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lakersPOYU

[閒聊] 今天是不是lms的慘敗
今天我大lms的代表ahq出戰eu冠軍Fw,第一場打的有聲有色,大將穩紮穩打、老山新奇套路吃野,更別說ziv終於拿出真實力,ahq王牌一定要會的角色菲斯,整場下來各個環節都壓制fw,拔得頭籌。小弟我非
by lakersPOYU [Lol]
[分享] 志豪今天的六星級美技
今天雖小的事一卡車,大家的心情感覺都很差,不過今天的比賽還是有亮點的,三局上志豪這個play真的是六星級,讓人看的是身心舒暢。去年的志豪不知道是不是受困於傷勢,守備變的非常差,有很多荒腔走板的e,希望
by lakersPOYU [Elephants]
[推薦] 天才魔法師與天然呆勇者
連結:最近無聊亂點起點推薦點到的,故事是講說一個被認為是人族未來守護者的天才魔法師少年因為受不了老師每天的高壓練習,所以逃跑回故鄉意外結識了女主,於是就陪伴她一起冒險的故事。故事整體還算輕鬆,由於主角
by lakersPOYU [Cfantasy]
[討論] 跑壘瑕疵
稱今天大家心情好,不會討論到一半又突然有人爆氣說XX下二軍啦,所以來講一下,看到今天劉時豪在七局上那個跑壘,普通必死球成功拖到打者上二三壘,我還蠻感慨的。有感的不是60豪球商多高跑壘多好,這球本來就應
by lakersPOYU [Elephants]
[現場] 被細節擊敗,可惜了
今天陪邦迷朋友來看球,明明一樣坐一壘側去年還是主場,今年變客場還蠻怪的,不過小吃新增了幾攤還不錯吃,有拍了幾張一壘側的照片,隨手拍的。蔣炮恰恰今天進場的時候,一直跟朋友抱怨應該進禮拜六的王牌對決,結果
by lakersPOYU [Elephants]
Re: 彭72的態度
我覺得最白爛的評論態度方法就是表現不好的時候不能笑,球員在場上面對挫折的時候不能夠崩潰啊,比賽還在繼續,有些人會選擇用笑舒緩心中的壓力,啊超級喜歡也很常笑啊,有人覺得他態度不好?我倒是知道左鄭以前沒修
by lakersPOYU [Elephants]
[閒聊] 有必要叫一壘手撲接嗎?
這件事鬧到現在還是撲朔迷離,但是看到一群鄉民已經馬上開嘴我還蠻好奇的,一壘手一直以來不就是不苛求守備希望的位置嗎?給一壘手的期望通常就是你守備中規中矩就好,但是打擊一定要回報球隊,我以為是常識了,但是
by lakersPOYU [Baseball]
Re: [討論] 我們球隊還要繼續派球員出征支持棒協嗎?
我自己是希望球團在出球員這件事上應該要改變一下,把這隻球隊當作一份可以盈利的資產在經營,而不只是幫母企業打廣告的工具,這兩者的差別就在於前者為了能獲利(贏得季賽、冠軍)球團要分析考慮每個想參加的球員是
by lakersPOYU [Elephants]
[炸裂] 詹子賢炸裂
都沒人po,中職今天打開了,面對昨天扣倒韓職的歐聯狂毆猛打,在詹欸兩分砲後,目前7:0--→pttpepe12/1312:48推pttzoo12/1312:49推INNBUG12/1312:53→ni
by lakersPOYU [Baseball]
[閒聊] 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修羅場過氣了?
最近無聊又重新看了這部小說,雖然設定上只是老土的遲鈍男主配四大天王,但是劇情還算是蠻有趣的,女角的描寫也很不錯,記得動畫也做的蠻好的,得到不少好評。但是如今這部可以說是完全邊緣化了,變成沒人在乎的過氣
by lakersPOYU [C_chat]
[ MC ] 怎麼改變自己的稱號
小弟想改的稱號不是那個總統的綽號,是進入球員統計資料面板後在徽章上面顯示的系統評價,像是lbj就是全能型巨星,還有其他評價像是側翼得分手啦、籃板苦工這類的,我mc玩中鋒素質已經升到90了,還有20幾個
by lakersPOYU [Nbagame]
[討論] 什麼是兵王?
這個問題再我心中盤據很久了,中國小說在描寫主角軍事能力突出的時候很喜歡用這個詞「兵王」,常見於現代軍事小說和主角是特種兵的時候,用來描述主角是個很猛的戰爭機器,這個詞在古代歷史或小說中沒什麼看到,是中
by lakersPOYU [Cfantasy]
[求書] 有描寫陳慶之的小說
以前小弟對陳慶之的印象就是南北朝時期的名將,時常以少勝多,之後就沒有了,但是最近逛戰史版偶然看到別人介紹陳慶之,看完下巴就掉下來,歷史上能贏過多自己一倍的敵人就是史詩大捷了,但是陳慶之贏超過自己10倍
by lakersPOYU [Cfantasy]
Re: [問題] 文明帝國6新手多問
Ai本來就智障智障的,沒什麼好說的,完全不需要在意譴責,因為你就算掛機在家裡什麼事都不做ai還是會譴責你QQ是的,五代的奇觀除非你玩的是比較高難度的基本上能搶就搶,但是這一代奇觀會佔單元格,蓋太多沒有
by lakersPOYU [Steam]
[討論] 網路聲援拜託有品一點
今天看推文就看的很火,我們自己6:1領先的時候,一堆人一直推文「義大好爛喔」、「跟義大打好無聊喔」各種看不起人的發言,好像我們總冠軍已經到手了一樣,結果下局我們集體中邪被翻盤,我不會迷信到說會輸是敗人
by lakersPOYU [Elephants]
[討論] 本壘防衝撞會不會太扯了
雖然我是爪迷,但是這一分我覺得超莫名其妙,王拔腦衝,義大守的漂亮,我沒話說。這球回傳球的時候,方捕隨著球移動,移動到本壘版前方,然後順順的觸殺出局,結果就因為一腳是踩在壘包前面,就因為這個規則變saf
by lakersPOYU [Baseball]
[討論] 現在喵迷在想什麼?
喵迷這一季受盡煎熬,看總教練亂搞投手,一個個年輕投手坐上失速列車一去不復返;看年輕球員在場上繳學費,一堆簡單球也處理的2266,有時候裁判心情不好還會對喵喵開婊,喵迷們忍受著這一切一整年,能夠慰藉一下
by lakersPOYU [Baseball]
[討論] 鄉長中繼王告急啦
原本只是想讓鄉長穩穩上來刷個中繼點,結果兩出局後風雲變色,被國龍智傑連續安打後kevin補上致命一擊,宣告今天鄉長中繼是飛了,如果明天對兄弟沒有好機會讓鄉長上來刷一下的話,鄉長想拿個獎項回報球迷的夢想
by lakersPOYU [Baseball]
[嘗毒] 永恆劍主
看到最新一章,主角坐一艘飛船,不想和別人說話,所以被排擠在小圈圈之外,於是旁邊一個大家族的美女就可憐他,以為他只是小家族跟不上話題,然後聽林新講了幾句見識超淺薄的戰爭論後馬上覺得他有謀略邀請他來家族當
by lakersPOYU [Cfantasy]
[討論] 戴倫本季無勝確定
戴倫今天投完五局在4:0落後的時候退場,今年在中職勝場確定不會開張啦,今天的投球成績普普通通。Ip:5H:5R:4Er:4Bb:4Hr:1如果不算今天的話戴倫的成績為0勝4敗,era:6.70、whi
by lakersPOYU [Baseball]
[閒聊] 椅子、fofo、bebe和帝王組一隊強嗎?
最近椅子和帝王霸氣重出江湖,讓s2的老Tpa迷看的老淚縱橫,椅子的那個操作那個嘴、帝王的神技術和出裝,都還是寶刀未老啊,如果他們兩個站出來說要組職業,找回曾經的老隊友bebe,在配上一個lms操作最遛
by lakersPOYU [Lol]
[討論] 官大元的新球種是小便球嗎
剛剛官大元面對統一打者投了幾顆只有90幾公里的球,請問這球是所謂的Eephus,也就是所謂的小便球嗎?還是只是單純很慢的曲球而已?如果是eephus的話好像蠻有創意的,我記得就算在世界各國職棒會使用這
by lakersPOYU [Baseball]
Re: [問題] 中信兄弟今年沒拿到冠軍 會發生什麼事?
象潰有?會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大師這麼愛說炒短線,在棒球場炒短線炒到會傷害球隊只有一種情況,就是拿自己的潛力新秀去換人家即戰力(ex:米糕拿阿飛換土地公,短時間救了牛棚,但是輸了未來)但是這個情況根本沒
by lakersPOYU [Baseball]
[討論] 米糕九月疲軟的因素是什麼
這個時候發應該不算不舒服文了吧,米糕的近況可以說慘中之慘,近12戰僅2勝,但我真的想不出米糕會這樣大爆死的原因,畢竟九月初米糕剛橫掃我爪的時候我真的覺得米糕超級強,這真的不是諷刺或是酸,打擊又連貫又有
by lakersPOYU [Baseball]
Re: [討論] 達鴻和周董
當時7月我自己發了一篇文討論陷入低潮的達鴻和周董,當時周董7月三圍是234,達鴻更慘打擊率連一成都沒有,現在九月步入尾聲,讓我們看一下他們九月的成績。鄭達鴻:0.4/0.475/0.657周董:0.4
by lakersPOYU [Elephants]
[討論] 米糕二軍是在上演甲子園嗎?
就在剛剛,米糕二軍推出來他們的中繼投手,白蛇鄭承浩,我看到整個傻眼,他不是第三戰才出來投嗎?而且我記得投的球數蠻多的,就算他投的非常好,也不是他現在又出來投的理由啊。雖然我不會說二軍冠軍無關緊要,畢竟
by lakersPOYU [Baseball]
[討論] 統一應該啟動交易了嗎
統一下半季季初威了一陣子後,現在完全疲軟,三代獅有的低潮有的傷,新人在攻守段端的表現也不太穩定,其中國慶在下半季尤其慘烈作為1b和四棒表現慘不忍睹,這讓當初統一不選楊岱均的這個pick變得更值得討論,
by lakersPOYU [Baseball]
[炸裂] 詹子賢炸裂 陽春彈
二軍冠軍戰,四局上敲出兄弟這邊的第一安就是一發全壘打,說著說著就b2b啦,目前,雙方2:2平手!--推benson6091309/2013:34推cutecrv09/2013:34→AmyAdams0
by lakersPOYU [Baseball]
[問卦] 有沒有光榮海洋生技的八卦
小魯今天又高興又感傷,最喜歡的球員今天要退休了,而且還被立了雕像,結果小魯迫不及待進場一看,大吃一驚,只見一個作的怪怪的雕像下面寫著光隆海洋生技,這間公司的名字真是不同凡響,一大推球迷看著那個公司名字
by lakersPOYU [Gossiping]
Re: [閒聊] 全壘打球 陽耀勳假動作接殺的意義?
者人..我也是爪,我真的覺得你這篇不知道在嘴什麼==,為什麼他做一個假動作你會覺得很不尊重或是很困擾?先不提電視機,我自己在現場看的經驗,球打出去不管是內野還外野一定全部都抬頭在看球,為什麼會看外野手
by lakersPOYU [Baseball]
[討論] 關於昨天王溢正的觸身球
昨天的觸身球現在能吵成這樣主因就是紅龜拇指骨折,這一季應該不會再上場了,老實講說故意什麼的都是鬼扯,當下王溢正沒有任何理由去砸人,而我想王溢正下場後心裡也一定不好受,畢境留下爛攤子給隊友又傷人了,所以
by lakersPOYU [Baseball]
[討論] 高國慶怎麼了
最近看喵迷提到國慶的低潮,特別去查了一下發現真的非同小可,在下半季國慶算上今天到八局的打席總共167-36,打擊率差不多是0.215,以別隊球迷的身分講不知道會不會被喵喵迷噴,但我真的覺得超傷害打線的
by lakersPOYU [Baseball]
[討論] 有人跟我一樣氣到發抖嗎
今天看到飛刀降到二軍,我完全不意外,在一連串不正當使用終結者後,上個禮拜日飛刀終於開始不舒服,在硬投然後被扛了一發後灰頭土臉的下場了,只能說這是遲早的事,領先8分投、落後六分投、平手投、連上三天一直投
by lakersPOYU [Elephants]
Re: [討論] 守備上該出局未出局的影響
哎我怕大家大半夜不想思考,然後看en大po一篇「守備沒抓下出局數投手會多投球喔」,大家就會想說「蛤,這不是廢話嘛?幹嘛特別拿出來講」,所以我解釋一下,en發這篇不是要講數據和大家分享,而是要從之前有版
by lakersPOYU [Elephants]
Re: [閒聊] 教練團可以思考怎麼封鎖王柏融嗎?
原文恕刪先講結論,我覺得兄弟根本不可能封鎖大王。以下的原因完全沒有數據支持,大家要噓也沒關係,我覺得大王並不是一個非常完美的打者,他對左右投的數據有很明顯的落差,對左投的ops下降將近0.2,以及他的
by lakersPOYU [Elephants]
[討論] 各位觀眾,三個四割男
小胖今天打完後打擊率來到了0.401,成為第三個在九月還是四割男的球員,而排在他前面的分別是蔣智賢的0.412和大王的0.419,現在中職剩下的20幾場比賽裡只要他們三個不要突然低潮,都很有可能達成4
by lakersPOYU [Baseball]
[討論] 八月打擊mvp角逐者
今年本來就超級打者年,到八月更是打瘋了,四隊都有人在這個月大爆發,單月打擊率4成都不一定夠格讓你進這個月的mvp角逐戰,四隊火燙打者如下。唐肇廷54-250.463/0.500/0.6852HR7RB
by lakersPOYU [Baseball]
[討論] 現在還有那個本土投手算先發強投?
在季初如果問大家本土投手誰能擺得上檯面,答案不外乎就是我爪凱文、你猿姊姊和他午土地公,可是進入下半季後這三個公認目前最好的土投下半季都沒辦法進入狀況,土地公轉後援後投的還不錯,但是能不能回先發還是問號
by lakersPOYU [Baseball]
[炸裂] 林明杰炸裂
林明杰(鯰魚弟)在今天午爪二軍,炸了蕭一傑一發兩分彈,林明杰最近開始站一壘手,不知道教練團到底在考慮什麼,兄弟的一壘已經爆滿了,而林明杰在捕手位置上許多防守都蠻粗糙的,很明顯需要多磨練,不讓他蹲真的意
by lakersPOYU [Baseball]
[分享] 蔣智賢八月份成就
Avg:0.558Obp:0.593Slg:0.8468月份目前52-29,14rbi和2Hr,看到各隊今年八月都有人爆發爪迷我也獻寶一下,我蔣八月也非常鬼神,比較可惜的是hr產量有點下滑,看來月mv
by lakersPOYU [Baseball]
[炸裂] 張閩勛炸裂
今天喵猿二軍吱吱一面倒的大屠殺,打完4局就領先六分,張閔勛五局面對郭力瑋補上一發陽春彈,目前二軍三圍0.333/0.344/0.367,還算可以,不過目前二軍出賽10場只蹲三場,大部分時間都是打dh,
by lakersPOYU [Baseball]
[討論] 挑戰失敗率真的太高了...
今天贏球真的很開心,不過今天吳總又挑戰失敗了一次,蠻令人無言的,兄弟在今天之前的挑戰成功率是33-9(0.272),比其他隊的成功率少了整整一倍,原因就是出在時常提出一些奇怪的挑戰。(1)(2)上面只
by lakersPOYU [Elephants]
[分享] 威助的偷點
威助今年的成績在這個打擊數據通膨的年代不算很出色,但是他在場上那種願意為球隊勝利拼盡一切的精神真的很讓人感動,今天看到他偷點上壘也讓電視前的我為他歡呼,分享一些他今年偷點的影片。(1)(2)(3)點的
by lakersPOYU [Elephants]
[討論] 潘潘和曾陶鎔上一軍後成績
總結了一下,潘潘和曾陶鎔上一軍後的成績,他們這一季之前都有上過,但是都沒有固定出賽,這次因為傷兵七月底拉上來後才有了比較多的表現機會。潘潘:30-102個2b3個Bb面對左右投成績:右投:0.325/
by lakersPOYU [Elephants]
[討論] 中職得點圈ops排行
整理了一下中職得點圈的ops和三圍,取有超過50pa的,有一些我覺得打擊能力不好的我就偷懶沒查,所以可能會有疏漏,如果有錯麻煩跟我說一下。Ops三圍周思齊1.330.45/0.5/0.83林泓育1.2
by lakersPOYU [Baseball]
Re: [閒聊] 今年印象最深刻的彈力全壘打
原文恕刪原po先鞭自家打者了,我也鞭一下,我是爪迷而且是超級蔣智賢迷,時常在youtube一直看他全壘打影片,但是這兩發我每次看每次都會笑。(1)04/02對上統一吉爾,切到而且姿勢變形:(2)06/
by lakersPOYU [Baseball]
Re: [討論] 螺絲鬆掉了
原文恕刪有很多地方真的能做再好一點,這一季有很多場球都是我們自己玩掉的,我這裡不是指最大的問題投手,我對投手已經絕望了,我覺得就算軟銀的打線來配這個投手群都不一定能贏球...,回到問題,我覺得問題是在
by lakersPOYU [Elephants]
[炸裂] 陽冠威炸裂
一軍延賽只好看二軍的轉播,二局上陽春彈追平,作為去年一軍10轟的打者,陽根本像二軍的邦茲一樣,開轟超輕鬆,打20幾場就8轟了,事實上陽真的很可惜,eda已經算4隊中野手相對較弱的一隊,以他的打擊實力應
by lakersPOYU [Baseball]
Re: [新聞] 林煜清下周歸隊放中繼 鄭錡鴻傷勢待觀察
原文恕刪上面是奶茶今年的出賽表,完全看不懂拉奶茶是要幹嘛==,奶茶今年只有季初在一軍投過兩場球,防禦率比curry的平均得分還高,之後到二軍後不知道作了什麼調整,5、6、7月都只出賽了一場比賽,但可以
by lakersPOYU [Elephants]
Re: [分享] 2015首輪選秀成績
原文恕刪老實講當初選秀完說統一放槍的聲音真的不多,都在戰蔣蝦,因為格格在黑豹旗就投得威風八面到選秀前的那個國際賽也是壓制力十足,如果好好養成一個本土ace你也不能說統一有虧,真正有問題的還是在養成,看
by lakersPOYU [Baseball]
[討論] 今年三壘金手套會從缺嗎
大家都知道,林智平生涯曾經二度只有自己入選金手套但是成績不夠優秀而落選,分別是2012年的守備率0.932有16e和去年的0.917有20e,這兩年的守備成績確實普普通通,所以落選也理所當然,但是本魯
by lakersPOYU [Baseball]
[討論] 選高中生打者會變成顯學嗎
今天我爪子豪噴火打出了5-4的好成績,近44個打數打出20安打,打擊率高達0.454,在攻防兩端撐起了我爪的外野,和阿飛兩個年輕小伙子都打出了很驚人的成績,下面是兩個人本季的三圍。陳子豪:0.3540
by lakersPOYU [Baseball]
[炸裂] 楊岱均炸裂
爪猿二軍,怒炸左邱一發三分砲,台灣隊長現在完全是屠殺二軍狀態,avg0.421,回一軍應該是指日可待了。--推sinon2mayday08/0313:58推mygo19808/0313:59推wglh
by lakersPOYU [Baseball]
[炸裂] 郭阜林炸裂
統一和米糕的二軍比賽,怒炸了米糕還沒在一軍亮相的洋投賽格威一發,郭阜林的打擊率回升回一成,在今天之前在二軍15打數僅一安還吞下5k,希望這發能幫他走出低潮!職棒真的很殘酷,去年還被大家說是統一內野解的
by lakersPOYU [Baseball]
Re: [推薦] 埃爾德蘭的天空
原文述刪經過版友推薦看完了這本虐書,上來分享一下追到最近進度的心得,這本在我心中的評價是糧草以上,不是仙草原因是真的太虐了,虐到讓人賭爛,下面是我看完後的一些總結(有劇情雷,慎入)。(1)文筆這本文筆
by lakersPOYU [Cfantasy]
[討論] 達鴻和周董
剛剛找了一下這兩個人的逐月打擊率,兩個人都是一路向下,在現在可以說完全掉到谷底了,下面是他們兩個人的七月三圍。周董:avg0.2obp0.333slg0.267達鴻:avg0.095Obp0.136s
by lakersPOYU [Elephants]
[討論] 達鴻的阻殺
今天看實況文看到吱吱盜壘哪裡,下面一些酸民狂酸達鴻,真的很氣,今年達鴻的阻殺率是0.389是他生涯最高的時候,而其他隊主戰捕手的阻殺率如下:喵:林志賢0.133高志綱0.163猿:黃浩然0.2劉時豪0
by lakersPOYU [Elephants]
[討論] 潘萣翔近況
潘潘在6/26號的比賽3-0後打擊率一度跌到0.242,老實講我當時對他都有點絕望了,不過潘潘很快觸底反彈,那場比賽後潘的成績為37-15,打擊率高達0.405,而比較讓人驚豔的是雖然沒有全壘打,但是
by lakersPOYU [Elephants]
[討論] 今日午爪二軍
午午今天前八局完全壓制兄弟打線,一度離無安打m2而已,兄弟球迷都崩潰到遮臉不敢看了,結果二軍王曾陶鎔打出一安後,狂攻九分,一直到第三任投手上來午午才勉強拿下勝利,劇情高潮迭起!--推dunhiller
by lakersPOYU [Baseball]
Re: [閒聊] 列斯特我真的無法忍受你了!!
這邊我基本上認同,周磊傷後歸隊一直沒辦法進入狀況,今天以敗處身分上來也不應該讓他投到50球,教練應該是有設定要讓他投2局,但是30球以後周磊解決打者已經很吃力了,還繼續讓他投到50球的意義不明,我認爲
by lakersPOYU [Elephants]
[討論] 第五隊是不是錯過加入中職的時機了?
本魯最近無聊翻了一下近幾年的選秀文,發現近兩年是中職很少見的連兩年選秀大年,去年鬼神六大物不提,就算到後段選秀也有一堆一軍等級的好手,更別提落選怪物陽大哥了;而今年雖然沒這麼狂,但是21u國手的素質也
by lakersPOYU [Baseball]
[討論] 本隊左打面對左投成績
看到上一篇有人在討論本隊左打怕不怕左投的問題,所以就整理了一下,作的時候一直打哈欠,如果有錯麻煩提醒我一下。AVGOBPSLG(1)花花左投:0.3710.4300.505右投:0.3410.4030
by lakersPOYU [Elephants]
[討論] 大家對這次夏聯還算滿意嗎
夏聯到今天吃鍋貼後應該算告一個段落了,老實講我以前重來不看夏聯,覺得看一群打工仔刷分自嗨沒什麼好看的,一直到去年選到dlo後對他很期待所以有看一下,但是去年不管是dlo還是球隊都打得很糟讓我看到快吐血
by lakersPOYU [Lakers]
[實況] 蛆蠅屍海劍
感覺完全在亂寫了==,為了結局很多劇情都很突兀,突然遇到雪冰寒,突然被迫殺了他去山海門,感覺就是硬讓蒼鷹領悟而已,不過結局應該近了。================================她語
by lakersPOYU [Cfantasy]
[炸裂] 志豪、蔡益民b2b
今日兄弟和米糕二軍對戰,打復健賽的志豪和巨砲蔡益民b2b,連兩發陽春砲轟林樺慶附帶一提,兄弟先發是江忠城,看來兄弟要讓他回先發了~--推sasadog07/1413:09推hssh1107/1413:
by lakersPOYU [Baseball]
Re: [討論] 為什麼我象第四輪不選森榮鴻
先攤開我們的內野替補,紅龜、潘潘、陳偉漢和王二世,其他人教練大概連名字都不記得,我覺得用的機會很低,陳偉漢的天花板就在那裡,除非很急迫要不然已經不在一軍戰力規劃內;潘潘不想講了,戰夠久了,能確定的是教
by lakersPOYU [Elephants]
[討論] 中心棒次近況
這篇本來是禮拜六要發的,結果被桶QQ,封王戰後打線感覺就很低潮,所以就去看了一下封王戰後一直到今天晚場完中心棒次的數據,自己弄的,如果有錯麻煩跟我說一下@@周董14-2avg0.143智勝29-7av
by lakersPOYU [Elephants]
[討論] 誰會是五號先發?
下半季馬上就要開始了,但是球隊現在好像沒有明確的指出誰是五號先發,耐森、凱文、左鄭加上在二軍曬了一個月的武鐸應該是可以確定的先發投手,球團剩下來的人選好像比較可能就是杜小弟、江忠誠和魔力了,大家覺得誰
by lakersPOYU [Elephants]
[炸裂] 蔡益民炸裂
今日二軍,兄弟蔡益民炸了廖文揚一發三分炮,目前一局下,兄弟二軍3:0領先,今天兄弟先發投手是跟鄉民單挑的王則鈞,大家覺得他能投幾局呢@@--→sshjj06/2913:28推sf8891106/291
by lakersPOYU [Baseball]
Re: [16春]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13
大家就是代入486才會覺得很蠢啊,你今天明明知道是在類似中古的異界,騎士這個稱呼在這裡別具意義,不是平民可以自稱的,你還在重要場合亂嘴不是低能兒是什麼?如果有一天你回到古代中國,你會跑去衙門說「科科科
by lakersPOYU [C_chat]
[討論] 大家有想給連線棒次取個名稱嗎
上半季進入尾聲了,而我們的固定棒次雛形也有出來了,其中我們的2~6棒表現簡直突破天際,三圍最差的志豪也有336,全壘打半季不到已經4個10轟,幾乎可以說是隊史最強的打線了,那大家有想過給這條連線一個名
by lakersPOYU [Elephants]
[討論] 二軍小潘出賽了
今日二軍休息很久的小潘終於出賽了,打三棒面對一軍都被壓制的泰霸,我們這場的皮甲是杜小弟,對面米糕也有不少有一軍戰力的選手,小潘帶領二軍小象衝阿!比賽結束了,被米糕11:0血洗,小杜六局掉三分退場後,牛
by lakersPOYU [Elephants]
Re: [新聞] 兄弟投手「爆很大」 選秀鎖定投手?
隨便去aㄧ下這篇的id都可以知道他是討厭爪的反串喵迷,還一堆人隨著他起舞也是蠻莫名其妙的。回到球團應不應該看ptt了解鄉民願望這裡,如果是行銷方面的商品、主題日或是和球員交流的管道等等,這些地方球團和
by lakersPOYU [Elephants]
[討論] 為什麼神全在牛迷心中地位不高
神全最近打擊低潮,遭到酸民炮轟,這本來也沒什麼,總版每天都馬要找幾個人來酸,但另人意外的是感覺牛迷也在跟著酸,甚至午版這種隊版都會在他打不好的時候出現這樣領65w喔?這樣總版才有的酸話,讓我很疑惑的是
by lakersPOYU [Baseball]
[討論] 為什麼義大的被逆轉這麼有話題性
中職四隊牛棚裡面能看的沒幾個,被逆轉、被再見可以說是家常便飯,但一樣是被再見,其他隊頂多就哀嘆一下火牛棚,如果心情好再嘴個投教就完了,為什麼義大這一季一定能搞到高潮迭起呢,讓我們看一下義大這一季著名的
by lakersPOYU [Baseball]
[討論] 爪魯閣開放
哎,今天我爪歡送滷汁,派出完全體打線加王牌想要有個好句點,沒想到被吱吱壓在地上打到老母都認不出來,吱吱可以給條活路嗎QAQ--推furret06/1820:00推oldmanw06/1820:00推b
by lakersPOYU [Baseball]
[討論] 消化比賽怎樣的調度算合理
今天球員異動又把二軍球員放下去了,版上的討論好像也很激烈,問題在於球員有沒有足夠的休息,跟二軍球員有沒有機會的問題,我很好奇那大家覺得怎樣的調度適合兄弟呢,我舉幾個選項給大家參考。(1)不輪休用一樣的
by lakersPOYU [Elephants]
[討論] 聊一下甩衰
贏了義大,恰恰又開轟,蠻開心的一天,所以稱機聊一些有點負面能量的話題,這樣才不會太多酸言酸語,可以輕鬆的聊。甩甩在我心中是恰恰之下的二號領袖,威助智勝畢竟加入時間尚短,而其他人成績要嘛差了些、要嘛就是
by lakersPOYU [Elephants]
[討論] 今日希克
Ip:5H:5R:3Er:3Bb:3K:4Era:7.66Whip:1.99今日希克還是沒有解決投不出引誘球的問題,搶到兩好之後,想投一些邊角球都會直接噴掉,都只能用內角速球強硬的壓制打者,由於配球模
by lakersPOYU [Elephants]
[討論] 會希望蔣炮在接下來的比賽上場嗎?
我不知道用這個標題會不會被大家噓,畢竟都消化試合了,還讓有糖尿病的蔣上根本愚蠢,但是,如果蔣到身體真的能負荷,加上今年這種瘋狂打擊年,蔣要破半季全壘打紀錄可能性非常高,我真的好想看蔣炮破這個有指標意義
by lakersPOYU [Elephants]
[炸裂] 炸裂啦
本來想開個玩笑,沒想到yoh剛好炸裂一發陽春彈自己想自殺版主統了也沒關係哈哈--噓GuanYingWang06/1213:12噓Tammi06/1213:12噓RiskSoul06/1213:13噓s
by lakersPOYU [Baseball]
[討論] 請問盲炮的定義是什麼
小弟最近和一個爪酸朋友起了爭執,原因是關於我基宏是不是盲炮的問題,爪酸朋友認為盲炮就是容易吃k的炮,我基去年三振數這麼高當然是盲炮,而小弟覺得我基上壘率都四成了,這樣子都盲全中職也沒幾個人算有眼睛的,
by lakersPOYU [Baseball]
[討論] 上半季那個人最驚奇
隨著我爪拋下彩帶,上半季進入垃圾時間,回顧上半季下來有那個人的表現是最驚奇的呢,小弟我先列幾個給大家參考。(1)蔣智賢雖然很多人都說旅外無假貨,早就料到蔣會爆發了,但是如果回去翻季初的推文,一些刻意貶
by lakersPOYU [Baseball]
[實況] 蛆蝇屍海劍
最新一章,趙盛眾叛親離死於隱菩提化身的空悟遁手中,光復中原的美夢化成泡影。這部在版上曾經一度引起討論,但是隨著故事在蒼鷹被背叛後還無所謂的繼續閒晃,主線故事不明的情況,很多人覺得水就棄追了,染而我卻越
by lakersPOYU [Cfantasy]
[討論] 咖啡才是義大三壘正解嗎?
義大三壘手的問題已經爛很久了,尤其是在去年選秀選擇先補中外而放棄內野砲蔣智賢後開始被鄉民放大檢視,只見460、陽冠威、法官和楊承駿來來去,要嘛沒守備要嘛沒打擊,結果每一個人都有一場沒一場的,而義大的三
by lakersPOYU [Baseball]
[討論]感覺我們並沒有真的那麼喜歡全力揮棒
大家都知道兄弟近年來最黑暗的時期除了黑象就是由拳振開啟的大鳥碰時代,當時每個打者都自我鋸炮,鳥推、偷點,可謂各種自殺,當時我們看著暴力猿、義大五連星,他們全力揮擊的豪邁瀟灑讓我們羨慕不已,所以每天都在
by lakersPOYU [Elephants]
[討論] 蘇緯達的問題
今天看蘇緯在滿壘時又被三振,蠻難過的,真的是一個沒英雄命的球員,打再見安追平轟的光采被一個ibb蓋過,昨天沒人記得他打超前轟只記得他e害球隊多丟一分,可能身上有什麼奇怪的命格讓他與英雄無緣吧(笑),不
by lakersPOYU [Elephants]
[實況] 孺子帝
最近終於忍不住開宰,一口氣看完超級後悔,太好看了,欲罷不能啊QAQ最新一章孺子和望氣者談判,說破了望氣者的目標和模式,成功說動了望氣者,替自己在之後的奪回帝位戰多了一點籌碼,但是與楊奉聯絡失敗,而前線
by lakersPOYU [Cfantasy]
Re: [討論] 大師兄近況?
打擊本來就有高有低,所以4成打擊率才會這麼難,我認為不管是智勝、周董、蔣還是恰都不需要太擔心,他們都是沙場老將,遇過的低潮數不勝數,智勝最慘的13年,慘到要曼尼提醒他倒棒一度想退休,最後還是能爬回來拿
by lakersPOYU [Elephants]
[討論] 四隊中會讓別隊球迷也喜歡的球員
通常中職球迷會喜歡的球員都是自己隊上的球星,對其他隊的好球員頂多就是欣賞而已,不會特別去支持或是關注,但是總有幾個球員因為個性鮮明、實力強悍或是國際賽鬼神所以會讓敵隊的球迷也會想支持他,就像打全壘打主
by lakersPOYU [Baseball]
[實況] 永恆劍主
繞了一大圈,終於又回到了南府,這章有寫出爽感來,要不然從中府後期開始真的很枯燥,連突破元景都超級平淡,最近才拉回主線開始推劇情,看來要戰遍南府高手了,不得不推一下滾開這套「原本兩大勢力要對決,主角突然
by lakersPOYU [Cfantasy]
[動畫] 超時空要塞 中二男主
一直以來很喜歡超時空要塞系列,歌好聽又可以看機戰,今年推出的這部雖然改成偶像團體模式,但只要歌好聽一切都歹就古,可是在今天看到最新一集後,我被男主的中二弄到快吐了,所以發個文來減緩我的不適。劇本設定上
by lakersPOYU [Suckcomic]
[申訴] Elaphants-OrcaKW-2015/4/20
英文板名:Elephants板主帳號:OracKW簡述事由:我在象版發表了文章,內容如下:看到我的標題,大家可能覺得我一定是要噴戰神,但是?,從雙重賽到今天連續領先大分被追平來談好了,版上很多人快抓狂
by lakersPOYU [Courtbasebal]
[溝通] Elephant 版版主OrcaKW錯誤處份
英文板名:Elephant當事板主:OrcaKW簡述事由:版主截取了我文章中「看到我的標題,大家可能覺得我一定是要噴戰神,但是本魯我是來護航的,太遠的不談,從雙重賽到今天連續領先大分被追平來談好了,版
by lakersPOYU [Baseball_bm]
Re: [閒聊] 也許27歲才是籃球員巔峰?! 看KOBE與CURRY
看到這個討論就很感慨,06~08哪陣子蠻常看比賽的,所以對老大的下滑非常有感,06、07那陣子的老大無人能敵我想大家都知道,但是在老大mvp那個球季我就有開始感覺到老大體能下滑,時常出現切不過人的情況
by lakersPOYU [Lakers]
[閒聊] 湖人未來的一些想法
半夜睡不著,發個有點廢的文來和版友討論,老科如無意外的話在三個月就會退休了,kobe時代正式劃下句點,而湖人的kobe光環(墊底照樣票房好)也會消失,湖人不管是交易來一個、自由市場簽一個還是要自己養,
by lakersPOYU [Lakers]
[討論] 紅茶會不會養壞
今天的比賽對我個人來講已經是99分了,能追成這樣沒什麼好抱怨的,其他什麼防守太爛絕殺亂打,因為已經習慣了,所以也覺得沒什麼大不了,只希望dlo傷不要太嚴重就好,我想討論的是最近越來越低迷的紅茶。紅茶季
by lakersPOYU [Lakers]
[討論] 三小的問題
對湖迷來講,現在的比賽除了看老大秀一下,就是想看三小成長,看到現在也快要30場了,三小的問題差不多也浮現出來了,而最近這幾場三小的表現不算好,所以就想跟大家討論一下,這三個菜鳥有什麼地方應該儘快改進的
by lakersPOYU [Lakers]
[討論] 意外找到的好調度
老科前幾場終於看開,不再會第四節用疲憊的身體硬要像以前一樣當英雄,放手讓小將發揮,沒想到卻打出了湖迷想看的好球(雖然只有今天贏~),可以說這是kobe的幸運也是我們幸運。對湖迷來講,可以看到老科不打鐵
by lakersPOYU [Lakers]

以上為 lakersPOYU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