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發現女友沒出差,該問她嗎?

作者 cabama
看板 Womentalk
時間 2017-07-04 14:16:06
各位 女孩兒、宅宅們 歹傢賀,午安 跟女友在一起五年多,前前後後也是有分分合合 最後一次分手在五月左右,但又復合了 每次分手,都我提復合,我只是覺得五年感情不容易 以上,最近發生的事,但都不是重點 問題是,最近她公司派她去中國出差 然後我問她多久的時間,什麼時候出發?!她也沒有正面給回應
只說,近期內會出差,多久要看公司;而我也沒多追問她什麼 但是上星期的時候,她很突然了打一通電話說她準備要去中國了 我問她:要去幾天?何時出發? 她:現在在機場了,在等飛機,公司大約說一星期左右,大約星期五回來 我:....嗯,妳注意安全 但我心裡有點不安的感覺,所以我也起了疑心... 我知道她的PTT帳號也知道她的分帳 她很常上PTT,不常發文... 所以,我手就這麼...看一下她的帳號的IP... 當日,顯示的地方都是台灣.... 我想說,可能應該沒飛出去吧 所以隔天,在看一下IP,還是今日上站,IP有變,但依然是在台灣... 突然心裡好揪結啊!怎麼會這樣....然後我當下打電給她,她也沒接... 連日幾天來,她每天上站最後一個IP,都是在台灣.... 我整個很無言,不知道該說什麼,很想打電話到她們公司問清楚 但,我好像只是男朋友的地位,問太多好像很不好... 而這幾天,我們當中,因為她去中國,我戴了wechat 當中,我們偶爾通通信息,聊一下天,但也沒多聊什麼 然後我跟她說,妳在那如何?!她也沒說出什麼所以然來,只說一切過得還可以 到今天這裡,我整個腦袋一直排徊她人在台灣 打她的電話會通,只是她都沒接而己... 現在從她說準備要出前那一刻時候到現在,整個好悶啊 一直想,她為何明明就沒出差,卻說她己經出差了? 哎,我該怎麼辨啊?想說回來跟她說明白,但好像又沒什麼理由說 想問問看,如果是各位,遇到這樣的情形,該怎麼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4.78.243 PTT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99148970.A.09C.html
1Ferin0554:直接講明,然後做好準備吧 07/04 14:18
2Fiiiivy:是說~ 回頭草不好吃呀~ 想想自己為何一直眷戀吧! 07/04 14:19
3Fkawaii98:你自己問一下自己,為什麼無法切斷這種孽緣 07/04 14:21
4Fggreeaart:可以分了,連最基本的信任都無法給予的話,等真的結婚 07/04 14:29
5Fggreeaart:生子了是不是要抓小孩一個一個去做親子鑑定? 07/04 14:29
6FLvToK5566:你自己不願意醒 07/04 14:30
7Fminabeauty:感覺同樓上 如果相處到需要用騙的程度 各懷心事那在一 07/04 14:31
8Fminabeauty:起也沒有意義了 07/04 14:31
9Fleoth:劈腿的理由 07/04 14:34
10Fmeantobown:好糾結的心情啊! 07/04 14:43
11Fmeantobown:但還是說清楚比較好 有個疙瘩真的很難受 從此都會疑 07/04 14:43
12Fmeantobown:神疑鬼 07/04 14:43
13Fnono1234:為什麼要留一個空殼五年 07/04 14:43
14Fsdewazx:總覺得怪怪的有鬼 07/04 14:44
15Ftyxyht:分了吧 好辛苦 07/04 14:45
16Ftnsshacg102:醒醒吧 相信你自己已經有答案了 07/04 14:46
17Ftinyblue:印象中在中國要用跳板才能連Ptt? 07/04 14:48
18Fchiachi0218:講明,也許對方有合理的理由,自己也不會有遺憾 07/04 14:50
19Fleoth:樓上你好,記者有實際去大陸測試過,可以翻牆上PTT,但只 07/04 14:51
20Fleoth:能看文章不能發文推文 07/04 14:51
21FIpadhotwater:就算直接問,女友也不會回答吧,真的該分了吧 07/04 14:52
22Fleoth:只能用網頁板PTT翻牆,手機無法上PTT 07/04 14:52
23Fdespair78214:看我的顏色 07/04 14:52
24FIpadhotwater:因為你的疙瘩只會越來越大 07/04 14:52
25Fpatty0509:呃,可是我每年去中國出差,不用翻牆也能用PTT耶 07/04 15:01
26Foverxxx:如果是用漫遊,IP會是在台灣無誤 07/04 15:08
27Fjj1379746:給你推的顏色 07/04 15:08
28Fjyekid:其實女方之前應該有劈腿或是精神外遇被你抓到過了吧 07/04 15:09
29Fjyekid:不然你怎麼會不安? 07/04 15:10
30Fvivianlu:要用vpn才能連上批踢踢哦上個月去上海測試過了 07/04 15:11
31Fvicious666:給你正確的顏色 07/04 15:12
32Fjoesmile:做好心理準備 然後問她吧~_~ 07/04 15:13
33Fwensandra:放手吧 07/04 15:15
34Fshelizi:用VPN上PTT會是台灣IP阿~~ 07/04 15:18
35Fmay820806:只是看ip就可以懷疑成這樣,你根本不相信他呀 07/04 15:18
36Flilychiao:如果開漫遊,好像也會是台灣ip唷 07/04 15:19
37Fkimura0701:還沒結婚就這樣騙 不要繼續了啦 07/04 15:24
38Flovecat1812:疑神疑鬼好累 07/04 15:26
39Fbomda:放手好嗎 心裡都有疙瘩 早就無法像以前那樣相處了 07/04 15:28
40Fwildcat5566:vpn是台灣位址噢 07/04 15:30
41Fqazieru:就算她真的去中國我覺得你也該分了 =-= 07/04 15:32
42Fxuant:漫遊...... 07/04 15:32
43Fjojia:分分合合五次 這.... 07/04 15:33
44Fminirr:我覺得等下女方會出現然後爆氣 因為去中國漫遊或vpn IP都 07/04 15:34
45Fminirr:在台灣,誰來備份一下 07/04 15:34
46Fqazieru:都分合5次了 她肯定心裡沒你了 沒人要才又回來找你當替 07/04 15:35
47Fqazieru:代品 你還幹嘛浪費你時間? 07/04 15:35
48Fyyc1217:問她回來時間說要去接機 順便查一下班機時間是不是符合 07/04 15:37
49Fcabama:可能會爆氣吧......目前她也許不知道我帳號吧?! 07/04 15:43
50Fracoon151:你不累嗎 07/04 15:44
51FQcha:以前在大陸上ptt不用跨vpn也能上,但月初去已經連不上需要 07/04 15:44
52FQcha:跨vpn喔! 07/04 15:44
53Fjetaime851:雞肋你好 07/04 15:45
54FQcha:如果跨von,ip就會在台灣吧! 07/04 15:45
55Fjyekid:以前的確可以直接上 後面被禁止 前陣子有新聞說要開放 07/04 15:45
56Fbackman:也許她用vpn上網? 07/04 15:48
57FJHGF2468A:等他回來後你就要當爹了,恭喜恭喜 07/04 15:51
58Frax0010205:噓 希望你能醒醒 07/04 15:54
59FNinaWu:打視訊過去啊~ 07/04 15:55
60Fjffry6663:綠綠的 07/04 15:56
61FJasonKipnis:安安 你女友我床上 睡得正熟 07/04 15:59
62Fqaz90427:沒事 裝沒事多上幾次 然後交給竹科工程師善後 07/04 15:59
63Fabdabby1021:台灣手機到大陸,通話的嘟嘟聲會不一樣 07/04 16:01
64Fkc:這有什麼好懷疑的,就準備放生,在這之前能做幾次算幾次啊 07/04 16:03
65Flibrex:VPN可以用手機上PTT阿...也可以推發文寄信沒問題 07/04 16:03
66Ftoadeline:有幾樓講話真是水準很高 07/04 16:05
67Fhuhuiying:如果開漫遊ip可能在台灣 或是跟家人共用帳號 07/04 16:13
68FShower360:我是覺得你女朋友該跟你分了 07/04 16:16
69Fbake088:幫你跟她說再見~信任危機 07/04 16:19
70Fcool10528:多幹幾次拼回本吧,不然怎辦 07/04 16:19
71Fartcicaday:你沒出過國嗎?你也沒用過國際漫遊喔,在中國可以直上 07/04 16:25
72Fartcicaday:臉書,google及批踢踢,可別聰明反被聰明誤。 07/04 16:25
73Fabi4444:BG板也PO =O= 07/04 16:27
74FqDaniel:拜託別放生 07/04 16:31
75Fppc:手機能上PTT阿... 07/04 16:35
76Fppc:也能推文阿 我用北京wifi就能推 07/04 16:35
77Fann7773631:本來感情就不穩定 順勢分了吧 07/04 16:43
78Ffannoffice:疑神疑鬼,我現在在上海就要連vpn啊 07/04 16:43
79Fzxasqw0246:給你綠綠的推 07/04 16:56
80Fjympin:分了阿 騙這麼大...你還忍得下去? 07/04 17:05
81FLudwina:想分就說 07/04 17:10
82Fxavier2011:推文是什麼顏色 綠的啦 07/04 17:10
83Foiuytre:直接找她問清楚不要自己瞎猜 07/04 17:12
84Foiuytre:不過以防萬一 先幫QQ.. 07/04 17:13
85FSlaveOfBoobs:期待著一個幸運 和一個衝擊 07/04 17:19
86Fkanamalu:不相信就直接問清楚吧 07/04 17:20
87Ff30607:绿绿der 07/04 17:21
88Fjosh0412:她接起來妳會聽到她很喘說在運動 不小心叫一聲會說看到 07/04 17:21
89Fjosh0412:蟑螂 07/04 17:21
90FLEBR0NJAMES6:好綠喔XDDDDD 07/04 17:31
91FAlmon:現在入場,買大送小,划算 07/04 17:38
92FDLHZ:樓下還不快貼個綠皮卡 07/04 17:42
93Fl83OGC5566:喔 07/04 17:42
94Fnight957:去找一個喜歡你的吧 07/04 17:54
95FTS1989:不然你去公司那邊看他有沒有正常下班啊 07/04 18:09
96Flabulato:看看推文的顏色 07/04 18:12
97Fonly1percent:我在上海也是要翻牆才能用ptt 07/04 18:19
98Feternia0920:現在還要翻牆? 不是說開放了嗎 07/04 18:23
99Filjie:對他而言你只是糾纏的前男友 07/04 18:32
100Fsucl18:在中國用vpn很正常吧 但我覺得綠嘻嘻 07/04 18:37
101Fxyz246abc456:覺得不安就間回顧一下你這五年的感情生活史,衡量 07/04 18:43
102Fxyz246abc456:看看去跟留之間的價值,以及中間是不是有埋下問題 07/04 18:44
103Fxyz246abc456:的事件,不行就分,別眷戀什麼。 07/04 18:44
104Fminfang:如果我是她 發現你發這種卑微的文會主動分 07/04 18:45
105Fseina005:覺得好揪心,還是問清楚吧,不然橫在你們之中這件事也只 07/04 18:50
106Fseina005:會成為你的心結 07/04 18:50
107Fvinter:分享照片呀那麼簡單 07/04 18:51
108Fdomorita666:VPN你懂ㄇ 07/04 18:51
109Fjpjk:沒信任講太多你信? 07/04 18:57
110FYginger1:顏色正確 07/04 19:05
111Fa10027395:打去公司假裝找他 看他同事回你什麼啊 07/04 19:11
112Fa10027395:搞不好答案是:x小姐出差囉 要下禮拜才回來 07/04 19:12
113Fa10027395:你就說沒關係那你下週再撥過來就好了 沒什麼不能打的吧 07/04 19:13
114Fa10027395:如果你打去公司真的找到她了 那這段感情就好好思考一 07/04 19:15
115Fa10027395:下吧 07/04 19:15
116Fimdog:看IP不準呀 07/04 19:18
117Fimdog:我去中國出差 東莞江西都要VPN才能上PTT 07/04 19:19
118FNarcissuss:綠 07/04 19:22
119Fbanebuu:問清楚啊 原po加油 07/04 19:25
120Fmathrew:看IP不準 有可能是 VPN 07/04 19:25
121FStarCat76:拍拍,希望是你想太多 07/04 19:26
122FWoargTheFuck:要問幾次 07/04 19:40
123Fsilentguy:推文的顏色 綠綠der 07/04 19:41
124Fwhoismama:be a MAN! 07/04 19:48
125Fzag46900:有心再忙都會理你 無心永遠都在忙 07/04 19:53
126Fa12345678846:漫遊或VPN本來ip就會在台灣 07/04 20:38
127Fbyetwotwo:綠綠der 07/04 20:39
128Fjoey7elva:装睡的人叫不醒 07/04 20:42
129Fgemilay:你知道中國有些地方沒有VPN不能上ptt嗎 07/04 20:59
130Falicekitten:Vpn可以推文發文啊 07/04 21:01
131FSEEDA:沒翻牆不能上ptt你不知道? 07/04 21:03
132FIfIcouldfly:光看IP就不相信你女友,感覺你們也是真的早該分乾淨 07/04 21:18
133FIfIcouldfly:的好 07/04 21:18
134Fatt0902:你應該會被分手 07/04 21:38
135Fshay001:醒醒吧。 07/04 21:53
136Fhuangemmawww:今年才去 開vpn. ip在台灣! 07/04 22:09
137Fqrstuv:其他國家我還信 大陸上很多網站都要翻牆很煩你應該知道吧 07/04 22:11
138Fgirlsholic:覺得你不應該糾結她是否人真的在大陸,而是她在出差 07/04 22:19
139Fgirlsholic:的前一天或幾天前就應該要讓你知道她何時要離開台灣了 07/04 22:19
140Fgirlsholic:吧!而不是到機場才講....畢竟機票一定是公司先買好 07/04 22:19
141Fgirlsholic:的啊,這是基本的尊重耶,可想而知她根本不在乎你啊! 07/04 22:19
142Fgirlsholic:樓主可以放生囉~ 07/04 22:19
143Fgirlsholic:合理懷疑她應該是劈腿,其實是要跟其他男生出遊,跟 07/04 22:23
144Fgirlsholic:對方出遊的確切日期又很臨時的決定,怕你在他們出遊 07/04 22:23
145Fgirlsholic:時會打來查勤,所以只好編謊言告訴你這段時間她要去大 07/04 22:23
146Fgirlsholic:陸出差(讓你沒機會找她,打擾她) 07/04 22:23
147Fno1361:真懷疑就去公司賭看看有沒有人,沒出差應該也要上下班的吧 07/04 22:25
148Fno1361:?但做情侶做成這樣不信任,不分嗎 07/04 22:25
149Freines:分手唯一解 07/04 22:30
150FCybermark:綜合分數低於小王,想要拉高分數必須更努力 07/04 22:43
151Freginaogm:我在大陸,公司有提供vpn 07/04 23:09
152Fsyoo:之前去出差都會用台灣VPN 或是她用台灣漫遊網路應該都是台灣 07/04 23:21
153Fsyoo:IP? 可以請她拍照分享食物風景之類的驗證呀 07/04 23:21
154Flinda2858:直接問!雖然五年感情難得,但對方不珍惜的話,就是浪 07/04 23:29
155Flinda2858:費彼此時間 07/04 23:29
156FLechiWaky:紅明顯 我在中國都要開vpn才能上站喔給你參考一下 07/05 02:04
157Fsincos5566:翻牆上fb順便上ptt 07/05 02:24
158Fbignene:人家都跟你分手那麼多次了,該放手了吧 07/05 06:54
159Fsuckurass:攤牌吧,別再騙自己了 07/05 08:09
160Fdough1007:要看用哪個APP上ptt,有些需要用VPN翻牆,有些不需要 07/05 09:55
161Fvovo0938:喔 07/05 10:02
162FJcoray:哈哈 別放棄阿 07/05 11:55
163Fsandpool:就側面旁敲一下問中國能上ptt嗎 是不是要爬牆哈哈之類的 07/05 15:08
164Ffro123:不管有沒有去中國 都覺得你們好不親密 07/05 19:24
165Faquaklav:推電話嘟嘟聲在不同國家會不同 07/08 14:34
166FTURBOJULIY:我目前在四川,就直接上Ptt沒翻牆,是用Pitt 07/11 19:22