: [新聞] 年改會:軍公教月退地板32160元
年金與基本工資連動呀基本工資多少年金比照有本事調基本工資十萬憑啥沒工作領比勞工多照現在資進黨的版本現在45歲以下的勞工也是領不到半毛新版本勞保203620年後破產喔改到最後都只有勞工吃虧軍公教還是肥滋
by godd159 [Gossiping]
[新聞] 快取寶落跑負責人起底 生父恨他絕情不孝
快取寶落跑負責人起底 生父恨他絕情不孝蘋果日報快取寶負責人孫岳澤夫婦涉嫌倒債140億「落跑」香港,孫岳澤的生父姜福清接受專訪指責兒子不孝「怕自已變成街友」;鄰居也說,孫在台北做便當失敗,返鄉回嘉義做禮
by godd159 [Gossiping]
[問卦] 便利商店店員是台灣的魯蛇聚集地嗎?
哥大新竹科技業二休二雜工做便利商店很簡單就結帳補飲料零食打掃打雜包羅萬象又血汗時薪還最低基本工資就算是月薪也才3萬左右哥去便利商店都勸工作快跳不要當垃圾行業的棋子在那邊打工已經很慘了最慘的是還要被奧客
by godd159 [Gossiping]
[新聞] 1月均薪93K 笑了!原來這樣算出來的
1月均薪93K 笑了!原來這樣算出來的行政院主計總處昨公布1月受僱員工薪資統計,1月平均總薪資為9萬3144元,許多民眾聞訊直呼「怎麼可能!」《蘋果》報導,主計總處指,1月受僱員工經常性薪資(本薪)平
by godd159 [Gossiping]
[新聞] 郭富城驚爆下月娶網紅!經紀人回應「是
郭富城驚爆下月娶網紅!經紀人回應「是時候了」(新增:郭富城經紀人回應)51歲郭富城(城城)2年前PO牽手照認愛中國網紅方媛後,屢被催婚,據娛樂博主「關愛八卦成長協會」爆料,有網友稱,她朋友換港幣說下月
by godd159 [Gossiping]
[新聞] 陽岱鋼駁不孝傳言 父笑:哪有住破屋 陽:
陽岱鋼駁不孝傳言父笑:哪有住破屋陽:已替父設信託【王覺一、劉人瑋╱綜合報導】效力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的台灣外野手陽岱鋼,今年年薪超過8000萬元台幣,昨被《鏡週刊》爆料,跟老婆爽住豪宅,年邁父親卻開聯結
by godd159 [Gossiping]
Re: [新聞] 4週彈性工時連上24天班 勞動部:不違法
變形工時也都是「派遣之母陳菊」擔任勞委會主委時所力推的法案,勞委會前主委陳菊在任時喊出「Nowork,Nopay沒有工作、沒有報酬,勞工休假日不給薪」的主張,也讓人產生陳菊有”變相減薪”,企圖討好工商
by godd159 [Gossiping]
Re: [問卦] 服務業薪資高過科技業了嗎
哥大新竹科技業二休二雜工廚師5到6萬也能拿來說嘴服務業想出頭還早得很問科技業的N都嘛是爛公司裝科技業哥整年3年科技業生管技術員薪資單84萬今年一例一休對科技業利多加班一天以往3千初現在都跳到4千多了但
by godd159 [Gossiping]
[問卦] 館長當國防部長可以嗎?
海陸退伍的館長這個時代當一個老闆像他這樣不容易光是在公司能夠讓基層員工團結一心跟隨支持他這一點打死一票人各個行業能夠做到這樣的人有多少?公私分明在公紀律嚴明在私能設身處地的為別人著想他這麼多跟隨者不是
by godd159 [Gossiping]
[問卦] 警察臨檢風向變了嗎?
哥大新竹科技業二休二雜工哥昨天幫警察說幾句公道話館長晚上開直撥也挺警察被一群盲目的覺青轟炸還被貼9.2標籤才一天而已但剛剛看新聞連法務部長跟木木全都捍衛警察執法尊嚴指警依法盤查沒問題狠狠打臉這些覺青也
by godd159 [Gossiping]
[新聞] 獨爬黑山害全民買單15萬 警函送偵辦女山
【謊話連篇】獨爬黑山害全民買單15萬 警函送偵辦女山友台中市一名19歲張姓登山客日前獨攀中央山脈南三段,昨在南投山區紮營遇暴雨及冰雹,生火取暖不慎燒毀帳篷,恐失溫報案求救,由直升機搭載送醫,空勤任務花
by godd159 [Gossiping]
Re: [問卦] 可以好好拚經濟 不要再討論盤查對錯了!
哥大新竹科技業雜工從頭到尾就是李永得夫婦想鬧大想炒的假日還在追殺客委會大官是不能報個身分證臨檢一下嗎從頭到尾就是要帶風向阿經濟拼不出來一天到晚用愛發電中南部空汙已經夠毒了不缺電幹嘛核4要轉蓋火力?汙染
by godd159 [Gossiping]
[問卦] 一例一休不好嗎?加班$$多
哥大新竹科技業二休二雜工先說一例一休「例」指的是例假,勞基法規定「勞工每7日中至少應有1日休息,作為例假」。「休」指的是休息日,勞基法目前尚無定義,一般泛指扣除一周5天工作日與1天例假日剩下的那一天。
by godd159 [Gossiping]
Re: [問題] 台南的薪資請教
中南部低薪無解慣老闆多加上傻B奴工多同個工作在北部薪水就是加倍血汗壓榨低薪的幾乎都在中南部沒想到我才專科畢技術員就可以屌贏南部碩畢的工程師版大直接去竹科應徵北部沒有很遠不要幻想自己能對工作有興趣錢可以
by godd159 [Salary]
[問卦] 中南部除了薪水慘之外還有什麼慘?
中南部低薪無解慣老闆多加上傻B奴工多同個工作在北部薪水就是加倍血汗壓榨低薪的幾乎都在中南部除了薪水慘不忍睹中南部還有啥很慘的?--謝謝大家--推seabox03/2022:26推kafkaLai03/
by godd159 [Gossiping]
Re: [問卦] 警察看你證件是會少你一根毛嗎?
警察盤查可以在公共場所或犯罪率高的地點進行如果沒有犯罪事證警察可以作人別確認後(確認該人身分)放行不得限制其行動自由這意謂著警察可以在犯罪率高的地點定點盤查人民要享有自由安全的權利同樣要負擔配合義務以
by godd159 [Gossiping]
[新聞] 台積電傳將砸5千億赴美設3奈米廠 公司這
台積電傳將砸5千億赴美設3奈米廠 公司這樣說台積電赴美設晶圓廠,根據《經濟日報》報導指出,台積電正式將赴美國設立晶圓廠列入選項,而且目標直指最先進且投資金額高達5000億元的3奈米製程。對此,台積電發
by godd159 [Gossiping]
[新聞] 中南部今空品很糟 21個測站達對全民有害
中南部今空品很糟 21個測站達對全民有害等級今天中南部空氣品質非常糟,上午台中以南已有32個空品測站達到不良等級,其中有21個測站甚至達到對全民健康有影響的紅害等級,環保署提醒民眾注意防範,敏感族群避
by godd159 [Gossiping]
Re: [問卦] 90後越來越沒競爭力?
年齡不是問題重點是態度想當初也很多人說7年級生不耐操結果勒?8年級更扯爛掉的草莓一堆其實是見仁見智畢竟時代在改變觀念也就跟著改變我都快被8年級氣死做人做事都不會只會要求及耍脾氣現在公司都不請8年級生了
by godd159 [Gossiping]
Re: [新聞] 鬆綁 8萬物流勞工 可做6休1
中南部一大堆把不合法當正常的僱主,根本聯合壟斷欺壓百姓!連政府都帶頭違法,台鐵、警察、消防人員就習慣把一人當多人用一例一休只是要合理對待員工,卻好像要那些僱主的命一樣,偏偏有些奴性重的人,習慣被壓榨還
by godd159 [Gossiping]
Re: [選擇] 待業一段時間重新出發
就讓我當壞人吧建議您盡量不要再找派遣的工作一旦長久都是派遣久了被定型你就很難再找到正職的工作了建議大大現在可以開始找份正職工作了既然你都有這樣感覺代表公司真的會這樣一間公司如果找人約聘代表他們這個公司
by godd159 [Salary]
Re: [情報] 雪芙蘭即期面膜出清
剛剛也收到了我買的即期品全都是2018年5月以後耶......甚至還有2019年的562塊的面膜有這麼多早知道買多一點......真的要敷到明年了.....XD推a6dddd03/1608:38推ql
by godd159 [Lifeismoney]
Re: [問題] 有點被排擠了 該離職嗎?
看了妳帳號曾是去年私訊給我的信件,當初說的多麼可憐,要不是信件不能公開我還蠻想公開的,以後再不會好心幫人內推了!妳這份工作之前的餐飲業工作不血汗嗎?我不是帶妳的師傅,妳這篇文我PO給妳師傅看過,連曾帶
by godd159 [Salary]
Re: [新聞] 她飆罵陳致遠噁心 暗酸吳宗憲「智商低」
人家是比好,你是要比爛,吳忠憲你就別替他說項了,本來是60黑,現在變80黑,你在幽默下去就變100全黑了。錯就錯,承認錯誤大家都會原諒,硬ㄠ就不可原諒了。要別人放過,至少也要先承認做過那些錯事並真心的
by godd159 [Gossiping]
[新聞] 宅配員受辱 黑貓宅急便:全力維護同仁工
蘋果日報宅配員受辱 黑貓宅急便:全力維護同仁工作尊嚴一張宅急便人員趴跪在地上的照片,今日被PO上《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原PO指送貨員因送貨遲到,與一對夫妻發生口角,被該對夫妻毆打,還被逼得下
by godd159 [Gossiping]
Re: [新聞] 「誰叫你送貨遲到!」宅配員遭客羞辱…
看吧台灣的廢物產業做服務業的根本不用對他太好社會最低下的階層低薪沒尊嚴沒門檻沒技術的東西被罵活該我說做服務業的都是__→chocoball03/1222:15噓ilovealv03/1222:16→m
by godd159 [Gossiping]
[問卦] 中南部的低薪是不是自找的?
中南部低薪無解可以奴到讓你們走不開?中南部的空氣汙染超毒是因為多吸一點早點死就能解脫嗎?國際認證血汗壓榨低薪的民進黨政府!!主計處更狠狠打臉了上面那些國人均薪51k難怪永采烘焙坊跟淘汰郎能壓榨這麼多2
by godd159 [Gossiping]
[新聞] 陳致遠 究因經典賽全敗挨轟失格 秀琴扯毒
陳致遠究因經典賽全敗挨轟失格秀琴扯毒星墊背【葉文正╱台北報導】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3戰全敗,各媒體、政論節目紛紛探究原因,過去多次披上國家隊戰袍的「黃金戰士」陳致遠,2010年爆出涉職棒第5次假球案後
by godd159 [Gossiping]
[問卦] 年輕人做服務業那麼丟臉為何還要做?
一堆年輕人往服務業這個爛坑跳可惜的是,低薪是台灣服務業的強項領40k不到卻要服務所有人連主計處的平均薪資51k還差了一大截一般大眾早把服務業的人當成傭人看待鞠躬哈腰、忍氣吞聲、試著滿足多數客人,能解決
by godd159 [Gossiping]
[新聞] 潘威倫為砸頭觸身球親道歉 韓國選手這
潘威倫為砸頭觸身球親道歉 韓國選手這樣說雖然台灣落敗,但雙方都展現出可貴的運動家精神!世界棒球經典賽,眾所矚目的台、韓大戰打來激烈,雙方共丟出5次觸身球,其中台灣就丟出了4球,還導致投手黃勝雄加總教練
by godd159 [Gossiping]
Re: [新聞] 經典賽/郭泰源的女兒郭思瑜:爸爸真的
輸了就輸了今天不是有涉及簽賭有涉及其他犯法的事情別搞得一副坐在底下就可以得到勝利一樣如果讓球員教練養成出去比賽輸了就會得到這樣的批評那各位講話的酸民們以後你們有機會出去代表國家比賽了因為以後沒有任何一
by godd159 [Gossiping]
Re: [問題] 月薪30k的廚師跟月薪40k的保全,哪個較好
是我2個都不選直接去園區大廠做2休2技術員哥只是3年多的生管技術員年薪8X而已哥不常加班但加班一天3千5起跳難道是科技業拉高薪資水平嗎?廚師跟保全算了吧長在衣食無虞的家庭女方父母看錢最實在拉不要幻想自
by godd159 [Salary]

以上為 godd159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